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分享婚紗照了!


第一個音樂會造型


很美的禮服
顏色好柔好柔
挑了好久才選定


第二套白紗
前往綠葉方舟拍攝



超愛小瑩幫我抓的頭紗



很喜歡這一張
不知馬哥哪時候拍的!?


第三套桃紅開岔
前往聚奎居
原本覺得這套禮服有點普通
沒想到拍起來效果很棒!




第四套是造型師-小瑩最喜歡的禮服
顏色很特別 是紫色帶咖啡色
在沐蘭拍攝


裙身很澎
禮服是全新的哦!


第五套是可可馬甲
我覺得我穿起來沒有很好看吶
馬甲已經綁到最緊了還是感覺好鬆
也是在沐蘭拍的


第六套是Rock造型
是我們特地要求的造型
在這要非常感謝莉青姐
盡心盡力幫我找適合的衣服


那件小亮片黑裙是莉青姐的喔 哈哈
上衣是她跟朋友借的
網襪&吊帶襪是我自己帶的!
樂器是老公的!
他真的很適合Rock
每一張都好帥吶...(暈)



第七套是薄紗
前一天特地跑去買丁字褲


雖然撒花瓣有點老套
但一定要來一下呀!



謝謝新概念
幫我們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拍照禮服我挑了很久
也換了好多次
但他們都沒有不悅

好的成品建立於良好的溝通
想要怎樣的風格一定要講清楚喔!
也謝謝Baby
不論多忙
甚至下班後從台北趕來
過程中都陪同參與

因為一起參與
所以更有意義

之後再分享完整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