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5/05/12 Tu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大甲光田醫院表演完之後,立刻趕回家料理午餐,接著陪棠棠午睡,午睡起來後又帶她到醫院打疫苗,累呀....

 20150512_110523_mh1431408200176.jpg  

既上次健診後,因為施打完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兩個星期後就要施打第二劑了,所以隔兩週後我們又來醫院報到啦!

一樣要先量體重、耳溫、頭圍、身高。

 

上次明明十分乖巧安靜~

20150428_164203.jpg  

可能是最近快要長牙了,這幾天看棠棠的牙齦好腫,看她好像也不太舒服,時常哭鬧、咬手指,所以今天一放下就哇哇大哭~~~~

20150512_162401.jpg

一直討抱....哎呀,好心疼吶~

20150512_162542.jpg  

 

 

第七次健診: 

體重:8.7kg

身高:77cm

頭圍:45cm

可能是因為一直亂動,身高&頭圍比上次量的還少;體重則是多了0.2kg~(難道是因為這幾天棠棠突然愛吃肥肉有關!?哈哈)

 

今天KT依然要忙工作,所以又是我爸陪我們來醫院~(還幫我付了醫藥費,哈,真不好意思~)

20150512_164332  

這甚麼無辜的表情,哈~

看診時醫生沒有多說甚麼,主要是因為兩周前才檢查過,所以今天很快速地進行打疫苗的程序~

20150512_164348.jpg  

今天穿的這件桃紅色洋裝是KT去香港出差時買給棠棠的,眼光真好!大小也剛剛好!

20150512_165706.jpg  

今天要打針前,棠棠一進到打疫苗的診間就開始哭了,也不肯被放在床上,最後是我邊唱巧虎的歌邊讓她安定,才能順利打完疫苗,呼.....

感謝護士每次都送小風車給棠棠玩,分散注意力~

20150512_165918.jpg  

 

這篇是簡單的流水帳紀錄,沒甚麼重點,哈~

下次健診+施打疫苗就是一年後-棠棠滿兩歲半的時候囉!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
創作者介紹

走向幸福殿堂♥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