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jpg

↑最近樂桃促銷的活動~

 

自從打算今年一家三口要出國玩耍後,我每天每天都在觀望各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一開始尚未確定目的地,一直在猶豫香港/東京/大阪/沖繩。考慮香港&東京是因為想帶棠去迪士尼,大阪的話是因為環球影城,沖繩是覺得非常適合帶孩子度假~可是覺得香港的食物有點油膩,不合棠的口味,加上地小人多好擁擠飯店又好貴,除了迪士尼以外沒有甚麼特別想帶棠去的景點;我不太愛逛街買東西,老實說每次看別人分享去日本採購的戰利品,除非自己需要,否則我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所以覺得去東京or大阪對我來說好浪費喔.....幾年前我去大阪走得腳快斷,帶著小孩說真的也很懶得逛清水寺大阪城公園之類的景點,而且目前沒有想去第二次的興致...

2008年的蜜月旅行就是去沖繩啊!!難忘那種度假的優閒感、海的美麗~(當時只有一般的數位相機,將就看一下..)

P1000495.jpg  

尤其KT念念不忘當時租的MX5~很抱歉這次要放汽車座椅,無法再租這台囉!哈~

延伸閱讀:當時沒寫完的沖繩蜜旅分享文

 

P1000688.JPG  

還有2012年搭麗星郵輪去沖繩石垣島玩,也非常難忘~

IMG_1233  

 

我真心覺得沖繩很適合帶孩子去旅行,也有超多景點適合孩子去走跳,加上租車很方便,機動性強,除了可以把沖繩跑透透,想去哪就去哪,孩子也可以在車上休息。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這次沒有友人及其他孩子同行,感覺一家三口有點孤單,加上樂桃的回程班機是在早上八點半.....好爛的時間....除非機票夠便宜,否則有點覺得CP值不高這樣~

另外KT說去沖繩玩感覺就像去墾丁,屬於度假型態的,倒不如去墾丁玩就好。(大家來評評理,雖然都是度假風格,但是哪有一樣,差很多好嗎!?)

所以想了好久,我們都一直無法決定要去哪兒玩~

 

 

-------------(分隔線)--------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們夫妻倆很龜毛,屎屎尿尿的,決定個旅行地點都那麼難,哈哈。------------------------------

 

 

最後,終究回歸於現實,我們還是交給機票價格去決定地點吧~(那前面內心糾結那麼久是甚麼意思..)

我曾經搭過廉航Airasia兩次,搭乘經驗都很不錯,而且把省下的機票錢拿去作為旅費其他用途感覺很棒啊!這樣我就可以多吃很多美食了!哈哈~所以這次出國還是先考慮廉航為主~

延伸閱讀:

2011台北-曼谷來回2000元含稅搶票成功!

2011台北-曼谷搭乘Airasia初體驗 

2013搭乘Airasia去沙巴。

 

 

各家廉航的機票價格、規則、如何搶票、訂票教學、搭乘經驗等等,有許多網友熱心分享,都可以輕鬆google的到。

最近各家廉價航空公司都在推出促銷機票的活動啊!!去東京大阪沖繩含稅4-5000多元起,但每次特惠票都秒殺!根本搶不到票啊!!!另外,台中出發去香港5000多(港龍航空,非廉航),但覺得去香港的機票價格跟去日本差不多,Fu不太好...哈哈。

於是又陷入觀望中.........

 

由於我們的工作性質,因此偏向暑假出國工作比較好安排,但通常暑假時期機票都不便宜~查到了八月竟然還有還不錯的機票價格!

別忘了還要加上托運行李的費用喔!

以樂桃航空來說,託運行李要付費,價格如下:(還真是不便宜.....)

peach(1).jpg

我打算去程託運一件行李/回程託運兩件行李。

樂桃航空可在台北搭乘至大阪or沖繩,仔細盤算了一下暑假沖繩的票價比大阪便宜,一個人的機票竟然5000元有找耶!!加上未滿兩歲的棠棠不用機票錢,一整個划算吶!

所以就決定是沖繩囉!!

(回程的機票可使用日幣訂票密技,比用台幣訂票還要便宜喔!)

  

終於要帶著棠棠重遊我們蜜月旅行的國度!!!

蜜旅那次沒做甚麼功課,完全是悠閒放鬆隨性的玩,這幾天爬文發現有好多好棒的景點&玩法,看來要好好計畫一下,也希望這次可以好好記錄遊記!!(每次出國遊記幾乎都沒有記錄完成...)

帶棠棠在國內旅行好幾次,她一直是旅行的好咖,希望這次出國旅遊也可以一樣配合呀!!!還好飛行時間很短,只有75分鐘左右,咻一下就到了!準備一點她愛吃的食物,應該可以乖乖地直到抵達沖繩~

 

期待八月的沖繩自由行!!!

 

【相關資訊】

樂桃航空:官網

 

延伸閱讀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決定旅遊地點/訂購樂桃航空機票。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註冊教學。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所選擇的四間飯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OTS租車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準備駕照日文譯本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棠棠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搭乘樂桃航空初體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在沖繩租車心得分享&交通花費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1-"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2-"SUPER HOTEL沖繩名護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3-"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4-"Hotel Gran View Okinawa(沖繩景觀大酒店)"住宿心得

【國外。親子旅遊】帶兩歲以下寶寶出國-親辦護照。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帶未滿兩歲的孩子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