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1.JPG  

 

說真的陪孩子玩沒甚麼值得紀錄的,但老實說,已經有好長一陣子,每當由我陪玩不到5分鐘,嗜奶如命的棠棠明明玩得正投入,會突然像是想到甚麼似的,拋下所有玩具,拼命地喊:「ㄋㄟ ㄋㄟ~~~~~」

朋友告訴我,親餵通常都會這樣,媽媽一坐下躺下都很容易讓孩子想喝ㄋㄟ ㄋㄟ。好吧,只好認了...

所以每次的陪玩時間都很短暫零碎啊.....

 

之前提到開始調整棠棠的作息(點此連結)後,早起的我們(也沒有很早啦,就8:30左右)有了段悠閒的晨間時光。 

最近棠不知哪根筋不對,早上一起共進早餐後(或是下午準備晚餐前),我在廚房忙著善後,她會自己在客廳靜靜的玩,直到我忙完過去陪玩,她還能繼續投入而不像毒癮犯了似的討奶,真的好感動.........

所以勢必要來記錄一下這種耳根清靜的美好啊!!!

 

想說怎麼那麼安靜,原來是在將積木堆疊啊~

IMG_7126-tile.jpg

IMG_7148.JPG

哇!好高啊~~~~

IMG_7151.JPG

哈哈,倒了~

IMG_7152.JPG  

不氣餒的繼續堆疊。

IMG_7153.JPG

恩恩,很好,不輕易放棄是好事!!

IMG_7174.JPG

IMG_7178.JPG

又不小心推倒了,哈哈....整個又重來~

IMG_7181.JPG

堆疊積木玩膩之後開始玩汽車過山洞~(這是我組的....很鳥的山洞....)

IMG_7182.JPG  

另一天,又開始自己靜靜地玩積木~~

IMG_7319-tile.jpg

上個周末下午,我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突然覺得好安靜,回頭看棠棠又在玩積木,玩得入神....

IMG_7510.JPG  

我又繼續忙了一會兒,發現她爬上窗邊臥榻靜靜的在看繪本。

好美的畫面啊......

IMG_7516.JPG

前幾天的晨間時光。

棠拍拍沙發說:「我要躺~」

躺好後自己蓋被子、拿本書,拍拍她身旁狹窄的空位說:「妳躺~」

我側身努力擠在她旁邊,就這樣依偎再一起看書、亂聊天度過美好的早晨

11822429_939743569417879_2373922472398035130_n  

 

最後,感謝學生家長送我們這組積木,雖然這是我學生小時候玩的積木,可是保持得非常新,都沒有毀損~

家中有一組ANPANMAN的樂高積木,但目前這組是棠棠的心頭好,很感謝能夠承接寶貝學生的玩具,希望棠棠也能好好愛惜所擁有的玩具,未來再傳承給其他需要的孩子們。

↓外出喝喜酒時還特地帶了一點積木,避免她無聊~

20150718_123640.jpg  

在忙碌的時候沒有小人在一旁討抱真好~~希望這般光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加油囉,棠棠!

 

 

 

延伸閱讀:

[棠。1y4m16d]玩積木好處多!棠棠組合ANPANMAN麵包超人樂高積木。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創作者介紹

走向幸福殿堂♥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