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9-1.JPG  

 

相信許多媽媽和我一樣,有了小孩之後,對於吃的用的都特別注意其成份和品質,

現今實在有太多食物內含許多添加物,挑到最後真的沒有滿意的就索性不讓孩子吃,但一昧的禁止也不是辦法啊,難道沒有讓人安心的選擇嗎?

【UrMart 優馬有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提供了非常便利的購物平台,引進了國外優質品牌、販售了許多有機天然嚴選的商品,包括休閒零食、日用品、即時料理、生鮮冷凍、油品等等,重點是價格都很平價唷!

只要用手指點一點就可以等著商品送到家,完全不必開車出門購物、大包小包的提回家,超級方便!

00  

07  

 

平常我們家不會特別準備零食給棠棠小果吃,若要給孩子吃點心,通常只有水果、麵包、有機米餅/果乾/穀物、豆漿,
我會和他們說明要"慎選食物"、"添加物對人體有哪些害處"、"把拔馬麻為什麼要為他們把關飲食?"
所以他們都滿能夠理解的。


這次在【UrMart 優馬有機】選購了幾樣適合孩子的休閒零食及健康飲品,由於成份天然、無人工添加,讓我可以放心讓棠棠小果吃,孩子們看到之後眼睛為之一亮啊!!!

IMG_9910.JPG  

 

137 DEGREES 堅果奶

我從小就不敢喝鮮奶,棠棠小果只敢淺嚐幾口,而"堅果奶"既有營養又不會讓我們不敢入口,更是素食及乳糖不耐症者的新選擇喔!

並用椰子花蜜取代蔗糖、零反式脂肪、無麩質,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飲用都能夠輕鬆無負擔,是高品質的堅果奶!

口味多樣化,有利樂包(180ml)或大容量(1000ml)可選擇。

06  

我選擇的是:

開心果堅果奶-成份:開心果奶、混合腰果、葵花籽、椰子花蜜/產地:泰國

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成份:開心果奶、混合腰果、可可、椰子花蜜/產地:泰國
IMG_9934.JPG  

一打開開心果堅果奶的瓶蓋棠棠就湊過來聞,直呼:哇!好香喔!

IMG_0203.JPG

嚴選新鮮堅果,所以才有天然果仁的香氣,口感更是濃郁滑順喔!

IMG_0211.JPG  

而我個人偏愛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覺得可可好香!

IMG_7875.JPG  

最近周末的早餐就是有機草莓果醬吐司配上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好幸福好滿足呀!

IMG_0269.JPG  

小包裝利樂包(180ml)很方便,輕鬆帶著走!

IMG_7874.JPG  

這是抹茶核桃堅果奶,加在咖啡或奶茶中也很對味唷!

IMG_9923.JPG  

 

 

BIONA-有機草莓果醬(無糖添加)
平常我不會去買市售含有化學添加物的果醬,通常都是我自己熬煮,之前做過百香果果醬、蘋果果醬、草莓果醬,

但有時候真的太忙沒時間自己做,又想為孩子們的早餐來點不一樣的變化,BIONA-有機草莓果醬(無糖添加)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啦!

IMG_9919.JPG  

IMG_9922.JPG  

草莓含量65%以上,不添加糖、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

所使用的是歐洲品種、自然熟成且適合製成果醬的草莓

IMG_0253.JPG

你看,鋪上滿滿的有機草莓果醬,完全可以吃的到果粒,更可以吃的安心喔!
(但實際品嚐後,覺得只要抹上薄薄一層就有足夠的香氣與甜味,不必像我抹這麼多唷!)

IMG_0256.JPG

棠驚呼: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0271.JPG

孩子們一邊吃我一邊解釋"為什麼平常不買外面的果醬?"、"為什麼這個果醬比較好?"藉此機會教育一下,給他們正確的觀念

看孩子們吃得好開心呀!第一次吃草莓吐司的小果一直說:這也太好吃了吧!謝謝馬麻做給我!!哈哈

IMG_0280.JPG  

平常的早餐或點心時間我會讓棠果搭配開心果堅果奶

IMG_0208.JPG  

棠棠是到三歲半才吃過巧克力,完全只是讓她知道巧克力的口味如何,平常是絕對不會主動給她吃,兩歲的小果更是沒吃過。
這天她看我喝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也好奇想喝看看,讓她嚐了一口就不喝了,因為她說:小孩不能吃太多巧克力,這樣就夠了!真是有自制力呀!

IMG_0276.JPG  

 

義大利FUCHS-有機蜂蜜早餐穀物球

成份:有機穀物粉(有機玉米(非基因改造),有機小麥,有機燕麥),有機蔗糖,有機米糖漿,蜂蜜,鹽,有機波旁香草,檸檬酸,有機甜菜根粉,天然薑黃香料,濃縮有機檸檬汁。

01.jpg  

義大利POGGIO DEL FARRO-有機藍莓泡芙

成份:法老小麥泡芙*,蔗糖*,濃縮藍莓汁*,玉米糖漿*,高油酸葵花油*,天然藍莓香料。(*=有機成分)

義大利POGGIO DEL FARRO-有機巧克力泡芙

成份:法老小麥泡芙*,蔗糖*,黑巧克力*(可可漿*,蔗糖*,可可脂*,大豆卵磷脂*,香草萃取物*),可可粉*,玉米糖漿*,高油酸葵花油*。(*=有機成分)

IMG_9927.JPG IMG_9944.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種穀物好方便,配上鮮奶就能夠營養滿滿,可以迅速準備、方便收拾!

但前面有提到我和棠果不愛喝鮮奶,所以是準備豆漿喔!當然大家也可以加入前面介紹的堅果奶唷!!

IMG_0054-1

只要將鮮奶或豆漿倒入碗中,再放入適量的有機蜂蜜早餐穀物球有機藍莓/巧克力泡芙即可

IMG_0057-1  

不到兩分鐘就完成了營養的早餐(或點心)!迅速準備才能避免小人久候呀!

IMG_0060.JPG  

姊弟倆非常拼命的猛吃,哈

IMG_0090.JPG  

棠棠這碗我有放少許的巧克力泡芙,其中的可可成份都是有機的,食用上比較安心

IMG_0078.JPG  

小果則是第一次這樣吃,覺得很新奇!

IMG_0084.JPG

整碗吃完之後還要求要單吃有機蜂蜜早餐穀物球有機藍莓泡芙,因為口感脆脆的,完全不甜膩,爽口好吃!!

IMG_0101.JPG  

IMG_0107.JPG  

平常幼兒園也會有鮮奶燕麥之類的點心,但在【UrMart 優馬有機】有更多口味可選擇,在家自己準備可以更豐盛!

IMG_0055-1  

 

菲達-綜合水果軟糖(內含橘子、檸檬、草莓、櫻桃四種口味)

成份:糖、葡萄糖漿、水、檸檬酸、蘋果及柑橘萃取果膠、天然香料、胡蘿蔔/櫻桃色素、紅花黃、黑蘿蔔/洛神花/檸檬/南瓜萃取物
產地:義大利
IMG_9916.JPG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讓孩子們吃糖果、巧克力等有許多化學添加物的零食,

但我認為一昧的禁止會讓孩子有更大的好奇心,也許未來當他自己有能力購買時,他會吃更多!(我身邊就有許多這種例子)

當然有時候總是會有別人送孩子們糖果的時候,如果他們真的很想吃,我會讓棠棠吃一顆、小果半顆,吃完一定要去漱口刷牙,

除了給孩子正確的觀念,讓他們知道為什麼糖果零食不能多吃以外,也要讓她們學會選擇與負責,久了他們就知道吃多了對身體不好,而且還要刷牙有點麻煩,所以平時沒事不會特別想吃糖果。

 

有次全家去迪士尼,棠看到許多小孩人手一支棉花糖棒棒糖她也很想吃,想說難得出國旅遊就讓她滿足一下好奇心,結果舔個幾口就不吃了,整支進了爸爸的胃裡,哈哈

IMG_6957  

菲達-綜合水果軟糖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用天然果膠取代動物膠、無過敏原,成份讓人安心

隨身小包裝尺寸,方便攜帶或是與他人分享

IMG_9993.JPG  

IMG_9994.JPG  

前不久帶棠棠參加滑步車比賽,認真完賽後鎬賞她一顆水果軟糖,讓她開心一下!

IMG_7425.JPG  

【UrMart 優馬有機】還有其它種類的糖果可選購,由左而右是:夏瑞-義大利蜂蜜夾心糖/阿爾卑斯山牛奶糖/西西里島血橙夾心糖

這三款同樣也是沒有化學添加物,是利用義大利自產的糖作為主要原料,味道都很不錯,不甜膩!

IMG_9917.JPG  

而棠棠小果最愛的除了水果軟糖以外,就是阿爾卑斯山牛奶糖

嚴選阿爾卑斯山牛奶及鮮奶油,有著濃郁奶香、口感鬆軟

IMG_9987.JPG  

現在只要別人送我們來路不明、色彩特別鮮豔的糖果時,我就會跟棠果溝通,說明我覺得這個糖果可能有很多添加物和色素,吃了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如果你們想吃甜甜的糖果,那我們可以選擇有機的軟糖比較安心。孩子們都可以接受。

有機軟糖/牛奶糖可以滿足孩子們小小的口慾,又可以吃的安心,是很好的選擇喔!

IMG_9989.JPG  

當然其它的爆米圓餅、大穀枕、優格堅果/燕麥棒都很受棠棠小果喜歡喔!

IMG_9943.JPG

IMG_9945.JPG  

IMG_9939.JPG  

成分天然有機,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安心!

IMG_0239.JPG

IMG_0247.JPG

IMG_7429.JPG

IMG_7435.JPG  

 

以上就是小宇麻麻在【UrMart 優馬有機】選購適合全家人的休閒食品,

除此之外也有販售各種天然健康食品以及用品,提供給現代忙碌的人們更優質方便的生活,希望大家一同來推廣"有機也可以很平價"的理念喔!!

IMG_9970-1.JPG  

 

 

現在UrMart剛好有親子飲品零食祭活動,裡面精選了各種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健康零食和飲料

只要在親子飲品零食祭全區購滿$999

結帳輸入折扣碼【rainyliu】就可以打9折喔!!

活動只到7/8,立馬選購去►► https://bit.ly/2lCQd4e

IMG_9956-1.JPG   

 

 

立刻加入小宇麻麻育兒好物福利社
電腦版-按”通知”、勾選”所有貼文”,
手機版-按”已加入”、”編輯通知設定”、”所有貼文”
0000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