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1D4_3065.JPG

本次音樂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合作緣起----

 

在上帝的眼中,每個人都是祂心目中最寶貴的孩子。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原生家庭,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需要備受愛與關懷。讓音樂性的演出演與慈善作結合,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希望藉由音樂作為祝福的管道,讓更多人注視到周圍還有許多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機會,並學習關懷他人。

由於時常在教會聽延道哥(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南投辦事處主任)分享關於他在職場上的經驗,讓我深感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多年來經營慈善事業的努力,就如同勵馨的使命:本著基督精神,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對婦女及兒少的傷害,創造對他們的友善環境。因此讓我決定要將這次音樂會的慈善合作單位與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合作。

    自古以來,傳統的眼光下,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較於不足,有多少婦女飽受家庭暴力之迫害,卻有苦說不出;也有許多兒童受到暴力及性侵害,卻只能暗自躲在角落哭泣。只要是侵害到兒少婦女的權益,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同樣重視。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為了創造一個良好的服務及安置環境,需要你(妳)我一起伸出援手,將愛傳達到世界各個角落。

 

 

修改過後封面圖.bmp 

一場多種型式的鋼琴演奏,顛覆你對鋼琴演出的刻板印象…
  勵馨基金會邀請您聆聽歲末最特別的聲音,用聲音傳遞愛的溫暖。

活動名稱:琴舞飛揚--2010劉慧宇與好友們的慈善鋼琴室內樂

演出人員:劉慧宇
協演人員:王筱甄、杞明姿、陳冠伶、廖秀芬
音樂總監:林梅菁

承辦單位:米粒工作室 吳思嫻
協辦單位: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合作單位: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活動時間:2010/12/26(日)14:30
活動地點: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報名方式:免費入場(提早現場排隊,14:00劃位入場,票券發完將不得入場)
聯絡方式:04-2223-9595
參加對象:10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此分享文章及相關訊息發佈於勵馨基金會2010.12月份的電子報

http://www.goh.org.tw/resources/e-news/active/b56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