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周末的奔波
終於在今天得到了收獲

心情反而非常平靜
也不太緊張
出場前還差點跌倒
內心還一直想著 場務說延遲開場會拖延到後面同學的時間
會對其他人不公平.....balabala
所以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中場休息
導致彈完每位作曲家的作品後都忘了敬個禮再繼續彈
$%&*#@!%^
有些樂句自己覺得處理得不夠好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彈得更完美
(說說而已啦.還是算了!)

Anyway,
走到這裡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我的家人總是在背後支持著我
我想做什麼事情
他們從來沒有反對過
每次吵雜的練琴聲總是蓋過電視聲
害他們想講話都得用氣音
他們竟然還說我彈得很好聽 ha

還要謝謝我的姐妹們

因為音樂
讓我們熟識
從沒想過會在這麼樣的一個環境
認識一群那麼要好的朋友
台中幫的人明明都聽過台中場了
在今天還是願意一大早陪我南下
陪伴我全程
看到妳們的卡片&精心準備的禮物
都快哭了吶..

謝謝Emily
妳會來真是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謝謝菀諭的姐姐負責我的妝髮
謝謝新概念又借我那麼美的禮服
還要謝謝老大!
總在重要時刻賜予我平靜

更要謝謝我的老師

梅菁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就像朋友一樣
老師脾氣很好.也很有修養
更不會侷限我們
反而給予我很大的信心!
每次彈不出感覺的時候
老師總會用很奇妙的比喻讓我馬上明嘹
在老師身上
真的會得到很多很多

最後
還要謝謝你
每次壓力大.煩躁時
你總會被掃到”颱風尾”
但你卻一句怨言都沒有
反而在開完這兩場音樂會後
你總是告訴我:妳很棒.I'm proud of you

今天的你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但電話裡的鼓勵
也許是我上台不緊張的重要原因
總是覺得買花很浪費的我
從Emily手上接過你託她帶來的花
深深感受到你前一天還說著不能陪著我參與
其實心裡很遺憾
真的差點哭了

如果沒有認識那麼正向.樂觀的你
像我那麼容易多愁善感的人
一定會憂鬱到爆

這場音樂會並不是句點
接下來我還想繼續學習更多更多
讓樂音在生命裡跳動

謝謝一直為我加油的大家
你們就像天使一樣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