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以往晚上都要忙著教課,傍晚前就要趕著出門,如果晚餐後有時間的話,通常都是KT、我婆婆或是我爸帶棠去公園玩耍、在住家附近散步。

暑假我把大部份的課調到早上,一周只有兩個晚上須外出上課。

通常一天的規劃大致上如下:早起準備早餐一起吃陪玩一下我準備出門上課把棠交給KT或是載去婆家玩耍;沒有課的話棠會陪我洗曬衣服、倒垃圾、準備中餐中午前下課後還可以回家煮飯,如果棠在婆家玩耍就直接在婆家吃飯陪棠午睡起床後陪玩或去黃昏市場買菜準備晚餐晚餐後有時間的話便到公園玩耍或出去逛逛走走一起散步去倒垃圾,並在附近走走洗澡睡覺。

暑假期間多了好多時間陪伴棠棠啊

 

 

今天午睡起床後,室外溫度並不高,還有涼涼的風,於是就帶棠出門走走。

出門後想起婆婆來陪棠時,總是會帶她去看雞鴨,但我不知道在哪,於是請棠帶我去,走出家門後棠棠開始牽著我走,到了路口毫不猶豫的右轉,再牽著我一直走,大概走了2分鐘吧,真的就看到了一戶人家養雞鴨的地方耶!!!

真沒想到棠棠認得路,覺得好驚奇~~

看完雞鴨後就在家門口前玩耍,我們家對面是一個大菜園,門前的路滿寬的,車子也不多,附近的孩子都會在門前走跳~ 

IMG_2499  

地上有不算小隻的黑螞蟻,暴力的棠棠很愛踩螞蟻,開始猛踩了起來!!!!還一直哎!哎!哎!的叫,哈哈XDD

棠棠不太怕這些小蟲,有次去公園看到小蟑螂,我嚇得牽著她轉身想跑走,她竟毫不畏懼的衝過去猛踩耶,哈哈,比媽媽還大膽~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很大,有籃球場。

1422078369274.jpg  

還有遊樂設施區。

08.jpg  

後面還有一大片綠地及步道。

07.jpg  

以往都只帶棠來玩遊樂設施,我還沒去走過後面的步道呢!倒是婆婆帶棠來走過N遍了!!

晚餐後帶棠棠到公園玩耍,可惜傍晚下了點雨,所以遊樂設施都濕濕的,目前還沒辦法玩。加上上周蘇迪勒颱風肆虐,到處都是散落的樹枝樹葉及垃圾,環境尚未整理完畢。

我手比著後面的那片綠地說:「我們去那邊散步好了,媽咪還沒去過,妳可以帶我去嗎?」

棠馬上很大聲的說:「好!」

接著把我的手牽緊緊,大步大步邁開步伐向前走。感受到她對這裡的路徑都非常熟悉,牽著我走步道、牽著我到涼亭吹風休息、哪兒的草叢邊有水龍頭她都知道,散步完非要洗完手才肯離開~

 

今天藉由女兒的帶領才知道附近哪兒有雞鴨、才有機會把公園好好地逛一圈、才知道手髒了可以去哪兒洗手,今天的散步行程根本是棠棠帶我去的,感覺好奇妙啊!

棠棠,謝謝妳今天帶我去散步,媽咪很開心喔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