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4.jpeg  

 

自從長出7號、8號小牙後,本來以為過不久也會長出9號10號小牙,想說到時再一起記錄,結果等了好久都沒動靜.....

其實7號8號小牙長出的日期也不太確定,只是抓個大概這樣..

 

7號小牙:2015/2/25-1y2m18d。

8號小牙:2015/3/1-1y2m22d。

一張大嘴巴,就可看見下排小牙排排站。這是和棠棠一起在床上玩時拍的,好喜歡這張照片呀~

Screenshot_2015-04-13-15-44-22.jpg  

目前長了八個牙的棠棠,咀嚼力更好囉!咬蘋果梨子葡萄乾都沒問題!

最近尤其很愛葡萄乾,每當我們一打開冰箱,她都會逮到機會跑到冰箱前指著葡萄乾的罐子討吃....

但原則上我們就是給一顆而已,並不是每次討就一定有得吃,以免養成壞習慣吶。

 

大笑時可以看到八顆小牙~

真的好像KT.....基因怎麼那麼強啊....

Screenshot_2015-04-15-19-31-12.jpg  

 

最近睡前親餵時,每當棠棠喝完ㄋㄟㄋㄟ嘴巴要放開前,一定都要用力咬+拉一下才放開,痛啊!!!!!

每次我都會輕捏她鼻子告訴她不可以這樣,媽媽會很痛~結果她還是繼續咬,然後咬完就自己捏自己的鼻子...(是先認罪的意思嗎....)

不然就是看我一直喊痛快要生氣了,她就趕緊張開雙手說:抱抱。厚唷.......怎麼可以來這招?!雖然我表面不為所動,但其實心已融化這兩天更賊,一咬完我還來不及生氣,她就立刻翻身倒頭大睡.........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想要餵母乳到兩歲,但最近食器們傷痕累累,棠棠又講不聽,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她不再用力咬呢?!還是這是必經之路,眼一閉忍一忍、熬過就好?!

Screenshot_2015-04-13-15-43-18.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長牙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