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平常我只有化淡妝+眼線,因為睫毛少,化睫毛膏也沒什麼

 

 

因為自己的習慣不當,洗臉卸妝都隨便用力搓洗,所以睫毛早已稀疏得可憐⋯
為了明天要北上棚拍,今天抽空去接睫毛~
接完之後不必化眼妝眼睛就很有神耶!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之後必須要細心照護,平常不能粗魯揉眼睛、不能用油性卸妝油、洗臉完要用冷風將睫毛吹乾、睫毛糾結在一起時要用專用小梳子刷開⋯
(聽完我都頭暈了😨
愛美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大家有接睫毛的經驗嗎

 

這是我的接睫毛初體驗,回家後KT看到我一直說好看!好看!
真的覺得發明接睫毛的人(是誰?😆)太聰明偉大了!
希望我這個懶女人可以有耐心+細心好好照顧睫毛,讓它們維持久一點呀~~

 

 

稀疏的睫毛⋯
想當年(大概10年前)我的睫毛可是又長又濃欸⋯

4

 

這次接了150根,覺得滿自然的,喜歡

5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