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0.JPG  

 

Date:2015/08/23

抵達沖繩的第一天,為了避免舟車勞頓,不希望開太遠才到飯店,也計畫第一天輕鬆一點,在飯店周邊附近逛逛就好。

於是我們選擇住那霸市區新都心周邊的商旅-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以下是該飯店的相關資訊&我的訂房內容:

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1-1-2 Omoromachi, Naha, 那霸, 沖繩, 日本 900-0006(〒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1-2)

電話號碼:098-862-4555  

 

相關連結:

Daiwa Roynet Hotel官網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註冊教學。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所選擇的四間飯店。

(下圖下載於官網)

0823.jpg

 

我選擇有早餐的方案

用餐時間:6:30-10:00(餐廳位於18F,view很好!)

Check in/Check out:14:00/11:00

停車費:1000日幣/天。(車位有限,先到先停)

房型:一張雙人床+一張沙發床的房型。(禁菸房)

房價:11800日幣/約台幣2950(以當時匯率0.25來算)

----------------------------------------------------

當時會選擇這間飯店是因為爬文看到許多人推薦,說房價不貴且房間舒適、地點好、早餐非常豐盛~

以下就來分享我的小小心得囉!

 

抵達沖繩的這天風雨交加,新聞已經發布隔天強颱警報了!

我和棠棠就在1F等KT停車後來和我們會合~

↓玩自動門玩得很自得其樂的小人~

IMG_7988.JPG

IMG_7989.JPG

電梯旁有樓層標示

IMG_7983.JPG

一樓有LAWSON便利商店,但是它不是24H的唷!看到很多住客太晚去撲了空~

IMG_7986.JPG    

check in的櫃台在9F,服務人員英文非常流利,講得超快,我和KT十分專注地聆聽,深怕會錯過甚麼訊息@@

IMG_7994.JPG

很特別的是,住宿費用必須要用這台機器繳納~

IMG_7990.JPG

大廳並不大,退房時有許多住客在這等候,大廳擠爆了啊~

一旁有放置一些旅遊資訊~

IMG_7995.JPG

IMG_7996.JPG

我們的房間在16F。

IMG_7997.JPG  

16F正好有自動販賣機、製冰器,好方便~~

IMG_8051.JPG  

登登~

這是我們的房間,我訂的是一張雙人床+一張沙發床的房型,所以房間不大是正常的~

但讓人很不舒服的是,一進房就聞到一股潮濕的霉味,也許是因為今天風雨大的關係!?

IMG_8000.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掛衣處,旁邊那瓶除臭劑滿好用的~

IMG_8002.JPG

簡單的基本設備都有~

IMG_8007.JPG

IMG_8026.JPG

IMG_8025.JPG

房間地板是鋪設地毯,剛剛有提到房間有股霉味,這倒還好,可能聞久就習慣了(!?)

我們覺得最最最不舒服的就是腳踩在地毯上有溼黏的感覺..........

電視櫃旁那台好像是除濕機(還是空氣清淨機!?),似乎也故障了,無法運轉....

(礙於太累+覺得麻煩,加上想說可能是天氣因素,於是就沒有跟飯店反應~)

IMG_8004.JPG

白天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好舒服,不過附近都是高樓,外面沒甚麼view,哈~

IMG_8017.JPG

這張是沙發床~

IMG_8003.JPG

下圖是雙人床,床躺起來是滿舒服的~

本來KT說要睡沙發床,但最後還是我們一家三口擠在一張雙人床上,噗...

IMG_8006.JPG

床上有放置兩套睡衣,質料輕薄,滿好穿的~

IMG_8019.JPG

浴廁。

很乾淨明亮~

IMG_8010.JPG

備品很齊全,也很好用。

刮鬍刀還有附一小包刮鬍凝膠~

IMG_8023.JPG

尤其是這瓶泡沫式的洗手乳(也可洗臉),味道很清香,好好聞啊~~~

IMG_8021.JPG     

外面風雨好大,晚餐就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解決~

IMG_8030.JPG

日本的便利商店超好買的啊!

看到甚麼都想吃耶!!!!

我們買了一~~~大堆~~~

IMG_8031.JPG

棠棠除了吃關東煮、冬粉,還讓她破戒吃果凍、布丁~

IMG_8034.JPG

晚餐過後在飯店有點悶,臨時起意去附近逛逛~

飯店的停車場很妙,是跟服務人員告知車牌後(還是拿停車單給他!?我忘了@@),等候了一會兒後,車子就會從這裡出現~

IMG_8040.JPG  

接著到Apple Town玩具反斗城逛逛~

IMG_8043.JPG  

買了一些小東西,還有這組蠟筆讓棠棠解悶~

IMG_8054.JPG    

飯店的餐廳在18F

早上用餐時餐廳大排長龍啊!!!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們用餐~~

IMG_8069.JPG

這個餐廳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我們有聽到別的住客說昨天餐廳空蕩蕩的,想必大家今天都是因為颱風而取消原本既定的行程才待在飯店的吧。

我們的位置很幸運地排在窗邊,但是看看這天氣.......好糟呀....

IMG_8101.JPG  

真的很推薦這家飯店的早餐,樣式很多,應有盡有,而且非常美味~

但是當時人潮實在太擁擠了,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拍餐廳,只拍到這張沙拉吧.......

IMG_8077.JPG  

分享幾張我們拿的食物好了~

蔬菜稀飯。

IMG_8083.JPG

烏龍麵,湯頭是柴魚高湯~

IMG_8087.JPG

下面兩張圖都是豆腐類製品,沒甚麼味道~

IMG_8089.JPG

IMG_8088.JPG

好喝的味增湯~

IMG_8104.JPG

其他~

IMG_8084.JPG

IMG_8085.JPG

IMG_8095.JPG

竟然還有霜淇淋耶,KT說超好吃!(因為有奶味,我不敢吃)

配上一顆炸紅薯滿搭的喔!

IMG_8110.JPG

原本打算今天早上要出發到古宇利島的,因為有強颱的關係,我們在房間待到快到退房時間才離開,

離開飯店時外面風還是超強的,開車車子都會晃,感覺人會被吹走那樣....

 

總結:

整體來說,我相信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是間好飯店!

它地理位置佳,位於那霸市區新都心周邊,離DFS很近,如果有向OTS租車的朋友,不論是要在DFS取車或還車都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單軌電車可以搭乘。

新都心商圈有許多店家可逛,不怕無聊~

飯店環境很乾淨整潔,早餐豐盛又好吃,房價不貴。

我們遇到的狀況:房間有霉味+地毯濕黏,我想應該是氣候問題,因為爬文都沒有看到有人反推or提到這個狀況,

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的CP值還是挺高的!

簡單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延伸閱讀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決定旅遊地點/訂購樂桃航空機票。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註冊教學。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利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如何取消訂房。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所選擇的四間飯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OTS租車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行前準備:準備駕照日文譯本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棠棠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搭乘樂桃航空初體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在沖繩租車心得分享&交通花費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1-"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2-"SUPER HOTEL沖繩名護店"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3-"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住宿心得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Day4-"Hotel Gran View Okinawa(沖繩景觀大酒店)"住宿心得

【國外。親子旅遊】帶兩歲以下寶寶出國-親辦護照。

【2015。沖繩。親子自由行】帶未滿兩歲的孩子搭飛機初體驗大成功!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