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此圖擷取於官網)

來自紐約的MacKenzie-Childs,不但風格古典華麗,品質也是講究的琺瑯製品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這次很榮幸受到廠商邀約來試用MacKenzie-Childs的琺瑯製品,仔細google後才知道MacKenzie-Childs是美國知名生活精品品牌,其特色是以色彩鮮明、豐富圖案的樣式手工鑲置於琺瑯瓷鈾的鐵器上。MacKenzie-Childs不止出品碗盤、水壺、餐具等廚房用品,還有飾品呢!每件物品的花樣都好細緻好美呢~

 

有些人可能對琺瑯製品很陌生,在這兒先稍微介紹一下:

琺瑯

琺瑯的基本成分為石英、長石、硼砂、氟化物,在鐵、鋁等金屬表面以高溫方式附上一種玻璃質的鈾,這種製品就是琺瑯。琺瑯製品具有金屬堅固性,是以高溫燒製而成,因此表面美觀並耐高溫、具耐蝕性,由於表面是玻璃材質,味道和細菌很難附著,十分好清理。

而琺瑯製品在邊緣處可能會有色料脫落的情形,這是因為茶壺口、內部邊緣處釉料較不容易附著,這是正常現象喔,並不影響品質即使用上的安全性。

 

產品介紹:

美東鄉村風密封收納罐

材質:手工鐵胚、高級瓷鈾燒製、銅飾配件、手工燒結琉璃珠。

有看過這麼美的密封收納罐嗎?!

我家的密封罐都是一般的透明玻璃製品,樣式很普通,所以一看到這密封罐覺得好驚豔啊!

10678857_1544580322438315_2208123682809036121_n.jpg  

(上圖為廠商提供)

罐身的圖樣很美,畫得十分細緻,不管那個角度都好看!

IMG_1212.JPG  

最喜歡這個美美的蓋子,是手工玫瑰琉璃珠製成的喔!很有質感~

IMG_1941.JPG  

蓋底還有MacKenzie-Childs的經典LOGO。

IMG_1943.JPG  

這密封罐很實用,我拿來裝夏威夷豆塔,還可以裝餅乾、通心粉~

IMG_1210.JPG  

有很多樣式、不同size的密封罐喔,可以拿來裝糖、燕麥等也不擔心受潮~

08.JPG  

(上圖擷取於官網)

美東鄉村風琺瑯水果籃

材質:手工鐵胚、高級瓷鈾燒製、合金銅把手。

這水果籃也好美~

10376279_1544578292438518_5329600743233132815_n.jpg  

(上圖為廠商提供)

容器表面圖案是跟剛剛介紹的密封罐一樣,屬於同系列的。

size如下:

大-13.5cm*29cm

小-9.5cm*20cm

10678686_1544578612438486_5271998811985008286_n.jpg  

(上圖為廠商提供)

把手是合金銅的材質,容器本身還有特殊的瀝水設計唷~

IMG_1913.JPG  

大的水果籃可以放好幾樣水果。

IMG_1305.JPG  

每次水果洗乾淨後,如果還沒切,我通常都會把水果放在盤子或保鮮盒裡,時常都會發霉...

但這個水果盆有瀝水設計,就不必擔心發霉的問題囉!

IMG_1308.JPG

IMG_1307.JPG  

小的水果籃拿來裝小蕃茄很實用耶!!

IMG_2033  

另外還拿來裝繽紛的糖果,放在桌上客人來時可以隨手拿來吃~

IMG_1909.JPG  

英國花叢琺瑯盤

材質:手工鐵胚、高級瓷鈾燒製。

這個系列的碗盤組圖案都是大花,但並不會覺得太over,可以作點擺盤妝飾一下餐桌唷!

10650050_1544578412438506_9151100693185326581_n.jpg  

(上圖為廠商提供)

盤子尺寸是16吋的,我在盤子上放了紅酒、酒杯、巧克力、開瓶器,就這樣放在餐桌上,KT說這樣擺設很漂亮感覺滿有情調的,哈。

 IMG_2018.JPG  

顏色則有象牙白&翡翠綠可選擇。

IMG_1928.JPG  

盤底都有MacKenzie-Childs的經典LOGO。

IMG_1927.JPG  

廠商也有擺盤範例可參考,我覺得象牙白的盤子適合放紅酒、翡翠綠的盤子則適合放白酒,旁邊在放一些小點心、手工餅乾,餐後或睡前來一杯小酒、配點甜點,這不就是人生的小確幸嗎,呵呵!

然後點個小蠟燭放在琺瑯碗裡,超有情調~~很適合慶祝特殊節日呢!

10647072_1544946422401705_5421839306588285424_n.jpg  

(上圖為廠商提供)

英國花叢琺瑯瓷碗

材質:手工鐵胚、高級瓷鈾燒製。

這次也有試用上圖的琺瑯瓷碗,很適合拿來裝盛切好的水果。

IMG_1488.JPG  

裝盛甜品也很實用~

IMG_1303.JPG  

或是拿來放水果叉也很適合耶!感覺吃個水果甜品都氣質了起來,哈~

00  

(上圖為廠商提供)

英國皇家御用彩繪系列

材質:手工鐵胚、高級瓷鈾燒製、手工彩繪。

最後要介紹這一系列的琺瑯製品,圖樣不同於上述提到的鄉村、花繪風格,這是黑白棋盤格的樣式呢!很特別吧!!!

01  

(上圖為廠商提供)

我身邊就有許多朋友特別鍾愛黑白棋盤格樣式的各類商品,沒想到連家居飾品也能做出這種風格,屬於中性卻不失優雅呢~

05.JPG  

(上圖擷取於官網)

特別的是,由於圖樣是手工繪製而成,所以每一個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02  

(上圖為廠商提供)

05  

(上圖為廠商提供)

這次試用了琺瑯盤、琺瑯壺、琺瑯筒。每一樣材質都很精細,黑白棋盤格的圖樣也繪製得很好~

KT一開始看到這種款式就聯想到賽車,所以我覺得,如果家中老公不愛鄉村風格及花卉圖案的擺飾,那這種黑白棋盤格就很容易讓另一半接受喔~

IMG_1918.JPG

琺瑯壺的壺身把手也不馬虎。

IMG_1921.JPG

琺瑯筒的邊緣是金色的,很有質感~

IMG_1923.JPG  

拿來裝盛甜點蛋糕意外的適合耶!!

04  

(上圖為廠商提供)

MacKenzie-Childs的商品實在太多種、太多樣化了!好多款式都好美~喜愛的人可以上官網(點我。連結)晃晃。

看看這個,跟幾個姊妹在家歡聚時,就可直接來場英式下午茶了嘛!

06   

(上圖擷取於官網)

還有這個餅乾糖果收納罐,真的很漂亮耶!放在廚房看了真賞心悅目~

07.JPG  

(上圖擷取於官網)

MacKenzie-Childs的飾品也很好看,小巧可愛又帶有華麗風格~

09.JPG  

(上圖擷取於官網)

聖誕節將至,MacKenzie-Childs也有出許多應景的居家飾品唷!

04.JPG  

(上圖擷取於官網)

很棒的是,台灣有商家引進MacKenzie-Childs的商品喔,有任何喜歡的產品可以詢問台灣的商家喔~

年節將至,趕緊挑幾樣來妝點自己的家、增添些許不同於以往的風格吧!

 

相關連結:

MacKenzie-Childs官網(點我。連結)

琺瑯藝術街台灣粉絲頁(點我。連結)

琺瑯藝術街奇摩賣場(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