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住宿1.jpg

(首圖下載於官網)

 

Date:2015/08/25

在沖繩的第三天,白天去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之後,我們就來到了位於沖繩中部,美國村內的飯店-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報到啦!

(從美麗海水族館開車到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車程約2小時)

 

以下是該飯店的相關資訊&我的訂房內容:

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沖縄

9-22, Mihama, Chatan-cho, Nakagami-gun,, 北谷, 沖繩, 日本 904-0115(〒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番地22)

電話號碼:098-926-1188

相關連結: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官網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下圖下載於官網)

0825住宿1.jpg  

我選擇有早餐的方案

用餐時間:7:00-10:30

Check in/Check out:14:00/11:00。(早餐若要自費,大人1000日幣、6-12歲小孩600日幣、5歲以下免費)

停車費:Free

10F大浴場開放時間:6:00-1:00(10:00-15:00暫停開放)

房型:兩張床的雙人房。(禁菸房)(我有要求要併床二つベットを並べてください&加上床圍お部屋にベッドガードを用意してください)

房價:29900日幣/約台幣7475(以當時匯率0.25來算)(淡季較便宜,五、六千就有~)

-----------------------------------------------------------------------------------------

當初在訂房時,這天的飯店猶豫最久。

因為一直猶豫要住高級的濱海飯店、還是要住離美國村有點距離的、或是平價的公寓型旅館,最後覺得其他三天的住宿都那麼便宜,這一天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決定要享受一下之後,又一直考慮要住知名的Beach Tower美濱之城還是這間Vessel Hotel坎帕納飯店,一搜尋我要入住的日期,哇!美濱之城的房價要台幣破萬,坎帕納台幣七千多,加上坎帕納是約三年多的新飯店,所以它勝出了,哈~

IMG_8575.JPG  

Vessel Hotel有提供接駁車,但我忘了注意是要開往哪個目的地@@

IMG_8574.JPG  

大廳櫃台

IMG_8580-1

IMG_8582-2

一旁為休息區,也有提供旅遊資訊。

IMG_8577.JPG

IMG_8579.JPG  

電腦區,還有提供影印機呢,但我忘了注意是否需要費用。

IMG_8581.JPG

有提供迎賓茶飲,check in之後,櫃台人員會請你到下圖的冰櫃拿冰棒,一人一支。

IMG_8576.JPG   

我們選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棒,天氣好熱,正好消暑啊~~

IMG_8589.JPG

進房囉!

玄關處的左手邊是開放式的衣櫃、鞋櫃

IMG_8588.JPG

我訂的是兩張床的雙人房。(禁菸房)

IMG_8585.JPG

原本訂房時在備註欄有註明要併床二つベットを並べてください&加上床圍お部屋にベッドガードを用意してください

後來飯店寫信來確認時,我只要求加上床圍而已,因為棠棠睡相太差常常讓淺眠的KT睡不好,所以還是分床睡好了,哈。

IMG_8584.JPG

IMG_8595.JPG

房間另一角:

IMG_8586.JPG    

IMG_8592.JPG  

有提供煮水壺、冰桶、杯子、茶包。

下面櫃子打開就是小冰箱。

IMG_8593.JPG

IMG_8594.JPG   

落地窗前的小沙發椅

IMG_8596.JPG

棠棠一進房後就吵著要吃我手上的冰棒,這是她第一次吃冰棒,反正出國嘛,規矩暫時放一邊,不要太over就好,大人小孩都開心!

IMG_8602.JPG

IMG_8604.JPG  

洗手台規劃在廁所外

IMG_8615.JPG

齊全的備品

IMG_8621.JPG

IMG_8622.JPG

衛浴
提供的洗髮沐浴組很好用,水壓很強,結束一天行程後洗個熱水澡超舒服~~

IMG_8616.JPG

開心泡澡的小人。

IMG_8757.JPG   

當初訂房後,到沖繩遊玩的友人告訴我Vesell Hotel正在蓋新館,施工時間很吵,叫我要問清楚所訂的房型是否在施工地點附近。

回頭查了一下,在訂房確認書中飯店有特別註明這件事(太多日文我當初沒看仔細...@@)

工事提醒  

但沒想到實際入住後完全沒這個問題耶!完全沒聽到施工的聲音、房間視野很不錯,沒有被施工建築物擋到,落地窗外看出去就是沙灘呢!好Lucky!!

IMG_8598.JPG

颱風過後天氣有點陰陰的,但還滿涼爽的,好舒服~~

IMG_8627.JPG

飯店一樓有指標指引前往SUNSET BEACH的通道,很方便!

IMG_8583.JPG

SUNSET BEACH旁的那棟高聳建築物就是Beach Tower美濱之城。

IMG_8630.JPG  

有小孩的一定會喜歡這個沙灘,玩沙戲水超開心!

可惜棠棠怕沙,我們只能散步走走...

IMG_8637.JPG

IMG_8649.JPG

IMG_8658.JPG

這趟旅行出發的前兩天得知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拍照留念一下~

IMG_8691.JPG  

晚餐後帶著孩子在具有異國風情的美國村走走~

IMG_8734.JPG

IMG_8739.JPG

IMG_8741.JPG

夜晚的摩天輪好美!!

IMG_8745.JPG

IMG_8730.JPG     

終於等到小人睡著後,我一個人到10F大浴場好好的泡個澡!

IMG_8775.JPG  

由於入內不能拍攝,所以下載官網照片給大家看~

這兒女性&小孩備品都很齊全,淋浴區也有小孩專用的小凳子、兒童沐浴用品~

白天在這浴場邊泡澡邊看窗外遼闊的景緻感覺一定超棒!!可惜我是晚上來泡,沒有景色可看~

(下圖下載於官網)

0825住宿3.jpg

重點是泡澡完一定要到旁邊的休息區!!

有眾多冷飲可以選擇,還有甜筒耶!!

IMG_8771.JPG

IMG_8772.JPG

還有大家狂推的超濃郁鮮乳!!KT喝了也讚不絕口!(我不敢喝奶製品)

IMG_8781.JPG  

休息區還有投幣式按摩椅,超級舒服啊!!有了小孩後好久沒放鬆了~~超享受!覺得當天晚上睡得特別好~

IMG_8779.JPG  

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用餐,餐廳空間很大,提供的種類也很多,簡易選擇有附早餐的方案,才不會後悔啊!!

IMG_8796.JPG

IMG_8795.JPG  

IMG_8797.JPG

有貼心提拱這種拋棄式圍兜,很方便!

IMG_8785.JPG

由於提供的餐點種類很多,不怕小孩沒得吃,帶小孩超方便!

IMG_8788.JPG

用餐人潮滿多的,沒辦法一一拍早餐種類給大家看,就大概看一下我們拿取的食物吧!

食材很新鮮,每一樣都好好吃!!

IMG_8791.JPG

IMG_8790.JPG  

IMG_8793.JPG

IMG_8789.JPG

IMG_8783.JPG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喔!!

IMG_8794.JPG

超級推薦這間Vessel Hotel坎帕納飯店,以暑假一晚七千多的房價其實並不算太貴,CP值高!榮登我們此趟旅行最滿意的飯店

入住的這天就不要安排太緊湊的行程,不要太晚check in,隔天也不要太早退房,好好在飯店享受一下吧! 

IMG_8807.JPG

 

 

延伸閱讀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決定旅遊地點/訂購樂桃航空機票。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註冊教學。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所選擇的四間飯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OTS租車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準備駕照日文譯本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棠棠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搭乘樂桃航空初體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在沖繩租車心得分享&交通花費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1-"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2-"SUPER HOTEL沖繩名護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3-"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4-"Hotel Gran View Okinawa(沖繩景觀大酒店)"住宿心得

【國外。親子旅遊】帶兩歲以下寶寶出國-親辦護照。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帶未滿兩歲的孩子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