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和老公不約而同肚子痛,睡前我吐了兩次,躺在床上一直覺得冷,量了體溫37.5,一直無法睡沉。老公則是幾乎一夜沒睡,我睡著後換他狂吐+拉肚子,清晨我勉強爬起來擠奶,也跑了兩次廁所。唉,真是不平靜的夜啊..說也奇怪,那天我們兩個都吃不一樣的食物,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到現在還不知道答案。還好棠棠平安無事,無敵有活力,爸媽都快沒命了,她還特別愛哭鬧...

        昨天一整天都毫無力氣,無奈一夜沒睡的老公也不支倒地,我還是得準時餵飽棠,餵完她後也沒力氣陪她玩,這天棠不知怎樣,大了三、四次便便,每次硬爬起來抱她去洗屁屁、換尿布時都超想殺人的...好幾次餵完奶都把她丟小床看音樂鈴,讓她看累了就睡(媽媽對不起妳>"<),不然就是把她放在我大腿上,有氣無力的跟她說話。

        每次休息都無法熟睡,一聽到棠有任何動靜又爬起來看....夫妻倆同時生病,還得帶一個三個月大的嬰兒真是要人命啊!!!!!!這時就能體會之前常聽朋友說的:"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就算今天老公沒有和我同時生病,一顆心還是繫在孩子身上,說甚麼都不放心吶..

 

-----好啦,murmur完畢。-----

 

前天晚上興高采烈的外帶了石二鍋回家,一直到今天才有胃口享用。

IMG_1721  

在廚房收拾完,回到房間看到嬰兒床空空的,想說棠怎麼不見了。

原來在這.....=.=

↓棠OS:(!!有人來打擾我們了!)    →進入備戰狀態!

IMG_1728  

↓棠:爸比~~我怕~~(嬌羞貌)

IMG_1729  

↓爸比:我保護妳!!!!    棠:真的嗎~(搭配哭腔)

IMG_1737  

↓棠:你要說到做到歐~~

IMG_1738  

↓棠用眼神殺死媽媽:(嘿嘿嘿,我得逞了)

IMG_1735    

孩子是在演哪一齣!!把妳餵飽飽的是我啊,忘恩負義了啊妳!!!!!(手背拍手心)

光是這樣就算了,父女倆還對話了起來....(媽媽我淚奔了~~)

(影片中老公提及棠棠把臉抓傷,便開啟了棠的話夾子..貌似在跟爸比撒嬌討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說話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