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沒有崇拜偶像的情節
也不曾追星過
但如果要問我最愛的歌手是誰
那麼無庸置疑的一定是 陶吉吉 David Tao
在我心目中 他不只是一位歌手 藝人
我想最貼切的詞是"音樂人"

他的音樂好有內涵

每張專輯他都參與了很多製作過程
整個很有誠意!
不論是編曲上 或樂器的安排
都恰到好處~
多一分則太多 少一分則太少

喜歡David Tao的音樂已經有12年了
記得國中的時候
看到同學拿著當時David的第一張專輯
心裡還想說這個人是誰
沒想到一聽之後 從此愛上
他的音樂著實地佔滿了我每段回憶
總是一聽到前奏 就有許多片段在腦中迴盪

不論是一定要逼男友唱給我聽的"愛很簡單"
到機場總會想起的"飛機場的10:30"
演唱會總是拿來炒熱氣氛&全場大合唱的high歌"找自己"
走在海邊就會想起的"沙灘"

或是
歌詞意境完全符合當年22歲心情的"二十二"
一到冬天都想哼起的"寂寞的季節"
很適合禱告時的配樂"禱告良辰歌"

還是
明明是首so sweet的歌 卻發現有女生唱給我暗戀的男生聽 從此變成傷心之歌的"天天"
認識八年多 不斷地錯過 一直想對彼此說的"普通朋友"
男友劈腿就會想起的"愛我還是他"
明明吩咐餐廳不准放中文歌 宴客進場時卻撥放這首聽到爛的歌"今天妳要嫁給我"
想起惆悵回億的"你的歌"

最後
還有想對我老公說的"就是愛你"



有好多好多
扣人心弦~

自從19歲那年在台北聽了他的第一場演唱會後
之後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到~
今年的演唱會辦在台中 真的很棒


編曲上更豐富 不插電音樂超棒
全場high翻了~
最後他深深地感謝主 對我們而言更是有共鳴
聽說Daivd Tao之後要轉換拍電影的跑道
下一場演唱會是何時!? 不知道~

但我相信
所謂的好音樂
就是可以久流在人們的心裡
哪怕是過了多少天多少年 都不會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