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1.JPG  

 

今年生日一樣過得很幸福,不過對我而言每天都過得開心、知足才是最重要的!

 

上個月KT一直問我想要甚麼禮物,物慾極低的我真的沒有甚麼想要的東西欸....

倒是家裡的鍋子都受損了,也不想一直用塗層鍋,所以就決定把家裡的鍋子全換掉了!

(我不知道在白癡甚麼,前不久才知道右邊那個方形鍋是塗層鍋,以及塗層鍋不能放進洗碗機!!!!)

IMG_1406  

 

先謝謝老公買單~~~(鞠躬) 

買了兩個膳魔師不鏽鋼鍋,好用!(當時百貨公司有活動,買一送一價格約3600多,滿划算的!)

本來想買蘋果鍋,但是銷售人員說蘋果鍋多了一個可煮飯的功能,所以價格較高,如果家中有電子鍋了,就買這款不鏽鋼鍋即可,這款不銹鋼的等級比蘋果鍋高。

IMG_1400.JPG

還買了一個廣受好評的盛榮堂大麻布紋深鍋,還沒到貨,好期待呀~~~~

購買網址:Day+

cats.jpg  

 

換屋至今約一年多,我們家的屋齡約四年,前屋主安裝的三台冷氣(客廳、主臥、練團室)竟然已經10幾年了,去年夏天時常吹不涼,管線也有問題。

KT擔心今年夏天會有一樣的狀況,到時候小果也出生了,大家睡在主臥都不舒服,也擔心那麼老舊的冷氣一直頻繁使用會出問題。

所以決定把主臥&練團室的舊冷氣移去書房&琴房(使用機會較少),然後把主臥換日立的冷暖功能冷氣(KT說主臥使用率高,要裝好一點的)、練團室換禾聯的冷氣這樣~

過年前的寒流來襲,房間開了暖氣超舒服~~~

謝謝KT細心安排,可是他說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樣對嗎!?這明明就是全家人都享受的到的厚...

20160129_205651_mh1454089745676.jpg  

 

今天特別感謝棠棠的配合,昨晚九點半睡,一直睡到今天快11點,讓我可以好好地睡一覺,生日這天一醒來精神好心情就大好

睡醒後的第一餐是KT親自下廚煎的蛋餅&土司夾蛋,畢竟KT不太會料理,堅持要下廚真的讓我很感動,而且很好吃,我和棠棠全部吃光光!!

IMG_1640.JPG  

本來下午想帶棠棠去大湖採草莓,但天氣有點冷+陰陰的,所以就去新光晃晃,棠棠趁機吃了甜甜圈~

1455715823632.jpg  

KT還逼我去買了幾件衣服這樣~

↓現在已經31周了,這件襯衫怎麼那麼遮肚啊!?當然要買!!

20160217_155119.jpg  

晚餐KT則訂了夏慕尼~

1455714855243.jpg

1455714880458.jpg

 

以前的用餐經驗很好,今天卻覺得很普通...

為了小果營養均衡,我點了海陸餐。

一開始鮭魚煎得太乾太老,反應過後換了一片卻又太生,廚師說他們的鮭魚是生魚片等級可以生吃,但孕婦還是不敢亂吃~

1455714931998.jpg

燉牛膝肉質有點乾澀不軟嫩,可能是牛膝這個部位就是這樣吧....

總之吃了兩口就打包回家~

1455714939445.jpg

 

棠棠看到蛋糕插上蠟燭興奮的勒!!迫不及待要拍手唱歌吹蠟燭!

而且笑得比我還開心,到底誰是壽星呀......

1455714984190.jpg

1455715003955.jpg  

用餐完開車回家的路上,大約八點半,棠棠就在車上睡倒了,完美!!!!

小孩能夠早睡晚起對媽媽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啊!!!!!

20160217_141254_mh1455689812238-tile.jpg  

 

謝謝親朋好友給我的祝福,不論是在FB上、簡訊、LINE、電話,都讓我好感動。

謝謝我爸&我姊,我年紀都那麼大有自己的家庭了,還能收到我姊和我爸的生日大紅包,真不好意思。(他們真了解我,給我現金最實際,哈哈~~)

謝謝KT和棠棠陪我度過這一天,好幸福

謝謝KT對我總是毫不遲疑的大方。

1455716421052.jpg  

 

32歲了。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都有家人的呵護關愛,求學工作都算順利,遇到很多貴人,也沒有甚麼瓶頸。

曾經以為就這樣忙碌於工作,然後繼續精進音樂方面的才能,單身也無妨。

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早早步入婚姻、沒想到自己會甘心放下大部分的工作,如今肚子裡的第二個寶貝即將要出世了。

如果要問我最滿意目前人生的哪個階段!?

我會說,最滿意自己當下的階段。

此時此刻有另一半的愛與陪伴、有孩子們圍繞在身邊,這種被家人需要的感覺,是現今最美的風景。

即便再怎麼幸福也不比以往自由、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大。

但對我而言,若能像水一般,適應著每一個不同形狀的容器,自己能夠調適好每一個階段的身分與責任,並能享受其中,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與滿足

期許自己能再更勝任每一個身分、擁有更多勇氣迎向各種挑戰。

用這些話來提醒自己, 神給我們的都是最好且最適合的。

 

祝我生日快樂,我的32歲。

20160215_202602.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