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9-tile.jpg    

↑老協珍的明星商品:熬雞精(左)、燉燕窩(右)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分享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現代人注重營養均衡,尤其懷孕的媽媽們在孕程中最希望的就是:養胎不養肉。

所以許多人在懷孕的過程中都會喝滴雞精來補充自己和胎兒的體力及營養,我也不例外啊!

第一胎&這胎懷孕我分別訂購了不同家廠商的滴雞精來喝:田x香、外x。

但說真的,我當時覺得每家滴雞精大同小異,所以並沒有非常徹底的深入了解選擇,只覺得喝了順口就好。

 

而這次受到老協珍的邀約,得以參加他們的《老協珍部落客試吃見面會》,在答應出席之前,稍微google了一下老協珍的產品簡介,才發現老協珍出品的是"熬雞精"並非"滴雞精",另外也看到許多網友大力推薦老協珍的熬雞精&燉燕窩

到底老協珍的熬雞精和其他家的滴雞精有何不同為何熬雞精、燉燕窩受到許多人的讚賞呢

這讓我引起極大的好奇心,於是立刻答應出席這次的試吃見面會,希望藉此好好的深入了解老協珍的產品。

以下就讓我好好的來介紹囉!!

 

試吃見面會就辦在老協珍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的公司,今天共有十位媽咪一同參與唷!

廠商先發給我們一人一份老協珍的品牌故事與產品介紹書,以及今天試吃見面會的流程。

IMG_1940.JPG    

【老協珍品牌故事】

老協珍成立於民國17年,發跡於迪化街,創辦人-陳萬先生成立《老協珍》商號,取其《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之意涵,誕生至今已有八十餘年,經創始人歷經四代傳承。

一開始專營燕窩、鮑魚、海參、魚翅,接著進軍水發食品,至今推出多樣調理食品,更跨足生技產品。

老協珍旗下產品眾多,每樣產品都有通過食品安全認證,並以八十餘年的經驗及口碑相傳,成功的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詳細介紹可至老協珍官網詳細了解--關於老協珍

 

老協珍部落客試吃見面會

今天要試吃的產品有:熬雞精燉燕窩湯麵,三種產品。

IMG_1969-tile    

特地邀請了老協珍第四代長媳、也是品牌經理-Irene,親自來為大家解說、分享。

美麗的Irene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Irene分享她這三胎的懷孕過程及產後都是喝他們自家的熬雞精、燉燕窩才有如此紅潤的氣色,今天更是幾乎素顏出席、只有化眼妝呢!!  

IMG_1987.JPG    

 

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這三樣產品吧!

燉燕窩

是2015年才上市的新品,嚴選印尼頂級燕盞,整盞發泡,才能保有一絲一絲的口感。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9.jpg    

老協珍的燉燕窩和市面上燕窩產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包裝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12.jpg  

罐裝的燕窩在開瓶後會依食用天數的增加而影響口感、容易出水軟化;通常必須在14-30天內要食用完畢;以冷藏的方式保存,品質較有疑慮。

而老協珍獨家創新袋裝的設計,優點如下:

1.急速冷凍極鮮保存,品質乾淨衛生

2.以冷凍的方式保存品質穩定

3.每包42ml的容量足以提供人體每日所需

4.便於加熱以暖身溫補

IMG_1976.JPG    

另外,燕窩有潤肺的功效,不只可做為平時的保養聖品,同時也適合孕期的養分補充產後的細胞修復,所以老協珍主張,燕窩要熱熱吃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特地一提的是外包裝的設計,是特地請日本研發的,3層不透光材質可以保存燕窩的高品質口感,包裝內膜的材質與奶瓶相同,不必擔心加熱後產生塑化劑

IMG_1941.JPG

IMG_1943.JPG    

不得不稱讚這外包裝,十分有質感,用手就能方便撕開!

中場休息時,嬰兒與母親的工作人員請我示範用手撕開包裝,並讓他們拍照~~

(下圖照片為嬰兒與母親提供)

014.jpg    

將燕窩倒入小容器中,些許糖水流出來後,接著即可倒出滿滿的燕盞呢!!

IMG_1944.JPG  

IMG_1948.JPG  

老協珍的燉燕窩真的是真材實料!!

IMG_1951.JPG  

可以清楚的看見一絲一絲的燕盞喔!

IMG_1954.JPG    

晶瑩剔透的燕窩,口感極佳,可以單吃,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紅棗、牛奶、杏汁。

我之前吃過他牌的燕窩,不是太甜就是太腥,實在很難入口,說真的老協珍的燉燕窩光是這樣單吃就很美味了!

有的消費者反應燉燕窩會有一種淡淡的味道,不知該怎麼形容。

Irene解釋,那是燕窩獨特的蛋白香氣,他們當初研發時商討了很久,決定不要以太多甜味去蓋住燕窩原有的氣味,如果真的覺得不夠甜的人可以在家自行加點糖水即可。

12784729_10207791859368871_494436897_n.jpg  

  

熬雞精

是用獨創深層熬的方式,以及水合技術萃取最完整的精華。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2.jpg  

究竟老協珍的熬雞精和其他市面上的滴雞精有何不同呢?

其實一開始老協珍在初期的研發過程是用傳統滴的方式,但送到食品工業研究所去檢驗後所出爐的報告讓他們發現:為何滴雞精的營養價值數據並不高!?

和許多專業學者、營養師討論後才得知:蛋白質是大分子,必須要加適量的水,才能進行水合作用,讓營養成分更完整!

因此,老協珍以200-300隻雞一同熬取,加入適量的水,過濾最上層的油脂以及最下層的肉渣,只取中段精華,零脂肪、零膽固醇,喝起來沒負擔!!。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5.jpg  

 

老協珍的熬雞精還有其他特色:

1.他們發現,豬腩排富有膠原蛋白,能豐富雞精的口感及精華,因此加入少許豬腩排更能提升熬雞精的營養價值!

2.老協珍有自己的食品專業工廠,可一條龍生產,熬雞精的成品會在半小時內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保存營養及鮮度。

3.老協珍不自己養雞,他們與國內的"凱馨食品"合作,凱馨食品的雞隻都會出口至日本新加坡,品質嚴格把關!

4.由於目前80%的中藥材進貨源自於中國大陸,為了避免消費者對品質上的疑慮,熬雞精不添加中藥材,同時讓不能吃補的消費者也能喝。

(這點太貼心了,因為我就是不能吃補的體質啊!!)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6.jpg  

熬雞精的外包裝設計和燉燕窩一樣喔!

同樣是特地請日本研發的,3層不透光材質可以保存燕窩的高品質口感,包裝內膜的材質與奶瓶相同,不必擔心加熱後產生塑化劑

光這個外包裝的成本就比其他家滴雞精包裝還要貴上三倍呢!

IMG_1956.JPG  

之前喝他牌的滴雞精,每天早上從冷凍室取出還硬梆梆的,需沖一下冷水並折半,再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開,倒入碗中放置電鍋加熱,加熱後溫度又太燙,對我來說要等滴雞精蒸好+放涼都要等好久喔~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隔水加熱的方式耶!!

前一晚睡前可將熬雞精從冷凍庫取出室溫退冰,隔天一早將整袋熬雞精沖泡於熱水中約5分鐘後,用手撕開外包裝即可倒出飲用,溫度剛剛好!

而老協珍對外包裝設計的用心,讓消費者更放心在加熱過程中不必擔心會釋出傷身的塑化劑。

IMG_1957.JPG  

老協珍熬雞精一包的容量是60ml。

IMG_1962.JPG  

顏色十分清澈,香氣十足!

IMG_1963.JPG    

老協珍的熬雞精真的好好喝!!

我平常不喜歡吃雞肉,覺得雞肉總有種腥味,但老協珍的熬雞精完全沒有腥味!

12834973_10207791859488874_549089270_n.jpg    

口感既濃郁又清爽,喝完後抿一下嘴唇發現有一點黏稠感,正是因為富含膠原蛋白的緣故啊!

(下圖照片為嬰兒與母親提供)

小宇3.jpg    

特別一提的是,老協珍的熬雞精產品分為常溫(42ml)冷凍(60ml)兩種方式。

製作過程是一樣的,差別就在於最後一道工法的不同,常溫的熬雞精是用商業殺菌模式,以至於可以保存養分、常溫保存下又不會壞。

如此一來,常溫的熬雞精非常適合消費者在購買後直接帶到海外,用於送禮或是補身、坐月子,也由於可常溫保存,便於陳列於架上,目前已可在許多通路直接購買喔!

而許多人只是想藉由熬雞精作為保養身體的用途,常溫熬雞精的42ml容量就已足夠一天所需~

不得不說,分為常溫&冷凍的兩種方式真的非常貼心,也能更符合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呢!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3.jpg        

外盒包裝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1935.JPG  

  

熬湯麵

老協珍也有出品其他便於加熱即食的食品,推出以來一直廣受好評。

(下圖下載於老協珍官網)

01.jpg  

今天要試吃的是熬湯麵

IMG_1973.JPG  

熬湯麵的湯頭是以老母雞、瘦肉、高麗菜慢工細熬而成,完全沒有添加其他化學添加物

看到熬湯麵這個產品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偶爾發懶不想下廚,或是老公不在家想簡單吃的時候,就可拆開一包高湯+一包麵,倒入小鍋加熱,並加入冰箱現有食材(可趁機清冰箱,哈),例如青菜、豆腐、蛋、貢丸...等等,就是既簡單快速,又營養豐富的一餐囉!!

而且價格也太親民了吧!!!六人份才449元!!真的是家中冰箱必備物啊!

14    

一盒熬湯麵中有兩種麵體各三包:烏龍麵&中華勁麵

IMG_1977.JPG  

今天試吃的麵體是烏龍麵。

感謝廠商特地為我們煮麵,還加了許多豐富的配料呢!端上桌時就聞到淡淡的香氣~

IMG_1980.JPG  

烏龍麵口感滑順,麵體Q彈,好吃!

IMG_1983.JPG    

說真的湯頭偏淡、不濃郁,但是我時常自己熬煮蔬果高湯,天然的食材熬煮出來的湯頭就是淡淡的清香呀!

也正因為如此,才便於消費者自行在家加入喜歡的食材,例如加入肉片、蛤蠣、蝦子...等,即可提高湯頭鹹度、讓味道更鮮美!!

12804244_10207791859528875_306636146_n.jpg  

  

會後大合照~

(下圖照片為嬰兒與母親提供)

合照2.jpg    

老協珍還特地給我們每人一盒燉燕窩,讓我們回家好好的體驗!

(下圖照片為嬰兒與母親提供)

小宇8.jpg    

回到家後開箱照!

懷孕的媽咪整個孕期都適合吃燉燕窩喔!我現在懷孕八個半月,後期幾乎每天都睡不好,每天一包燉燕窩能幫助自己擁有好氣色!

IMG_1997.JPG  

這幾天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會熱一包燉燕窩熱熱喝~

IMG_2081.JPG

先把袋口剪開,將內容物倒入碗中

IMG_2082.JPG

外鍋放半杯水加熱即可。

IMG_2084.JPG

熱好囉!每包燉燕窩都是真材實料喔!!

IMG_2090.JPG  

每次熱完燉燕窩後,棠棠都會吵著要吃,還真識貨啊~~

IMG_2002.JPG  

雖然喝了幾口就不喝了,但棠棠一直說:「甜甜的,好好喝唷~~」

IMG_2009-tile.jpg  

 

這次參加《老協珍部落客試吃見面會》讓我受益良多啊!!

除了更了解老協珍的品牌故事,以及產品製作背景之外,也讓我更明白之後該如何選擇對自己有益的補品,畢竟市面上相似的產品那麼多,加上大家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若能深入了解產品的背景及成分,相信更能讓消費者信服,進而建立口碑,並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受惠!

(下圖照片為嬰兒與母親提供)

合照14.jpg  

 

希望這篇分享文能讓大家對老協珍的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喜歡他們家產品的朋友們趕緊手刀上網查詢下單訂購喔!!

 

相關連結

【老協珍】官網點我連結

【老協珍】粉絲團點我連結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