close

調整大小IMG_7282.JPG  

在作曼谷行的功課時,有看到許多家網友推薦必吃的餐廳,其中一家就是這間-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以前在台灣的泰式料理餐廳,我偶爾會點點青木瓜沙拉嚐嚐,開個胃,但就覺得普普通通,實在是很好奇道地的青木瓜沙拉是怎樣,於是這家排入了必去的行程之一!!

據說SOMTAM生意非常好!在用餐時段一定要排個30分鐘以上。為了避開人潮,我們大約下午4:00來到這兒。雖然店門口沒有排隊人潮,但店內幾乎是客滿啊!!!

交通:

搭乘BTS,在Siam站4號出口附近。走出了出口後,尋找Soi 5(如下圖),左轉後直走,SOMTAM就在左手邊。

(知名的Chang Foot Massage& Spa,就在Soi 6而已喔~)

(這一帶的商圈很好逛,據說像台北的西門町。但我覺得這兒規劃得很好,巷弄分明,環境也很乾淨,大推!!可惜這次為了感去考山路,就沒有多逗留,悔恨吶~~~~)

調整大小IMG_7281.JPG  

SOMTAM的Menu是一塊大板子,每道餐點都有附圖,餐點名稱有泰文&英文,非常好點餐。青木瓜沙拉有非常多種口味,幸好出發前有抄一下網友推薦的種類,不然真不知該如何下手啊。

調整大小IMG_7283.JPG  

送上餐具時順便也先送上沾醬。黑色的是海鮮沾醬,紅色的是炸雞沾醬。

調整大小IMG_7285.JPG  

首先送上的是泰式綜合青木瓜沙拉 Thai Papaya mix salad   69B

有沒有很便宜!!??我記得在台灣這道菜大多都要台幣100以上,然後口味普普。這個綜合口味真的好好吃!!!上面有很多配料,醬汁甜甜鹹鹹的,超級開胃!本來不太餓的我們,頓時胃口大開!!!

調整大小IMG_7286.JPG  

一盤青木瓜沙拉份量我覺得算多的,拿我笑僵的臉當比例尺一下.....

(我右手邊那桌也是台灣人喔~)

調整大小IMG_7288.JPG  

只吃一種哪夠啊,於是點了另一種:鹹蛋青木瓜沙拉 Papaya with Preseved egg Salad 65B

雖然配料沒有綜合的多,但是搭配鹹蛋一起吃竟出奇地搭耶~好吃好吃!!!!

調整大小IMG_7289.JPG  

因為吃了開胃的青木瓜沙拉,於是加點了糯米來配一下!  20B

調整大小IMG_7295.JPG

還有一道菜是來這兒必點的!!!!!那就是..............炸雞!!!    Fried chicken 90B

雖然它跟青木瓜沙拉無關,但是這兒的炸雞真的好好吃喔))))外皮非常酥不油膩,肉質鮮嫩多汁!好吃的程度就好比:就算不餓也一定要點,然後一定會吃光光這樣!  

調整大小IMG_7291.JPG   

結果不太餓的我們,全部吃光了......太好吃了!!!!!(本來還有股衝動想再點別種青木瓜沙拉試試)

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們沒有點湯類,(有加點可樂35B。)

愛吃辣的可點芒果沙拉 Mango Salad Baht 50B聽說這兒的酸辣排骨湯 Northeast style spicy soup with pork bone  85B也不錯喝喔。還有Fried Thai rice-flour noodles  80B聽說也滿好吃的,有飯、麵、魚鬆等配料拌在一起,很特別的料理,但當時實在吃不下了,好可惜喔~

 

今日消費,總共 319B~~價格合理!!

調整大小IMG_7298.JPG  

感謝隔壁桌的台灣人(都是大正妹!)幫我們母女三人合照~

調整大小IMG_7302.JPG  

店門口長這樣,非常好找!附近很多服飾店、鞋店,吃飽可以到處逛逛消化一下。如果來到曼谷一定要來SOMTAM品嚐一下道地的青木瓜沙拉喔~~~

調整大小IMG_7306.JPG  

 店家資訊:

392/14, Soi 5, Siam Square, Bangkok   

66-2-676-1653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