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6  

 

有兩寶的生活,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

尤其我們提早從月子中心離開,回到家後就只有我和KT並肩作戰,月子保母依約定要下周才能來

我們兩個每天都掛著熊貓眼,我更是以黃臉婆姿態在家遊走,每天披頭散髮,連自己有沒有刷牙洗臉都不知道...

其實就是忙碌了點而已(好像不只有一點XDD),照料孩子、擠奶餵奶這些事情畢竟有經驗了,還算駕輕就熟

兩個孩子目前還算乖,至少他們不管白天精神多好,晚上洗澡完、餵完小果之後,兩小一定立即躺平入睡!讓我們夫妻倆可以稍微喘口氣~~

好久沒紀錄一下生活了,整理照片時發現有一些幸福的瞬間,可以安慰一下正在水深火熱的自己,哈哈

 

明知道新生兒還不懂得笑,這只是肌肉抽動,可是就是療癒嘛!媽媽的心都融化了

IMG_3315.JPG  

有一種不一樣叫媽媽覺得不一樣

IMG_3312-tile.jpg  

小酒窩想迷死誰~~

IMG_3335.JPG  

很常出現驚訝表情

(怎麼覺得這張小果很像楓葉鼠之類的XD)

IMG_3415.JPG    

平常好愛撒嬌好愛討抱啊!一放下就默默的哭......

IMG_3358.JPG  

下午&傍晚體力都頗好的,還好不是半夜不睡覺....

KT對於小果半夜三點要起來喝奶頗有微詞

哈哈,拜託,他只是三個多星期大的新生兒耶,要他戒夜奶有點強人所難厚~~

不過某天小果竟然從晚上十點半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耶!!!整整八小時!不過也就那麼一次而已啦,哈

IMG_3445.JPG  

甚麼搞怪表情....

IMG_3383.JPG  

 

目前為止,棠棠都非常非常疼愛小果(如果這狀態可以維持數個月的話我再來分享心得,哈)

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底迪呢?底迪在哪裡?我想去找他」(以前起床不是都要找媽媽的嗎?T.T)

聽到底迪一哭就會一直問:「他怎麼了呀?」不然就是會過去拍拍安撫

每次我用紗布巾幫小果清潔口腔,小果若感到反嘔大哭,棠棠會在一旁抱著我的大腿+大哭+一直替他求情「好了啦,不要用了啦,他不舒服啦!」(是在演哪齣....=.=)

IMG_3344.JPG

IMG_3457.JPG  

姊弟倆都對奶嘴沒興趣,棠棠很溫柔地對小果邊拍拍邊塞奶嘴

(不過連小果晚上在睡覺都硬要塞奶嘴給他是否太雞婆!?XDD)

IMG_3552.JPG  

看到棠棠呵護底迪的畫面,覺得很美好

IMG_3465-tile.jpg  

  

再一次經歷新生命的喜悅,我會珍惜,小心翼翼地牽著你的小手

IMG_3388.JPG  

一步一步慢慢走

IMG_3373-1.JPG  

 

謝謝妳,我的寶貝,知道妳心裡有許多忍耐,這陣子辛苦妳了

IMG_3449.JPG

「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是家」即便這陣子如此奔波辛勞,一家人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最近的忙碌是過渡期,我們會努力撐下去!

我們一家變四口囉!第一張全家福

IMG_3454.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icon  

 

 

創作者介紹

走向幸福殿堂♥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