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準備
擔心得連作夢都是學生檢定考的情形
終於暫時小小告一段落了

九點前到考場stand by
到下午三點才離開
照顧著自己每一個即將應考的學生
除了讓他們更安心外
也多了很多跟家長接觸溝通的機會
對我的肯定 感激在心..
更是為了彌補去年
因為忙著結束其他音樂教室的課程而未到現場的遺憾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課堂上的責備.求好心切
終於在這一天得到最美的收獲
順利考完的學生開心得歡呼;
怯場的學生在考前落淚了
不管結果如何大家真的進步好多呢

有了喘口氣的機會
接下來還有更多事要準備
希望今年發表會能改進去年的缺點
盡力做到最好
至少我肯定我不會再整場緊張到發抖
今年發表會一定會更棒的!

我愛死這工作了!!

其他也為工作盡心盡力的姐妹們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