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住宿1.jpg

(首圖下載於官網)

 

Date:2015/08/26

(一年前的遊記我現在才寫,真不好意思...不過真的覺得這家飯店很優,很想推薦給大家!)

由於我們搭隔天一早樂桃8:30的飛機回台灣,大約七點要到機場,所以飯店一定不能離機場太遠,最好還有附早餐而且可以讓我們來得及吃(真的很嗜吃XD),很幸運地找到這家飯店,覺得CP值很高~

 


以下是該飯店的相關資訊&我的訂房內容:

Hotel Gran View Okinawa(沖繩景觀大酒店) 

沖縄県那覇市赤嶺2-3-2 
TEL
(098) 859-4890

這家飯店非常熱門!很適合搭乘樂桃航空回台灣的旅客,我搜尋好幾個訂房網站都沒有空房,只有在Booking.com剩下最後一間空房,雖然房間很小床很小,但為了方便去機場還是二話不說的訂了!!

相關連結:

沖繩景觀大酒店於Booking.com的訂房網頁

 

沖繩景觀大酒店最大的優勢就是,它就在「赤嶺站」旁邊吶!!!距離那霸機場只有一站的距離喔!!!

不僅房價便宜而且還有附早餐耶!!

早餐供應時間非常早,6點就可去吃早餐,吃完立刻搭monorail去機場一定來得及搭機!!

飯店外就是計程車排班處,搭計程車前往機場也只要5分鐘!!

用餐時間:6:00-9:30

Check in/Check out:14:00/11:00。 

停車費:B1有免費停車場(好大心啊通常要在市區的飯店停車都是需要費用的)。不過這天入住前我們就會還車,預計搭monorail前往~

房型:一張雙人床的double room。(禁菸房)

房價:7000日幣/約台幣1750(以當時匯率0.25來算) 

---------------------------------------------------------------------------------------------------------------------------------------------------

一第四天的旅程,下午我們先到沖繩景觀大酒店check in、放行李,再開車去DFS站還車~

(有附停車場,停好車走旁邊的小樓梯即可直達一樓Lobby)

雖不是什麼豪華氣派的酒店,但一進Lobby就感覺很乾淨、舒適,服務人員也很和悅~

IMG_8904.JPG  

IMG_8903.JPG  

Lobby旁有販賣機、洗衣機、烘衣機

IMG_8902.JPG  

房間滿小的,我緊貼牆壁只能拍到這樣,無法拍到房間全景,哈

我們一家三口(小孩未滿兩歲)擠一下還可接受~

IMG_8895.JPG

IMG_8899.JPG

備有浴袍~

IMG_8900.JPG

衛浴空間很小,但是很乾淨

IMG_8901.JPG

一放完行李後我們便前往OTS-DFS站還車,但剛好遇到下班尖峰時段,路上大塞車,開了好久才到,提醒大家要提早還車喔!

還車後我們搭monorail到國際通逛逛~

IMG_8905.JPG

要離開國際通時開始下起了雨,於是我們搭計程車回飯店,小孩在車上睡著了

回到飯店後、洗完澡,到了宵夜時間肚子開始不安分的叫,我跟老公臨時起意輪流去附近的暖暮吃拉麵,真的很愛吃,哈哈(真的超好吃!還好有去~)

 

隔天一早五點多我們就起床梳洗、整理行李,六點準時出現在餐廳吃早餐(真的好早啊...超想睡覺的)

餐廳不大,但這個時間會來吃早餐的人也不多~

IMG_8989.JPG

IMG_9019.JPG  

IMG_9015.JPG

早餐種類滿多的耶!而且都好好吃!!

IMG_8995.JPG IMG_8996.JPG IMG_8997.JPG   IMG_9005.JPG IMG_9006.JPG IMG_9009.JPG IMG_9014.JPG

咖哩飯超好吃!到現在都難忘那個滋味~~

IMG_8999.JPG

因為行李頗多,本來要搭monorail的我們直接在飯店門口搭計程車去機場,超方便!!

車程大概五分鐘就到囉!!

IMG_9023.JPG

樂桃回台灣的班機真的好早,好累人啊...現在有別家廉航飛台北-沖繩,多了很多選擇

IMG_9028.JPG  

若回程班機較早的朋友,強力推薦這家沖繩景觀大酒店給大家!!!

雙人房一晚不到兩千元、還有附早餐,真的超划算!!

別看它房間數很多,通常都是呈現滿房的狀態喔!想訂房手腳一定要快!!!

IMG_8956.JPG

 

 

延伸閱讀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決定旅遊地點/訂購樂桃航空機票。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註冊教學。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所選擇的四間飯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OTS租車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準備駕照日文譯本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棠棠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搭乘樂桃航空初體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在沖繩租車心得分享&交通花費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1-"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2-"SUPER HOTEL沖繩名護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3-"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4-"Hotel Gran View Okinawa(沖繩景觀大酒店)"住宿心得

【國外。親子旅遊】帶兩歲以下寶寶出國-親辦護照。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帶未滿兩歲的孩子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