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2.JPG  

 

從得知懷孕開始我就很注重營養,懷孕時母體會提供大量DHA給胎兒,使媽媽體內DHA會降至懷孕前的1/3,無法滿足寶寶發育所需。另外,寶寶的智力發展80%決定於媽媽懷孕時,因此,建議懷孕及哺乳中的媽媽補充DHA。

IMG_7973.JPG

DHA是寶寶發育的重要營養素,因此在孕期及授乳期間攝取足量DHA非常重要!

IMG_8190.JPG  

 

許多研究報告證實魚油中的Omega-3可以帶來極佳的幫助,但近年來由於全球海域污染嚴重,大型深海魚類容易含有重金屬、戴奧辛、多氯聯苯等毒素,而魚油雖含有豐富的DHA,但也含有EPA,會影響血小版的凝集,可能造成孕婦不適,因此建議吃藻油DHA。

雖說營養從食物中取得是最好的,但是生活忙碌,尤其是懷第二胎時,忙著顧老大,根本沒辦法像懷第一胎時那麼注意飲食,這時候營養品的攝取及選擇就很重要了!

IMG_7969.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嚴選國際生技大廠DSM的原料,並由台灣HACCP食品安全認證廠生產,品質有保障,這品牌是藝人陳德容所代言的。

IMG_7973.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公司-維康生醫,多項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驗證了其研發團隊秉持產品品質要求屢獲肯定,讓消費者買的安心~  

Angel LaLa天使娜拉植物DHA藻油嚴選主要成分來自DSM微藻類DHA,不同於從魚類中萃取的DHA,純淨天然,可減少深海魚類重金屬等污染。

111.jpg  

下圖是DSM微藻DHA的商標,認明這個商標就對囉~

unnamed  

外包裝說明

IMG_8194.JPG

IMG_8195.JPG  

封口緊密,避免受潮

IMG_7956.JPG

IMG_7958.JPG

一罐50粒,一天攝取一粒即可

IMG_7960.JPG  

DHA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尤其我現在還在餵母奶,若媽媽本身持續補充DHA,也會藉由餵母乳的過程提供DHA給寶寶,有助於寶寶的發展~

IMG_8189.JPG  

我現在每天早餐後都會吃一顆

IMG_7968.JPG  

其實以前懷第一胎時很怕吃DHA,因為當時是買動物性DHA,每次吞完口腔中都有一股魚腥味,對懷孕前期孕吐嚴重的我而言很難接受。

Angel LaLa天使娜拉植物DHA藻油完全沒有味道,接受度高,讓我不再排斥攝取DHA~~

IMG_7970.JPG    

有了兩個孩子後,事情總是忙不完,每天固定攝取DHA讓我覺得反應力變好~~

推薦給大家!!

IMG_7967.JPG  

 

讓人安心、幫助發展的營養品哪裡買:

Angel LaLa天使娜拉植物DHA藻油(點此購買連結)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icon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