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有了孩子之後,就會開始注意商品的品質,

尤其現在黑心商品何其多,實在讓人擔心會影響家人們的健康。

 

雖然家中有洗碗機,

但是孩子們的東西我一定會手洗;

餐具少量時會直接手洗過後直接放烘碗機烘乾;

油膩的鍋碗瓢盆也會稍微將殘渣醬汁沖洗過再放入洗碗機,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傷害機身,

這時候洗劑的挑選就很重要了!

 

【檸淨工坊】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品牌,

其品牌創辦人:MartingC.J

他們認為,餐具是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

但碗盤真的乾淨了嗎?必須要從源頭開始做起!

於是他們經過一年的研發及資料蒐集,

正式推出以皂皮樹萃取液+植物性配方的洗潔液,

並採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

"取之於自然、回饋於自然"【檸淨工坊】的品牌宗旨。

IMG_5746.JPG  

 

每天都要洗碗盤,加上有小孩之後,還有擠乳器、奶瓶、孩子的餐具要洗,

一定要講究洗劑的品質吶!

IMG_6055.JPG  

 

目前推出的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以及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

沒有繁複的包裝,透明的瓶身、簡約的外觀設計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清心~

IMG_5699.JPG  

 

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的主要成分都是皂皮樹萃取液

皂皮樹分布於南美洲的溫帶地區,

它的樹皮可以提取含皂甙類物質(皂素)(甙,音同"帶"),以作為洗劑,十分天然且具洗淨力。

01.jpg  

市面上有的產品是要用擠壓+倒的,比較不方便,

【檸淨工坊】按壓式的設方便壓取洗潔液

IMG_5749.JPG  

 

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

容量:500ml

主要成分:皂皮樹萃取液、胺基酸起泡劑、葡萄糖衍生物(APG)、蘆薈萃取液、柑橘精油、食用鹽、食品級檸檬酸、去離子水

主要用途於清洗嬰兒奶瓶、奶嘴、吸乳器配件、兒童餐具

IMG_6111.JPG    

無添加石化成分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染料及塑化劑,且不含甲醛

植物性的配方,好洗不殘留

而且也沒有刺鼻的香味(太香的東西真的不要用!)讓我用於清洗孩子們的東西覺得很安心~

IMG_4328.JPG  

酸鹼值PH6~7,中性溫和不傷肌膚、不咬手

IMG_5743.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IMG_5720.JPG

 

雖然我都是以親餵母乳為主,自從乳量達到供需平衡之後就不必再另外擠奶儲存起來,

但前不久小果腸病毒,住在婆婆家一個多禮拜,我每天早晚會去婆婆家親餵、一天兩次,

還是跟在那之前想喝就餵,一天親餵N次的次數差太多了!

所以其餘的時間我還是會脹奶,於是只好又拿出擠乳器、奶瓶,乖乖的擠奶~~

IMG_5835.JPG  

將母乳倒至儲存袋後,就需要用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好好清洗這些奶瓶及吸乳器配件了!

IMG_4327.JPG  

IMG_5841.JPG

我會先將奶瓶及吸乳器配件泡在清水中,將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按壓兩下即可

IMG_5842.JPG

IMG_5843.JPG

接著仔細清洗

IMG_5852.JPG

坊間的洗潔劑產品總是稍微搓洗就會產生許多泡泡,

其實,泡沫多是代表化學起泡劑多,並不是代表洗淨力強喔!!大家要特別注意!!

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是添加胺基酸起泡劑泡泡非常少,但卻不會影響洗淨力喔!

IMG_5856.JPG

IMG_5860.JPG  

洗淨後超乾淨的!

IMG_5871.JPG

接著放入消毒鍋即可~

IMG_5874.JPG

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不只可以洗奶瓶也可拿來清洗兒童餐具,

棠棠在幼兒園的餐具也是這樣清洗唷!

IMG_5881.JPG  

棠棠會要求要自己洗自己的餐具,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的天然植物性配方,讓我放心拿給孩子用!

IMG_6112.JPG  

小果的快樂餐盤材質是矽膠的,雖然可以放入洗碗機,但我都還是手洗比較安心

餐盤總是油膩膩的,但稍微用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刷洗就清潔溜溜囉!

IMG_4695.JPG  

 

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

容量:1000ml

主要成分:皂皮樹萃取液、胺基酸起泡劑、葡萄糖衍生物(APG)、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蘆薈萃取液、柑橘精油、食用鹽、食品級檸檬酸、去離子水

主要用途:清洗食器碗盤、調理用具

IMG_5740.JPG  

同樣的,無添加石化成分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染料及塑化劑,且不含甲醛

植物性配方,好洗不殘留、沒有刺鼻的香味

 

大家仔細看會發現,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多了一個成分"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

這是因為椰子油對油水的洗淨力比較強,而奶瓶兒童餐具較不會向一般碗盤及用具那麼油膩,所以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就不必添加這個成分,大家可以安心唷!

酸鹼值PH6~7,中性溫和不傷肌膚、不咬手

IMG_5719.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IMG_5726.JPG  

 

這天晚餐吃了咖哩牛肉,大家都知道咖哩不太好清洗,

雖然洗碗機洗淨力滿強的!但我覺得先將碗盤上的食物殘渣、醬汁稍微沖掉後再放入洗碗機,這樣比較不會傷機器,

這就來試試看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的洗淨力吧!

IMG_6166.JPG

我會先用清水稍微沖洗,但是鍋子邊緣還是會沾黏咖哩的醬汁,

接著拿出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在鍋中擠壓1-2下即可

IMG_6170.JPG

IMG_6174.JPG

稍微用海綿輕輕刷洗

IMG_6181.JPG

IMG_6187.JPG

刷洗沒幾下就清潔溜溜!!!

IMG_6189.JPG  

 

這天消夜吃了鹹酥雞、烤肉飯,哈哈,好罪惡~

這些外袋紙盒、塑膠碗都是要回收的

IMG_5750.JPG

這些餐盒好油膩啊!

放到回收箱裡之前我習慣先清洗乾淨,避免孳生害蟲、衍生異味。

IMG_5753.JPG

除了將洗潔劑直接按壓於菜瓜布之外,

大多時候我會按壓於清水中,這樣更省劑量!!

【檸淨工坊】單純的有機成分和皂皮樹植物萃取液,所以不必擔心這樣稀釋後洗淨力不夠喔!!

IMG_5762.JPG

IMG_5772.JPG

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是添加胺基酸起泡劑泡泡非常少,不會影響洗淨力喔!

IMG_5776.JPG

用海綿菜瓜布沾取後,就可以將這些餐盒清洗乾淨囉!

IMG_5780.JPG

IMG_5786.JPG

IMG_5805.JPG  

油膩膩的紙盒超難洗,但是用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輕輕鬆鬆就洗淨囉!

IMG_5793.JPG

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用量省、好清洗、不殘留喔!

IMG_5822.JPG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以及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的心得,

真的很喜歡它們天然又單純的成份,

而且每次使用後雙手都不會覺得乾澀,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當了媽媽後真的很不希望因為長期碰觸洗潔產品而讓肌膚乾裂老化啊!>"<)

IMG_4707  

 

每次在體驗商品時,我都會向廠商提出我的疑問,很感謝的【檸淨工坊】耐心回覆,

我就直接打上我們的問與答囉!

Q:

你們標榜"成份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請問是每一種成份嗎?還是部份成份?

產品說明裡註明"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為什麼不是100%呢?

A:

食用鹽、去離子水,這兩個沒有歐盟ECOCERT認證,其他成分都是歐盟ECOCERT認證,可以提供證書證明。

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指的是天然成分,因為"水"、"食用鹽"不在檢驗範圍裡。

IMG_5685.JPG  

 

另外,據我所知,產品要拿到歐盟認證並不容易,

【檸淨工坊】宣稱它們的產品是採歐盟ECOCERT認證原料

於是我很勇敢的問廠商能否提供證明?

(如果無法提供那我就無法寫體驗文了,畢竟"要真心喜歡與認同才能分享推薦"是我的原則啊!)

結果廠商果沒多久【檸淨工坊】就傳來認證證明,讓我覺得好用心啊!!!!

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德國COSMOS BDIH天然有機認證如下:

image

image_1

image_2

image_3

image_4

 

最後整理了【檸淨工坊】---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特點

1、創新天然萃取原料-皂皮樹萃取液

2、採歐盟ECOCERT認證原料

3、經SGS多項檢驗合格

4、無添加石化成分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染料及塑化劑,且不含甲醛

5、植物性的配方,沒有刺鼻的香味(非常非常淡的清香味道)

6、酸鹼值PH6~7,中性溫和不傷肌膚、不咬手

7、用量省、好清洗、不殘留

8、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

IMG_6059.JPG  

 

這段時間每天都使用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實在深得我心

覺得現在能堅持產品品質、用心經營良心事業的人真的不多!

我十分認同【檸淨工坊】的理念,

而他們的目標不僅僅是MIT而已,更期許自己是BIT(BRAND IN TAIWAN)--一個從台灣出發進而站上國際舞台的綠色品牌

希望大家一同來支持唷!

IMG_6076.JPG  

 

 

了解更多有關【檸淨工坊】---皂皮樹奶瓶專用洗潔液皂皮樹潔淨濃縮洗碗精商品資訊

【檸淨工坊】哪裡買?https://goo.gl/s4VSMm

加入【檸淨工坊】FBhttps://m.facebook.com/cucina807/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