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4541_10204716682691376_176502691_n.jpg  

 

2014/12/31:裝潢日誌(6)--系統櫃退場/清潔打掃/選定玻璃屏風。

 

【系統櫃退場】

前天系統櫃有部分尚未完成,今天中午前全都完工退場啦!!

完工的衣櫃超美~~~~我好愛!!!!之後再來補照片~

2015/01/01補照片:

共三大片門片,做成推門的形式。

IMG_2266  

這個衣櫃分為三大區,最左邊這區是老公的,再放上我們原有的收納櫃就很夠用。

 

 

IMG_2268

 

 

為褲子一堆的KT加裝個吊褲架。

IMG_2269  

中間這區是我的:

IMG_2270

 

最右邊這區可掛長大衣、長洋裝:

 

 

IMG_2271

 

有加裝個穿衣鏡,是用抽拉的方式。

IMG_2273  

最上方也用白色的系統櫃做滿,上面的櫃體是用按壓門片的方式打開的。

好喜歡這個衣櫃~~~~

IMG_2265  

 

1.目前剩下餐櫃還不算完工,由於之前要等洗碗機安裝好才能丈量尺寸,所以之後才能補上人造石檯面&櫃體門片。

2.餐櫃上下吊櫃的LED崁燈是裝設我們很不愛的白光.....當初忘了特別交代我們要黃光...幸好他們答應讓我們換。

3.昨天前屋主告知我們才知道門口的對講機容易被雨水淋濕,導致故障率高,今天也請設計師的助理丈量尺寸,打算加裝個壓克力盒。

4.前天的文章(點我。連結)提到,水電師傅說客廳的主燈線路本身有問題,導致燈泡不亮,因此我們催促廠商趕緊調貨,並親自來換燈。

今天廠商從大老遠的神岡趕著來了,轉一轉燈泡竟然亮了!!!!它沒有壞!!!!  我們一直跟他們道歉,還付了對方車馬費一千元.......真的好嘔啊!!!不過因為是我請他幫我裝燈的,後果也要我自己承擔,沒理由怪別人...但是真覺得水電師傅的專業度要加強一下才行吶.....

 

【清潔打掃】

清潔公司是設計師安排的,派了三個人來打掃,手腳俐落、動作很快、打掃得很乾淨,感覺是用生命作賭注在擦拭玻璃...........我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

10877491_10202908738030721_477288090_n.jpg  

晚上去新家看時,有盞燈摔破了,碎片還放在旁邊,感覺真是不太好......

跟設計師敘述這個狀況,請他以後要多提醒每一批的工班們,沒想到設計師很阿殺力的說:看需要賠償多少他來負責!

當然沒有真的要他賠,但聽到這樣的話,知道他是很有誠意想處理這樣就夠了~

2015/01/01補充:

隔天去新家看時發現舊的吊扇、燈具、1F廁所的百葉窗、2F主臥兩扇小窗都沒有擦拭乾淨,整個大扣分了.....跟設計師反應後他說下週會再請清潔公司來一趟,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真的打掃得不夠乾淨啊.....

 

不過另外發現大門有被撞傷刮傷的痕跡、2F後面房間的塑膠地板疑似撞凹一小洞,才想到裝潢前應該要做好防護的,明明有記得這件事,但事情一多就忘記了...有點氣自己一開始忘了請他們幫忙作防護,但也納悶這是設計公司要負責主動做好防護,還是要屋主要求??

 

【選定玻璃屏風】

前屋主在1F做了個旋轉式的收納櫃,由於旁邊要放餐桌,我們覺得很佔空間,想把整個都拆除掉,但是木頭色的外框當初是用黏+釘的方式固定的,拆除不易,還會破壞到地面磁磚&天花板,要拆只能拆櫃子。

10884643_10204693935522711_929378230_n.jpg

考慮了很久還是不太喜歡那個櫃子的樣式,還是決定拆掉櫃子。

只剩外框也很奇怪啊!我們開始猶豫要裝木條還是玻璃.....

IMG_2245.JPG  

我們是偏好木條,但是怕木條裝設在外框內有點怪,但又覺得裝玻璃容易顯的老氣,且跟我們裝潢有點不搭,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裝玻璃好了....

10884592_10204716682131362_524124324_n.jpg  

今天設計師趕不過來,有請助理拿樣品給我挑~

10884541_10204716682691376_176502691_n.jpg  

最後選定這個玻璃樣式-瀑布銀

10884815_10204716679131287_1285571912_n.jpg  

可是現在又想反悔想裝木條....人真奇怪!!選定了就想改......怎麼辦啦!!!明天問設計師一下好了,噗.........

2015/01/01補充:

隔天早上立刻跟設計師要求要改為木條,幸好他還沒訂購玻璃,呵呵.....

 

【雜記】

1.敲定1/3裝設餐櫃的人造石檯面、下週補齊餐櫃的門片們。

2..由於屋裡的燈泡有的是白光、有的是黃光,顏色很不一致,而我們偏好黃光,今天中午和KT帶著棠棠一起衝台中市把缺的燈泡都買齊,也補了一些新用品,花了好多錢....晚上KT帶著證傑一同去新家換好燈泡,辛苦啦~~~~

3..窗簾老闆娘說可提早明天元旦早上來安裝窗簾,耶~~開心!!!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真的分身乏術,已經連續好幾天沒上課了,一直跟學生請假真的很抱歉吶!!!唉.....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沒想到會在忙著打包&整頓新家中度過,而2015的開始也將會以整理新家作為開端,雖然很忙碌,但這是為了新環境新生活,也算是一個好兆頭吧!?(笑)

 

 

 

快閃裝潢進度表:

12/24(三)-油漆Day1、BOSCH洗碗機安裝

12/26(五)-油漆Day2

新增12/26(五)-油漆Day3/系統板材下貨

12/29(一)-系統櫃進場組裝/水電

12/30(二)-木地板施工

12/31(三)-系統櫃完工/全室清潔

更改1/1(四)-窗簾安裝

 

 

延伸閱讀:2014年。換屋/裝潢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