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這兩天在台北上了肢體表演開發課程,

感謝蕭艾瑪老師的指導,讓我看見自己的缺乏、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表達自己~
最大的收穫是讓我們對彼此敞開心胸、坦誠相見。

聽了每個人的故事,真心覺得當媽媽十分不容易,有時候真的需要適時的放鬆、喘口氣,才會有更多正能量繼續經營幸福的家庭~

 

感謝DNA2 親子平方提供超舒適的場地,還有親切耐心的大哥哥大姊姊陪孩子玩,讓媽媽們可以安心上課。
他們有提供多樣化課程,讓媽媽與孩子都可以在那兒獲得成長,真的是「媽媽充電、寶寶放電」的好所在,在台北的朋友們歡迎前往了解課程唷!大推薦👍

 

最後感謝我的神隊友KT及孩子們,因為要在台北兩天一夜,而我放不下孩子們,於是全家一起行動、KT順便出差這樣;雖然很累、沒有享受到自由,但全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看有分離焦慮的人是我吧,哈哈)

 

媽咪們一起加油,期待未來能激發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
我是EE媽 我的幸福態度
Moin媽 play5寶不累
彭凱莉 媽的職場543
企鵝麻的創意生活
Ling媽咪 軍人太太幸福日記
我是雷妮
一大粒小台客-Noemi Giulio Eva
吉兒 時尚漾媽咪

 

7.jpg  

 

帶兩個小孩搭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有點混亂,哈
KT說:「妳常常自己帶兩個出門真不容易」

9.jpg

 

第一天,學會釋放自己、認識自己、學習放鬆

10.jpg

 

孩子們玩得好開心,讓媽媽專心上課真的好棒!(雖然我聽到小果偶爾的哭聲就有點分心,哈)

11.jpg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小果大很多
這兩天辛苦你了,寶貝

12.jpg

 

謝謝老師用心引導~~

13.jpg

 

曼曼正在把我雕塑成自由女神,哈

14.jpg  

 

讓身體做伸展~~~~

15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