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聲音、沒有影像的影音檔。

 

寶寶約四個月後會發出ㄇㄚ ㄇㄚ ㄇㄚ、ㄅㄚ ㄅㄚ ㄅㄚ的音,但那都是無意義的發聲,寶寶自己並不知道發出這樣的因有甚麼樣子的意義,不過這樣子的發音就足以讓父母開心許久了,因為代表寶寶有想說話、想交流的慾望。

 

2014/11/14-11m7d。

KT去香港出差,這天晚上洗澡前,我把棠棠放在嬰兒床裡,轉身要去準備我們的衣物。

棠棠突然對著我叫:媽媽。

我嚇了一跳,回頭看她,她對我正笑得燦爛。

我:棠棠再說一次好嗎?

棠:媽媽。

 

迫不及待趕緊錄下這世界上最悅耳、最幸福的聲音。(雖然棠棠的聲音莫名的低沉....)

這一刻,我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IMG_0294.JPG  

 

 

 

↓點下圖,來FB按讚找我們玩兒喔!

new 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叫媽媽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