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882251.jpg

在遇到【Zollipops無糖棒棒糖】之前,我不太給棠棠和小果吃糖果零食,因為不但會容易造成蛀牙,還會影響孩子的情緒及發育,身為父母除了要給孩子攝取食物的正確觀念,更要為孩子的飲食把關!

不過,總會有孩子們想吃,或是別人給他們糖果零食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通常會拿冰糖或黑糖跟他們交換,或是頂多讓他們吃個2-3口即可,畢竟
"喜歡吃甜食"是孩子的本性呀!若完全禁止不讓孩子接觸,會讓孩子更想吃,也會擔心未來他一接觸到就整個愛上,反而得不償失!(我身邊很多非常愛吃零食的朋友就是從小被父母完全禁止)
而黃瑽寧醫師曾說過:"甜食"並不會造成過動,"添加物"才會!(詳見相關文章)

所以我總會想,如果有那種"沒有加糖&添加物的糖果"該有多好呢?

01.jpg

前不久得知,一位年僅13歲的少女Alina Morse,以銷售"無糖棒棒糖"而聲名大噪,這個產品就是-美國品牌【Zollipops無糖棒棒糖】,完全符合我當初的期待!!

不僅各家媒體爭相採訪她,連產品都登上熱銷排行榜,是全美銷售No.1的無糖棒棒糖

InQGNlv_.jpeg

Alina Morse年紀輕輕就創業、成為一名企業家!(詳見相關報導1相關報導2相關報導3相關報導4)

她更將10%的收益投入兒童健齒計畫,希望啟發更多孩子勇敢實踐夢想!真的非常厲害!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真的造福了父母與小孩呀,請各位爸比媽咪一定要接下去看小宇麻麻的分享!

02.jpg

04.jpg

05.jpg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誕生的緣由是當時年僅7歲的Alina Morse跟著父親到銀行辦事,行員請她吃棒棒糖,但爸爸告訴她吃糖對牙齒有害,這讓她好奇: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不會傷害牙齒的糖果?(參考於此新聞資料)

於是她在父親的協助下,花許多時間找資料、詢問店家/牙醫/保健專家,並進行上百次的實驗才成功開發出對口腔無害的糖果,這是連老師、牙醫師,以及許多專家都說Yes的棒棒糖喔!

IMG_8147 - 複製.JPG

我選擇的是5入和10入,小包裝既輕巧又好攜帶,放在隨身包包裡才可以用來防範那些老是想用糖果零食討好小孩的人啊!

IMG_4736.JPG

10入的包裝為夾鏈袋設計~

IMG_4713.JPG

外包裝有註明這是美國銷售No.1的無糖棒棒糖-WholeFood指定上架、Amazon無糖類糖果熱銷榜

IMG_4711.JPG

一般市面上的糖果,光看密密麻麻的成份就會讓我感到害怕,而【Zollipops無糖棒棒糖】有這樣的標示,真的會安心許多呢!

IMG_4712-1.JPG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100%美國製造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糖精、防腐劑,無麩質、堅果、乳製品、脂肪,素食可食用,

所以父母不必擔心吃了之後會造成孩子有過動、情緒上的問題,或是影響發育。

IMG_4726.JPG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使用木糖醇代替一般的糖,它原產於芬蘭,是可以從白樺樹、橡樹、玉米芯、甘蔗渣等植物原料中提取出來的一種天然甜味劑,可以做為糖的替代品,甜度和蔗糖相當,熱量卻只有蔗糖的60%;由於木糖醇不需要透過胰島素帶謝,所以不會引起血糖快速升高,糖尿病患者也可放心食用。

而木糖醇的特色建議大家參考維基百科的說明

IMG_4718.JPG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綜合水果口味,沒有像某些品牌有巧克力、可樂、布丁等口味~

IMG_4732.JPG

以前我看到棒棒糖好像看到鬼似的,反應都很激動,哈哈,每次都要堅定原則不讓小孩吃,

現在有了【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終於可以完成小孩想嘗試棒棒糖的小心願。

IMG_4828.JPG

S__33882151.jpg

 

相信有許多父母跟我們一樣,平常禁止孩子吃糖果,但總是免不了會有他人請孩子吃糖的情形,這時家長總會覺得十分兩難。
像棠棠小果的幼兒園,遇到孩子辦慶生會的時候,有的家長會準備一小包糖果或零食當作小禮物分送給每一個孩子,而老師都會請孩子們放在書包裡,回家要經過把拔馬麻的同意才可以吃,回到家後我當然就會拿冰糖或黑糖交換,但棠果多少會感到有點失望,畢竟沒有吃過棒棒糖還是會好奇它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呀!

這時,【Zollipops無糖棒棒糖】就可以滿足寶貝的好奇心和口慾,家長也不會因為孩子攝取不適當的糖果而感到憂心。

棠棠小果一看到我拿出棒棒糖整個超開心的!一直問: 這是棒棒糖嗎?要給我們吃嗎?真的可以吃嗎? 哈哈~

IMG_4739-tile.jpg

拍照時小果一直呈現驚訝狀,因為終於可以吃媽媽平常堅決禁止的棒棒糖,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哈哈

IMG_4761.JPG

當然我也耐心的解釋為什麼突然可以吃棒棒糖?【Zollipops無糖棒棒糖】跟其他品牌有什麼不一樣?

他們聽完之後就明白了!小果還主動說: 以後不能吃別人給的糖果,馬麻給的才可以吃!領悟力很好嘛!不錯不錯!

IMG_4800.JPG

姊弟倆選擇了喜歡的口味之後,小心翼翼地舔著,邊舔邊笑,很珍惜的樣子,

看他們這個模樣真的覺得好有趣喔!這真的是平常不吃糖的孩子才會有的真實反應!

IMG_4826-tile.jpg

喜歡吃甜真的是孩子的天性,看看棠棠小果吃著棒棒糖的樣子,一臉滿足開心!

IMG_4815.JPG

 

上周上完游泳課,教練準備了一籃零食請孩子們去挑選一樣當作獎勵,我以為裡面只有小包的那種牛奶餅乾,就放心讓棠棠自己去挑選,沒想到她挑了一根棒棒糖!

我才知道裡面的零食種類眾多呀!而棠選擇棒棒糖,我才明白她一定很想嚐看看,畢竟平常我是禁止她吃的,但若只是一昧地禁止很有可能只是讓她更想吃!以後反而會不懂得節制!

於是回家後我拿出【Zollipops無糖棒棒糖】跟她交換,她不僅能明白我的用意,也能滿足了她的好奇心~

IMG_4806.JPG

 

平常外出用餐時,有的餐廳會提供果汁、冰淇淋等甜食,或是結帳時櫃檯就有一籃糖果任你拿,不想讓小孩吃該怎麼辦?

這時我就會拿出【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看看下圖,棠棠小果又露出無敵驚訝的表情,想說最近怎麼那麼好,可以吃棒棒糖!?

IMG_8311.JPG

殊不知這是我的小心機,這樣就可避免孩子攝取其他不恰當的甜食呀,哈哈

IMG_8304.JPG

我自己親身嚐過【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的味道,吃起來僅有水果的甜味,不會像他牌棒棒糖感到十分甜膩!

喜歡甜食的大人,飯後來一根無糖棒棒糖也會帶來好心情喔!

IMG_8310.JPG

小果的反應好誇張,笑得很激動,他真的非常開心,哈哈

IMG_8309.JPG

 

上個周末去買便當時,老闆娘隨手抓了一把糖果請孩子們吃,雖然他們沒有接受而我也很有禮貌的婉拒,但對方卻一直說: 不用管馬麻,吃一點沒有關係啦!然後硬塞給棠棠小果,真的很讓人困擾欸!

還有前幾天帶他們去公園玩,跟其他小孩玩在一起,離開時有媽媽拿出一桶棒棒糖出來分食,說那是人家送她們的,但她們吃不完所以拿來分送給大家,我看了直冒冷汗啊!但不好意思拒絕,收下之後趕緊道謝離開~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常常遇到這種狀況,建議一定要隨身攜帶【Zollipops無糖棒棒糖】,就可以用來跟孩子交換~

小果每次一拿到我給的無糖棒棒糖都會十分驚訝或疑惑(如下面那張照片的表情,哈),然後我就會不厭其煩地一再解釋,他們就更能明白不可以隨便吃別人給的糖果。

IMG_8394.JPG

當然,雖然這是無糖棒棒糖,但也不宜過量攝取,更不是吃了就可以避免蛀牙,正確的刷牙並使用牙線才是最重要的預防方式喔!

IMG_8400.JPG

 

其實棠棠小果很尊重我,每次面對眼前的糖果零食,他們還是會先徵求我的同意,而我大部分是堅決反對的,雖然偶爾會讓他們淺嚐,但也僅限於幾口,他們雖然失望但也只能接受,真的算滿好溝通的,

【Zollipops無糖棒棒糖】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就是:

現在棠棠小果都會很甘願地拒絕他人,以避免接受他人所給予的那些不恰當的糖果零食,而他們也不會因此感到失望。

如此一來可以藉機教育孩子為什麼那些糖果零食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更能建立家長與孩子之間的信任感,因為他們相信媽媽並不是要完全禁止,而是會為他們選擇比較讓人安心的無糖棒棒糖!

IMG_8404.JPG

以上就是我對【Zollipops無糖棒棒糖】的介紹與心得分享,

讓孩子可以滿足吃甜的慾望,又能避免讓家長陷入是否給糖的兩難,真的是同時造福了大人和小孩呀!

IMG_4744.JPG

有別於其他糖果零食,【Zollipops無糖棒棒糖】是有趣又美味的產品,小孩吃得開心,大人也安心,

不僅可在茱麗好食(網路通路)購買,7-11也買的到喔!非常方便購入,也讓家長更願意花錢,因為【Zollipops無糖棒棒糖】比其他有疑慮的糖果零食更有價值!

分享給大家,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和小宇麻麻一樣認同這個產品

IMG_4773.JPG

 

heart美國【Zollipops無糖棒棒糖】可以在茱麗好食買的到喔!

官網:https://bit.ly/2Y7gQ2E

即日起至7/10在茱麗好食有獨家抽獎活動:https://bit.ly/2WRnNUo

 

 

 

立刻加入小宇麻麻育兒好物福利社
電腦版-按”通知”、勾選”所有貼文”,
手機版-按”已加入”、”編輯通知設定”、”所有貼文”,訊息不漏接!

 所有貼文通知

 

↓來【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關注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ngomami/
超級媽咪FB_小宇媽_cover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