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_164523.jpg

 

我的寶貝,一個一碰到草地就唉唉叫的小寶寶,如今已會迫不及待脫掉鞋子,恣意地踏在草地上。

 

看到棠棠踏著草地的這一幕,我好感動,聽著地上的小草們因為踐踏而發出沙沙聲,好悅耳的聲音。

關於棠棠觸覺敏感的問題,之前在這篇文章就有提及過,雖然我不心急,但卻一直把這事放在心上。

 

她從小就怕沙怕水怕草地怕髒,排斥刷牙穿衣服換尿布蓮蓬頭水柱...等,上次二訪赤腳ㄚ生態農莊時,棠棠已經有稍微突破,可以踩在沙地上、用手指稍微碰一點沙、可以開心地戲水~這次三訪赤腳ㄚ看到她開心的走在草地上,又有一大突破~

也要大感謝我婆婆時常帶棠去公園,慢慢引導她去碰觸草地~~~~

 

以後就看不到棠棠怕碰草地唉唉叫的樣子(誤),所以現在來回顧一下照片集,哈

不敢跨越野餐墊的範圍、猶豫了很久只敢摸一根草

IMG_9842(1).jpg      

↓跌倒時不敢撐著草地站起來。

10811208_10204438326052634_1347059754_n  

腳雖然踩在草地上,但完全不敢動+馬上嚎啕大哭

IMG_0688(1)  

手腳都不敢碰到草地....

IMG_2698.JPG   

IMG_2701.JPG  

一開始看到棠棠急著把鞋子脫掉,要走向草地時,我下意識地想拉住她(怕她會突然嚇到而跌倒),但影片中可以看到棠棠很自在地走在草地上(顯示為放心)

看她都快跑起來了,頭髮飛揚的嘞~~

20150629_164540.jpg  

之前是腳底一有沙粒就嫌髒的棠棠,現在也敢赤腳走在水泥地上~

2015-07-01-14-14-43_deco.jpg  

這次一樣玩水玩得很開心唷!!!!不像上次猶豫了很久才下水玩~

1435571569297.jpg  

感謝我姊一起陪玩,不然一個人帶小人出遊真是一大挑戰吶.....

2015-07-01 14.06-tile.jpg  

棠棠每次一被水潑到都會出現誇張的怪表情,覺得很好笑!

來特寫一下,哈哈~(KT在一旁說這表情很像媽媽......)

2015-07-01 14.06.24.jpg  

全身都溼透了!

就是要讓孩子玩得盡興嘛~~~~~

20150629_172942.jpg  

沖洗完換上乾淨的衣服後,開心的奔跑~~(這是甚麼怪異的跑步姿勢!?)

20150629_174410.jpg  

很開心的亂跑一通奔向溜滑梯,聽得出來棠棠在說"好好玩"嗎!?(她最近好愛說"好好玩"、"好好笑",聽到她這麼說我心情也會很好)

 

親愛的棠棠:

看到妳的進步,那怕是一小步,都讓我感動,但是,想必妳也很辛苦吧~(摸摸頭)

謝謝妳願意努力進步成長,讓媽媽覺得之前努力以及還算有耐心的引導沒有白費。

這片上帝賜給人們的大自然有好多好多美麗的事物等著妳去探索,不論是蟲鳴鳥叫、花草樹木,還有萬物繽紛的色彩、迷人的植栽所散發出來的芬芳,媽媽都想牽著妳的手一一認識它們。

請記得不要急,慢慢來,不論走得有多慢都不要害怕,爸比媽咪會在妳視線所及的範圍陪伴著妳~

 

愛妳的媽咪

2015-07-01-14-44-54_deco.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