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2-tile  

 

Date:2015/01/29

 

 到墾丁遊玩一定要吃個南洋風味的泰式料理啊!

每個遊客幾乎都會去當地有名的迪迪小吃報到,不過我們第一天在恆春溜達,晚餐原本要去吃漁夫現撈海鮮(延至隔天去吃,點此食記分享)結果撲了空,也不想跑太遠,於是就在恆春市區這家三輪車平價泰式料理解決晚餐囉!

三輪車位於恆春鎮的南門路上,非常好找~

(下圖擷取於悠遊墾丁)

cats  

由於當時棠棠睡著了,忙著抱她根本無法拍攝店內裝潢,就直接看餐點吧!

這兒餐點的價位比起迪迪小吃以及墾丁大街上多家泰式料理餐廳真是親民了許多許多~~~~~

IMG_2627.JPG

IMG_2628.JPG

IMG_2629.JPG

 

附上官網上的Menu更清楚!

迪迪小吃一盤蝦醬空心菜要280、月亮蝦餅320元三輪車只賣100元/180元!!!價格大勝!!!

最貼心的是,如果人數不多,有提供套餐的方式喔!聽說也是料多味美,價格也不貴!不過我們有四大三小,所以還是點多道菜一起吃吧!

708  

泰式奶茶-一壺200元

茶味很香濃,沒有甚麼澀味,好喝!

IMG_2630.JPG  

涼拌青木瓜-130元

醬汁味道酸酸甜甜很爽口,有點小辣,超開胃!

IMG_2632.JPG

泰式雞排-170元

三輪車沒有賣大家很想吃的椒麻雞,所以就點類似的泰式雞排,雖然不難吃、醬汁也調配得好,但雞肉肉質有點柴,顯得這道菜有點普通~可惜!

IMG_2634.JPG

蝦醬空心菜-100元

有的人不喜歡蝦醬的味道,但我們接受度高,覺得這道菜好好吃啊!想到迪迪小吃賣280覺得好貴唷...

IMG_2641.JPG  

打拋牛肉-180元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個打拋系列的菜呀!三輪車有賣打拋雞/豬/牛,像我們不愛豬肉的就選擇牛肉~

這道菜超級下飯!至少會扒個兩碗飯喔!

IMG_2637.JPG

檸檬魚-280元

料理採用清蒸的方式,肉質很鮮嫩,小孩也愛!

IMG_2638.JPG

海鮮咖哩-200元

小孩說想吃咖哩,所以點了這道,咖哩味香濃,不過覺得料有點少,幾口就沒了~

IMG_2640.JPG  

月亮蝦餅-180元

應該沒有人不愛這道月亮蝦餅吧!?每一片厚度不薄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蝦泥,好好吃~~~

IMG_2633.JPG  

大家明明沒有很餓的,結果還是忍不住點那麼多道菜~~~

本來還說吃剩的要帶回去民宿當宵夜,結果......全部吃光光了啦!哪來的宵夜,哈哈哈~

 

 

更罪惡的是,晚上10點我們又溜到恆春市區買了烤肉當宵夜,出來玩真是放縱啊~~~~

只能說我們住的地方【屏東恆春。民宿】涼夏度假別墅-超推薦!非住不可的親子民宿!太方便了!要吃喝、要買東西,開車5分鐘即可到達恆春市區!!

IMG_2643  

 

我們全部四大三小(7歲/3歲/1歲)共點了七菜一壺飲品&白飯7碗70元

總花費1510元,若以五人份來算,平均一人302元,真的好便宜!!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喔!!

之前和KT兩個人在墾丁大街吃泰式料理,隨便點個3-4道價格就破千了.....相較之下,三輪車平價泰式料理真的便宜多囉!

 

 

 

【餐廳資訊】 

三輪車平價泰式料理

店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03號

電話:08-888188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周三公休

-不接受刷卡-

 

 

 

延伸閱讀-

墾丁三天兩夜親子遊。分享文

 【屏東恆春。民宿】涼夏度假別墅-超推薦!非住不可的親子民宿!

 【墾丁砂島。住宿】微風會館-美式風格的度假風情

 【屏東恆春。餐廳】南北潛水美食餐廳-美味、平價、份量十足的好料理。

【屏東紅柴坑。餐廳】漁夫現撈海鮮-位於漁港旁的新鮮海產料理。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