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KT生日時,我送他今年一月-GUN'N ROSES在日本開唱的票+機票

延伸閱讀: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後來不論我怎麼勸阻,他還是因為"丟下我們一個人去沒意思",而把得來不易的票賣掉了

07.jpg 

 

前不久他提醒我,我的生日快到了!(對厚!我都忘了@@)

他要帶我去台北玩一天,也已經安排好家人們幫忙顧兩個孩子

 

但因為我放心不下孩子們,也不想為了一個生日勞師動眾

所以提議:如果真要出去玩,能否就近找個地方全家一起去,悠閒地放鬆一下~

 

沒想到他開始支支吾吾說不能帶孩子們去,在我逼問之下他才說其實他要帶我去香港一天來回!!

天啊!也太衝了吧!

 

他會這麼做是因為N年前我們有說過,哪天要臨時起意衝去香港吃我們懷念的橋底辣蟹、九記牛腩

 

↓六年前我們去香港跨年,第一次嚐到橋底辣蟹,好愛!

IMG_5706.JPG  

 

我很感動他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只是現階段兩個孩子都黏我,要我放下他們自己出國玩真的有點沒辦法玩得開心耶~

他本來還想等當天出門再揭曉這個計劃,如果真的這樣我一定會哭吧!(不是因為感動而哭,是因為捨不得孩子)

 

於是,KT又火速改機票、訂好迪士尼飯店、買了棠棠的機票、辦好了小果的護照

最後變成全家一起去香港兩天一夜之旅

 

大家都說何不乾脆多玩幾天,我說寧願累個兩天就好,也不要累個四天XDD

更何況,原本計劃明後年要去日本迪士尼,就留點旅費吧,哈哈

 

咦?不是我生日嗎?

結果是去小孩最期待的迪士尼,然後我還要揹著小果肯定腰快斷這樣

感覺壽星並沒有享受到什麼欸

 

不過,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不論做什麼事,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謝謝老公

為了我而改變計劃、荷包整個大失血

 

↓十年前第一次去香港,我們倆好青澀喔,哈哈

調整大小DSC00624.jpg

 

↓六年前的跨年之旅,這次帶孩子的感受會更不一樣吧!?

IMG_6094.JPG   

IMG_5842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棠棠&小果的日常在【棠果遊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land/

 

 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