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6-tile  

 

Date:2015/01/30

 

原本是預計第一天晚餐要到這家漁夫現撈海鮮用餐,但約七點抵達時店家說食材已賣完在準備收攤了.....

第二天中午前從涼夏度假別墅(點我。連結)退房、去出火走走後,就直接殺去位於紅柴坑的漁夫現撈海鮮用餐了!想吃好料的千萬要趁早啊!!!

 

漁夫現撈海鮮,所有新鮮海產都是自船、自撈、自產的喔!!所以價格也十分平價~餐廳就在漁港旁呢!

IMG_2765.JPG  

看著一片遼闊的海洋,真是美景!!

IMG_2764.JPG  

IMG_2739.JPG  

位於紅柴坑的漁夫現撈海鮮,餐廳位置是有點隱密,但我個人覺得不難找耶!!!(文末有簡易路線指引)

IMG_2741.JPG  

這家餐廳是一般民宅改建的,所以裝潢一般般~

有許多媒體報導過,生意越來越好啊~~~

IMG_2742.JPG

牆上有今日銷售的菜色及價格,不過沒標示價格的是以時價或重量計算,點菜時要問清楚喔!

IMG_2743.JPG  

好多好多魚~~~

這些都是當日現撈的漁獲喔!!!想吃甚麼自己挑!!

IMG_2761.JPG  

IMG_2759.JPG

我們點了幾道受歡迎的菜色來嚐嚐~

鮭魚生魚片(小份)-200元

非常新鮮,肉質好鮮甜!不過最近看到許多報導說生魚片含菌量高,已經好久沒有吃了.......

IMG_2744.JPG

情人的眼淚-200元

這道菜可是恆春半島才有的健康野味喔!

雨來菇是真菌與藻類的結合體,通常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因為雨來菇是下雨過後才會生長,所以當地人取了個浪漫的名字-情人的眼淚,而這道菜就是蛋炒雨來菇~

營養價值高,到這兒來玩可以品嘗看看這道特殊的料理!

IMG_2746.JPG  

蒜炒空心菜-150元

分量滿多的,大火快炒後口感脆口,好吃!

IMG_2755.JPG

蒜煎倒吊魚-375元(秤重計價)

推薦這道菜!!!!倒吊魚的肉質鮮嫩,以香煎的方式料理,外表口感酥脆,好好吃喔~~~~~~

IMG_2756.JPG  

LP貝炒時蔬-250元

這道菜也是當地的熱門菜!一開始還納悶甚麼是LP貝??(不要懷疑,我很單純滴...)

IMG_2748.JPG

給它來個特寫....了解了吧!?

IMG_2753.JPG  

蛤蜊湯(小)-150元

這裡的刺鮭米粉湯很有名,不過大家想喝的意願不高,所以就點了蛤蜊湯,蛤蜊很大顆飽滿,湯頭鮮甜,好喝!

如果有多人一起用餐的話,除了前面幾道菜,建議可點炒海瓜子&刺鮭米粉湯,這些都是許多人讚不絕口的知名料理喔!

IMG_2747.JPG  

以往到墾丁大家都會一窩蜂的到阿利海產報到,但去年和KT吃過之後大失所望,菜都沒吃完就走人....據說是換了老闆的緣故,料理的口味大不如前~

去年我們一家三口到墾丁小旅行時有到同樣位於紅柴坑的阿義海產用餐,也不錯吃!不過當時不太餓,只隨便點了2、3道菜吃吃,也沒點招牌菜「海膽煎蛋」,如今也忘了當時品嘗的感覺...@@

 

而漁夫現撈海鮮的料理真的好吃!口味鹹淡適中、食材新鮮!價格平實!,

本來還想點網友推薦的龍蝦料理,但老闆說這幾天沒有捕獲龍蝦,所以吃不到.........愛吃龍蝦的朋友要碰碰運氣囉!!!

 

我們全部四大三小(7歲/3歲/1歲)共點了五菜一湯&白飯7碗70元

總花費1390元,若以五人份來算,平均一人278元,300元不到耶!!!好便宜!!

 

 

 

 

【餐廳資訊】 

漁夫現撈海鮮

店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1-2號(導航可定位紅柴坑安檢所)

電話:0920-761632

粉絲專頁:連結在此

 

交通路線簡易指引

從恆春開往南灣的路上,在墾丁天鵝湖前的路口右轉(路口是7-11)→直走到底左轉往紅柴坑方向→往漁港方向開(會有指標指示要右轉,巷道狹窄、路面有點顛簸,要小心!)→看到紅柴坑安檢所就到了!漁夫現撈海鮮就在隔壁~

 

 

延伸閱讀-

墾丁三天兩夜親子遊。分享文

【屏東恆春。民宿】涼夏度假別墅-超推薦!非住不可的親子民宿!

【墾丁砂島。住宿】微風會館-美式風格的度假風情

【屏東恆春。餐廳】南北潛水美食餐廳-美味、平價、份量十足的好料理。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