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產檢沒有翻拍到超音波照,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T.T)

 

 Date:102/10/28 Mon. 

 

33W3D

 

 我的體重+1.5kg

 

小喊幾體重:2250g(+350g) 

 

頭圍寬度大兩周,但頭圍是ok的。

 

肚圍:ok

 

心跳:148~150下/min.

 

----------------------------------------------------------

產檢狀況:

1.這兩周比較睡不好,有幾天晚上躺下就覺得好難呼吸、有點喘,肋骨也痛痛的。所以根本無力下廚,幾乎都外食,這兩周竟然胖了1.5kg.........

2.上次產檢頭部發育進度大了兩周,原本有點擔心會太大,但今天醫生說頭圍的大小是ok的,只是寬度大了點沒關係。(????是橢圓形的頭嗎....光想就覺得畸形..)但教會的陳醫師說寶寶頭大可能比較聰明,好吧,就讓它大吧。

3.下次要做乙型鏈球菌檢查(健保)。

4.胎位很正,寶寶的頭在下面,腳在上面,希望可以維持到生產~

5.問了醫師是否是他接生,他說除非是假日他人在外縣市or出國,否則他的病患都是由他接生的。(太好了!!)

6.今天看診序號是29號,中午在家用app查了看診進度是20號,急忙到醫院,結果醫生去接生,接著又遇到用餐時間,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到了24號,又宣布醫生去接生.....@@..完全沒想到會在醫院待那麼久,終於輪到我時手機竟然沒電了,無法翻拍超音波照,好可惜唷。

        今天小喊幾的樣子跟上次又不一樣了呢!!臉頰長了好多肉肉,跟上次產檢照起來的小ET完全不像耶~醫生說好可愛。當下小喊幾手腳也動啊動的,嘴巴微微的開合,好奇妙呢~(可惜老公因為工作不能陪我產檢,他感受不到當時的感動,哼哼我自己享用~)

        走出醫院才想到,中榮的餐廳有各種手機的行動電源可以充電.......= =

--------------------------------------------------------------

身體狀況&近況:

1.胎動又更頻繁,感覺就像按摩椅一樣,不斷有硬物在滾動。

 

2.持續吃營養品:益生菌、葉酸、鈣片、DHA、滴雞精。

 

3.沒有水腫、抽筋的情形。開心!!!!!!

 

4.這兩周就用掉一條按摩霜了!!原本大腿、胸部、屁股有一點點淺淺的紅色紋路,感覺有變淡唷!!

5.10/19,31w7d,跟老公去爵士音樂節前到了知名的湯尼菓子森林領了彌月試吃禮盒。

20131019_152840  

提供了六種蛋糕試吃,本來對蛋糕甜點沒甚麼興趣的我,一吃到其中的抹茶&咖啡麻吉麻吉蛋糕捲,大大的驚艷!!!!好好吃唷~~連老公都讚不絕口!立刻納入考慮!

20131019_153810  

6.10/24,32w6d,學生家長送了我超實用的大禮盒,都是貝親的,超不好意思的,真是讓他們大破費@@

1021024-32w6d泠淇媽媽送禮  

7.10/25,32w7d,收到大包裹,原來是姊姊偷偷網購寄來的!!都是六甲村的產品!好驚喜!!!我跟小喊幾真幸福~~

1021025-32w7d姐送的  

8.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拍孕婦寫真記錄。拍得很累,也很開心,謝謝老公完成我的願望~(啾)

(下次再寫文好好推薦我們的攝影師好友~)

01  

------------------------------------------------------------------

親愛的小喊幾:

        再一個多月我們就要見面囉,我跟爸比時常幻想著妳的長相,但無論如何,只要妳健康平安、是個喜樂的孩子我們就很滿足了。

        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自己內心有好多擔憂呀,雖然妳還在我的肚子裡,每天感受著妳旺盛的活動力,我好擔心妳長大以後就這樣跑著離開我跟爸比的世界。

        回想著自己的過往,從小時候對媽媽的依賴、和爸爸之間的隔閡,國中時期埋首在書堆裡,念書時期三天兩頭就往外頭跟朋友玩樂,也有一段時間的打工經驗,第一次離家到外地學音樂才驚覺不容易,直到長大工作後才學習對父母付出、回饋,結了婚後才發現自己對家庭有著極大的不捨,有了孩子後媽媽卻不在身邊了、也放心不下爸爸,認識 神之後才發現自己做得太少。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在每個階段過後才學習成長,並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甚至長大了才會極力拉近自己與父母的距離、才懂得表現愛與關心?

        對於我這樣的懵懂,我的父母從來沒有抱怨過甚麼,反而給我很多的空間及自由,我現在才明白,他們把很多的掛念深深隱藏了起來。我問自己,以後也能這麼對待妳嗎?也能讓妳放心自由的飛,沒有任何羈絆嗎?想了很久,我還是不知道..(妳爸更不用說了,他整天嚷嚷不要讓你談戀愛、不讓妳結婚= =)

        也許妳也會和我一樣,在外面的世界飛遍了,才會真正明白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而遲早有一天,妳的小手總會主動鬆開我的手,去探索這個世界。

        不論如何,只希望妳知道,父母對妳的牽掛及依戀,是妳在我腹中的時候就養成的,而這份情感,是怎樣也不會更改的。

 

愛妳的媽咪

11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