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5841_10206970631678692_985933722_o.jpg  

雖然一個多星期才到榮總做過第一期母血唐氏症的檢查(點我。分享文),但距離上次產檢(點我。分享文)可是隔了七周啊!!好久喔!

 

Date:2015/10/26 Mon. 

14w6d

 

我的體重:孕期目前為止+1kg

寶寶體重:忘了問.....

身長9.3cm

生長進度:15w1d

12182277_10206970643518988_1690383972_n.jpg  

----------------------------------------

先由棠棠陪我去報到、驗尿..等等,KT則去停車、拜訪榮總的客戶,忙完剛好輪到我要進診間。

機靈的棠棠已經知道每次陪我來醫院最大的福利就是.......

去小七買吃的!!

因為平時我們不會去便利商店買麵包零食飲料,所以我一說要去醫院,棠棠總是很興奮的說好好好!然後一進醫院門口就吵著要去小七.....

不過只需要買了小麵包、豆漿她就滿足了,滿好打發的,哈~

12181807_10206970643958999_1713293679_n.jpg  

產檢時,醫生說寶寶長得很好、活動力也很好!

上次第一期母血唐氏症的檢查(點我。分享文)的驗血報告還沒出來,醫生提醒我下周要記得打電話去問結果。

 照超音波的當下寶寶正在動個不停,一直揮動小手還真活潑,棠棠一直對著螢幕說嗨~~~

目前我有感冒症狀,但醫生沒有開藥,他說吃藥只是減緩症狀,不能殺死病毒,如果我病症越來越減輕,那就不要吃。

很高興醫生想法跟我一樣~~希望感冒快快好囉!

上次醫生說我的子宮內有約4.5cm的水瘤,今天檢查時大小已經縮減為不到3cm了,所以最近下腹部的抽痛並不是這個原因,可能只是太累,感謝主啊!!!

 

有件很妙的事先闡述一下,之前不管怎麼問棠棠肚子裡的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棠棠總是不肯回答,不然就是一下說弟弟一下說妹妹這樣。

這次醫生一照超音波時,螢幕較高,棠棠吵著要看,她一直說:「我要看弟弟!我要看弟弟!」

我和KT都覺得很錯愕....

由於上次做第一期母血唐氏症的檢查(點我。分享文)的時候,醫生有說疑似是男孩兒,因為有照到凸凸的。

12167493_10206904746511604_240102897-1.jpg  

於是我迫不及待問醫生關於性別的事,醫生說:「有照到凸凸的喔!」我:「蛤!?是男生!?」醫生笑著說:「是妳女兒說是弟弟的喔!」

登愣!!!!

 

二寶是男生啊!!!!!!

 

老實說一開始很失落啊!!

一方面是因為我總是幻想棠棠有個妹妹,姊妹一起玩、一起分享心事、長大一起逛街出遊,多棒啊!!!

男孩兒要怎麼照顧、不同性別的孩子要怎麼相處、怎麼教養我不會啊~~~~(KT:妳會不會想太遠了,哪有人很會當父母的)

另一方面就是很不希望周遭的人如果聽到這胎是弟弟,會在棠棠面前講一些五四三、重男輕女的話,例如:生弟弟好厲害、生弟弟太棒了、生個男生真是完美...之類的。

(KT:如果兩個女兒也會被講"再拚看看男生啊!"、"沒關係啦!不要失望"之類的,聽了會更不爽!重點是他們都是我們的孩子,不管男女我們都愛就好了!)

 

想想也是厚....

其實做父母的根本不在意性別,只要孩子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就好,閒言閒語都是周遭的人愛講,我們自己清楚不管男女我們都會愛!

感謝我的家人們,爸爸說不管男女都好,只要能做我們家的孩子都是福氣,大家都會好好疼愛;婆婆則是說男女都好,他們一定都會愛、不會偏心。

好感動好感動啊.........

 

棠棠抱歉囉!

沒辦法生個妹妹跟妳一起玩女孩兒的遊戲,但姊弟還是可以一起玩積木、拼圖呀,我相信妳應該也會愛上玩車子、機器人的,如果妳要把弟弟裝扮成公主我也沒意見,哈哈。

一上車就秒睡的棠,本來我還打定主意要去吃火鍋呢.....只好回家了。

12181979_10206970648719118_979511064_n.jpg  

這次忘了拍大肚照紀錄,改天有拍再補放上來。

***補放大肚照紀錄-15w3d


昨天去擔任婚禮樂手,還是沒人發現我懷孕,哈~

10294436_10206947816148318_7808400079542831738_n.jpg  

 

棠非常貼心,現在每次禱告她都會提醒我們要幫北鼻禱告,漏掉小北鼻的話棠會一直唉唉叫個不停喔!哈哈~真是個好姐姐~~~

 

還有,滿三個月後頭暈的狀況好很多了!!只有在很累的時候才會出現這個症狀。

倒是孕吐還是一樣啊........雖然我都會盡量忍住,但是一吐就會一直嘔不停......哪時候才會停止呢?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