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之前就有想帶棠棠去看電影的念頭

但小氣媽媽很怕她沒辦法看完全程有點浪費票這樣,所以一直沒有帶她去

 

昨晚我姐突然問我今天能不能帶棠棠去看電影?

她說原本想說我會擔心東擔心西+一直碎念,沒想到我一口就答應,整個嚇到她,哈哈

因為棠棠外出都超級乖超級配合,加上媽媽難得可以鬆口氣只要對付一隻怪照顧一個小孩就好,當然點頭答應!!

就來以流水帳的方式紀錄一下棠棠的看電影初體驗吧!

 

棠棠昨晚九點睡,今天早上九點挖她起床,本來還叫不起來(她如果沒午睡,夜眠通常可以睡,13hr),一在她耳邊說:「阿姨要帶妳出去玩喔~」立馬彈起來,哈哈

 

在家吃完早餐後我就送她們去附近的公車站搭公車

這是棠棠第一次搭公車喔~

我姐說很多人看到她帶小孩就讓座,很感動

01.jpg    

大概15分鐘車程就到新光三越了,我一回到家下超大的雨,本來擔心她們淋雨,好險她們已經進去新光了

一樓有多莉的看板~

02.jpg

今天要看的是櫻桃小丸子,我的最愛!!我從國小就超愛小丸子啊!我也好想看這部電影~

18  

我姐為了讓棠棠也有位子坐,買了兩張票,結果最後都跟我姐擠一個座位,噗~~

17  

我本來擔心棠棠會看不到螢幕,沒想到電影院都有兒童坐墊,好貼心喔!我好俗,都不知道有這個~~

14.jpg  

我姐有先問我可以買什麼吃的讓她邊看電影邊吃?

想說機會難得,就破例讓她吃薯條、雞塊,結果我姐說棠棠很有原則、不貪心,即使她兩樣都買,棠棠還是只選一樣,只要吃薯條就好~

感謝我姐還特地去買現榨的香吉士果汁給棠棠喝~

04.jpg

坐最後一排,剛好離門口很近,如果臨時要去廁所很方便!

06.jpg

這部電影片長94分鐘,剩最後十分鐘時棠棠就不想看了,好可惜~

接著就去逛6F   

07.jpg

玩積木

當時旁邊沒有別的小孩,棠棠竟把一半積木放旁邊說要留給別人玩

08.jpg

最近很愛把東西很整齊的排成一排,好像有點強迫症內,哈

09.jpg

棠棠腳上的休閒鞋已經有點緊,加上穿很久已經沒有彈性,一直想要再找時間帶她去買

LINE給我姐說請她帶棠去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鞋子,沒想到我姐已經買好了,哈哈,阿姨真好~

本來棠棠怎樣都不肯試穿鞋子,結果一穿到新鞋就不肯脫了,哈哈

10.jpg

接著她們到草悟道散步,一到棠棠就說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阿姨立刻帶去吃美味的義大利麵

棠棠很喜歡吃麵,還跟阿姨說:「我最喜歡吃馬麻煮的麵了!!」好感動~~

12.jpg

草悟道有很多表演,我姐特地帶棠去找折氣球的攤位

棠棠挑了一個巧虎的氣球,好可愛呀~~~

13.jpg

16.jpg  

棠棠平時就還滿好溝通的,特別是帶她出門的時候超配合的!

像我姐說棠棠有說要喝可樂(她沒有喝過,可能因為平時看大人喝,所以想試探看看跟我姐出去能不能喝),但她解釋小孩不能喝汽水,不健康,棠棠不但說好,也沒有吵鬧

有需要排隊等待的時候,棠棠也很耐的住性子,不會不耐煩,也不會吵著要買玩具~~

11.jpg

 

今天棠棠超開心的!回家一直說今天發生的事!還說她看了大大的電視,哈哈,說得滿貼切的呀~

晚餐也吃好多!白飯就盛了四次(每次一小陀),從我在煮飯時棠棠就在旁邊偷吃,最早上餐桌吃飯,全家都吃飽了她還在吃,哈哈

而且可能出去玩覺得很開心,覺得被滿足了,不但情緒很穩定,還特別乖耶!

奶奶一來趕緊跑過去幫奶奶脫襪子,好孝順~~~

19  

棠棠:「謝謝阿姨帶我去看電影!我下次還要跟阿姨出去玩!!」(當然好啊!緊企!XDD)

不過我姐竟然說她下次可以挑戰帶棠棠出國玩,是否太自信!?哈哈

05.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