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趕著南下的日子
今天是第四個星期
終於感受到悠閒

第一個星期跟姐妹們去高雄
第二個星期是陪Baby出席傻眼喜宴
第三個星期是尾牙

今天刻意不想排太多補課
和梅菁老師約了下午的上課時間
每次上課老師總能給我好大的鼓勵
(人真好~)
希望我真的像老師說的我一定可以

傍晚Baby結束他的大學同學會後
我們騎著機車
一起去吃東西
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是之前我們壓根兒都不想進電影院看的CJ7
沒想到是溫馨片

有個笑點我還一度笑得太大聲(高了幾百度那種)
大概整場的人都傻眼了吧
到了感人處我又哭得淅瀝嘩啦
總之看完的感想就是:
要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


真喜歡今天的Fu
是你說婚後也是要常常約會哦


...好沒有重點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