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電子02_修改.jpg

 

我個人買家電還是最喜歡看到實品之後再下決定,那種可以親眼看到、親手觸摸,還可以跟其他品牌同時比較,這種踏實的感覺,網路購物真的做不到耶!
上個月我們全家上台北入住板橋凱撒大飯店時,正巧經過這間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新板店),一直好想逛呀,無奈抽不出時間只好作罷。
 

這天我去公司開會,結束後時間還早不必趕回台中,剩下的時間都是媽媽一個人的時光一定要好好把握!
想到家裡最近有些電器需要淘汰換新,於是我前往附近的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新板店)挑選看看,也帶大家一起來逛逛喔!

一踏進店內,就被寬敞明亮又挑高的裝潢風格所吸引,完全沒有壓迫感,逛起來超舒服!

DSC02500.JPG

DSC02405.JPG

一樓是電視區,展示各大品牌的電視,款式超齊全!

全國電子Digitalcity的家電種類琳瑯滿目,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光是在這樓我就逛了將近兩小時,真的太好逛了!

 

我的洗衣機用了6-7年,因為放在頂樓曬衣間長期日曬,所以蓋子的卡榫整個斷裂,現在很克難的頂著用...
這個LG的twin wash洗衣機我已經觀望好久了!好想要啊!!

DSC02417.JPG

最近夏天我們很常帶小孩去玩水,但每次回家都要先洗完泳衣、又濕又髒的毛巾浴巾,才能洗其他衣物覺得好耗時!
這樣上下兩層的設計,可以把不同性質的衣物分開放並同時洗,像小孩的衣物、比較髒的毛巾浴巾就可以放下層清洗,超級省時又方便!

而且在全國電子買洗衣機跟冰箱都很有保障,現在買還可以享有5年的免費延長保固,

買這種大型家電我還是會選擇實體店面,畢竟有任何問題不怕找不到人處理,直接到家裡附近的全國電子就可以了!

DSC02427.JPG

IMG_4222.JPG

 

娘家的冰箱用了十幾年終於故障了!
比較新式的電冰箱冷凍都設置在下方,我爸偏愛這種上冷凍下冷藏的冰箱,TOSHIBA的好看又平價!

挑選冰箱,我也喜歡親自看看產品,畢竟也要看看使用上是否順手,還有要看看冰箱內部的空間是否足夠,有了小孩之後採買的食材也越來越多,分類存放是很重要的喔!

IMG_4223.JPG

DSC02435.JPG

這台TOSHIBA的洗衣機也好便宜,很適合單身或是沒有小孩的夫妻。

DSC02437.JPG

 

我們家的冷氣是前屋主留下的,前不久其中兩台一直出狀況修也修不好,索性換成DAIKIN大金冷氣,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吶!

它採用直流變頻技術,有較好的節能效果,吹起來也會比較舒適,果然最近的電費比之前省很多耶!

IMG_4224.JPG

 

而且現在買指定的冰箱、洗衣機、冷氣有再送家電清洗服務

家電一定要定時清潔,千萬不要以為清洗濾網就可以,家電的內部都藏著許多我們看不到的黴菌、灰塵,還有很多看不到過敏原,還是定期清潔一下家電比較令人放心。

 

全國電子除了賣家用電器商品之外,也有電腦產品~

最近適逢開學季,在社團看到有爸媽說孩子上了高中需要用到筆電,很擔心價格不斐之類的,

現場陳列的機型不少,如果學生只需要文書方面的處理,我看最便宜的機型一萬多就有了!

DSC02455.JPG

超級夯的SWITCH這裡也有販售喔!

DSC02457.JPG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整體的裝潢、商品陳列都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整間店的風格很寬敞明亮、無壓迫感之外,隨處都可見他們用心擺設的小巧思,讓我在逛這些電器用品時不會有冷冰冰的感受,反而會有溫馨舒適感。

DSC02461-tile.jpg

DSC02430.JPG

仔細逛下來覺得全國電子的家電品項非常多,且新潮時尚, 可以讓我迅速選定想要的商品,不怕找不到喜歡的,這點真的很棒!

而現場的服務人員也不會給予消費者有任何的購買壓力,我一進到店裡就示意我想先自己逛,過程中他們都完全沒有催促我,但我有問題時,都可以隨時找的到服務人員為我解惑,真的"揪感心"

IMG_4226.JPG

以上就是小宇麻麻逛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的初體驗,真的是很愉悅的經驗,

有幫大家確認過,在全國電子消費可以使用三倍券,綁定LINE會員有送小禮物,還可以再抽dyson喔!

另外,最近主打99購物節活動,優惠真的很多,有滿萬送千、延長保固、家店清洗服務...等,真的很棒耶!
 

小宇麻麻特地整理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1、電視、冰箱、洗衣機滿萬送1000元現金折價券(部分商品不適用)

2、指定空調、冰箱、洗衣機再送家電清洗服務

3、冰箱、洗衣機享5年免費延長保固

 

 

全國電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femall.com.tw

 

#全國電子 #99購物節#滿萬送千 #揪划算

#冰箱 #洗衣機 #5年免費延長保固 #家電清洗服務

 

 

立刻加入小宇麻麻育兒好物福利社
電腦版-按”通知”、勾選”所有貼文”,
手機版-按”已加入”、”編輯通知設定”、”所有貼文”,訊息不漏接!

 所有貼文通知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