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6.JPG

 

2014/12/27:裝潢日誌(3)--油漆Day3/系統板材下貨

 

【油漆Day3】

上一篇有提到,因為我對琴房那間的油漆顏色不滿意,所以油漆師傅-鄧先生二話不說今天又來加班幫我搞定!真的很感謝他啊~~不過那間房由於前一個顏色虹牌-朦朧灰紫(4161P並不算淺,所以要用得利-藤色(A986-2165)蓋過去要多刷幾層,今天刷完並不是很均勻,鄧先生說之後來補漆時再一併處理,而且他又把我其他間跳色的牆面又刷了一次,感覺顏色更飽和!

看著漆了藤色的琴房,好滿意啊~~~等之後補漆再來分享照片。

下圖的電視牆顏色我也猶豫了好久,因為沒有買新沙發,先用舊的黃色沙發床頂著用(但黃色外皮有點看膩了,有點想把布套拆掉,但就露出黑色底色這樣),但又考慮幾年後會換沙發,所以電視牆的顏色要可以配黃沙發,也要讓我們日後方便選擇新沙發的顏色,加上我希望顏色偏暖色系,客廳才有溫馨感,因此就選定了虹牌-乾草褐(5014T),漆上去好滿意啊~~~

然後還在煩惱櫃體該如何是好....

IMG_2141.JPG

所以油漆今天算是完工退場了,還有其他工程需進行,等搬完家鄧先生會再來補漆的。

另外,他也留下了剩下的油漆給我,一罐一罐放在紙箱內擺好。想當初小窩的油漆師傅,是把剩下的油漆裝在保特瓶給我,很怪耶.....@@

IMG_2156.JPG

 

【系統版材下貨】

由於下週一系統櫃要進場了,為了節省時間,設計師-王先生安排今天下午先讓系統板材下貨。這個安排真貼心,因為光卸貨就要約一個小時了呢。

 IMG_2143.JPG

滿車的系統板材,有我們訂作的書櫃、衣櫃、餐櫃。

IMG_2146.JPG

衣櫃所需的五金們~

IMG_2147.JPG

我的衣櫃推拉門~好喜歡~~~

IMG_2149.JPG

 

IMG_2150.JPG

我的書櫃上面門片,是用四邊框夾清玻(強化玻璃)。下面門片是用四邊框夾板子。

IMG_2153.JPG  

其實前屋主把這間房子維護的很不錯,但油漆完工後覺得整棟房子像換上了新衣服一樣,煥然一新!!也讓我們更期待下週的裝潢成果~

 

 

快閃裝潢進度表:

12/24(三)-油漆Day1、BOSCH洗碗機安裝

12/26(五)-油漆Day2

新增12/26(五)-油漆Day3/系統板材下貨

12/29(一)-系統櫃進場組裝/水電

12/30(二)-木地板施工

12/31(三)-全室清潔

1/2(五)-窗簾安裝

  

 

延伸閱讀:2014年。換屋/裝潢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