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首圖&部粉資料為方家後院提供)

 

 

活動期間可至全國青農開箱文投票參加抽獎喔!

 

位於雲林古坑的《方家後院》「鮮採、特級、嚴選是他們的理想與堅持,

他們很用心的把農作物當朋友,自然耕作的方式與他們相處,所有的作物們喝的是大尖山純淨水,住的是山腳下民宿純淨寧樸土,所有蔬果皆有一股清新的綠野香。

 

有了兩個孩子之後,每天忙得團團轉,不太喜歡外食+挑嘴的我們,只要沒有外出,我還是很努力的為家人料理三餐。

因為這份愛家人的心,加上喜歡充斥在家中料理的香氣,更愛看家人把我精心準備的料理吃個精光,

自己煮真的既安心,且吃得健康又充滿幸福感啊!

 

很多人問我哪來的時間下廚?

的確,自己煮必須要花時間採買食材、收納分裝&洗切食材、花時間料理,真的挺耗時的!

家中的蔬果來源除了有公婆種植的蔬果,我幾乎都是網購《方家後院》的食材,將新鮮嚴選的蔬果送到家,如此一來就省下了不少時間呢!!

 

和《方家後院》購買蔬果已有兩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只要餐桌上的料理的來源是《方家後院》,家人總是不免稱讚一番,綠嫩的蔬菜、鮮翠的口感是我們一致認同的好品質,

種植的過程中,他們都會先鑑定過品質及種植方法,除了會不時的前往作物田鑑察,也會到產地品嚐作物;

為的就是幫大家精心挑選優質產品,保證吃到的每一樣都是新鮮的甜菜甜果,不用像自己去傳統菜市場或超市買菜時產生的疑慮:

到底哪一攤的蔬果新鮮又好吃的?這菜這麼便宜、會不會農藥很重啊?買了這攤後,卻又擔心菜不新鮮及來源。

IMG_4448.JPG 

 

很感謝台灣有許多用心的在地小農,才可以讓我們每天不但被美食包圍,更可以明確的瞭解吃下肚的食材來源為何,讓人感覺很放心~

《方家後院》堅持著良心農業,客觀的站在消費者立場而考量,用他們的專業為大家把關,只賣安心品、沒有黑心品。

 

 

購買連結

方家後院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icon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