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地圖.jpg  

 ↑很不熟的宜蘭區域圖...

        宜蘭的好山好水眾所皆知,但我必須要很不好意思的坦誠,長那麼大,我從沒去宜蘭玩過啊.......雪隧未開通以前,到宜蘭的車程總是好遠又好久,雪隧開通後曾想去宜蘭走走,但總是空想而沒有行動,總是一直忙於工作,放假就想休息,很難有動力安排個三天的假期。

        現在有了孩子,雖然全家外出旅遊勢必會麻煩許多,但平常長時間窩在家裡快悶壞了!就是想帶棠棠到處遊山玩水嘛!也不知哪來的動力,火速決定來計畫三天兩夜的旅行,而且還是跟我們最要好的朋友一同出遊喔,話說好朋友那麼多年了,每次想來計畫個旅行總是不了了之,這次總算成行了!!!(可惜這次好友無法帶極度戀家的小唯愛出門)

        說真的,沒去過宜蘭,跟宜蘭真的很不熟,光是行程就花了我好多時間爬文、安排,沒實際去過也不知道走起來順不順,大致上先排這樣,到時候再見機行事囉!

       

景點有不有趣是其次,重點是旅伴吶~

 

這次選了兩家民宿入住,雖然超出一開始的預算,但這兩間都廣受好評讓人好期待啊!!

↓第一晚入住:La palette調色盤。(圖片擷取自官網)

調色盤外觀照.JPG  

↓第二晚入住:Sunday Home民宿。(圖片擷取自官網)

Sunday Home外觀照.jpg  

↓不專業的宜蘭三天兩夜行程。謝謝大家全權交給我安排,一點意見都沒有,哈。(大半夜的撐著眼皮擷圖擷得很糟,將就點看吧,等玩回來再更新~)

行程D1.JPG

 

行程D2.JPG

 

行程D3.JPG  

 

這次要挑戰帶即將滿七個月的小娃兒出遊,也是棠棠的第一次旅行,老實說有點挫啊~~~希望棠棠好好配合,晚上也能像在家一樣乖乖一覺到天亮。       

老實說原本要去沖繩玩的,但機位橋不攏,索性作罷,本來覺得好可惜,但想想要帶那麼小的孩子出國,我的心臟還不夠大顆,一定會更挫,哈,還是以後再說吧~

喔,對了,還外帶一位我姐,請她幫忙顧小孩拿行李、拿包包很好用,哈。

 

一家三口的行李、棠棠的副食品都準備齊全了,還帶了一個大冰桶,裝滿了啤酒、紅酒、冰塊、水果、開煮兩鍋的排骨紅茶,總共五大兩小要一同前往宜蘭旅行啦!Go~~~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