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都會不同

前幾天看到yahoo的新聞
統計出時下年輕人30歲以前最想做的事排行榜
第一名是:找到人生的定位

我想了想
對我而言
現階段的我已經"就定位"了

有適合的伴侶
穩定的工作
可以依靠的信仰
真的很美好~


最近老公在工作上有了新的突破
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公事上
很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終於實現了一直以來的理想

最近一週以來
他每天工作12小時
有時一天只吃一餐
不管吃飯.洗澡.做什麼事 腦海中只有公事
這樣未必是一件好事



就留給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Anyway..
我希望我除了工作.練琴.上英文課.服事.把家庭顧好之外
能有更多的能力幫他兼顧許多事~


我們已經找到人生的定位了
接下來會為了這一切去做更多的努力
讓我們的人生 好好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