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3mix.jpg  

↑為什麼自己下椅子之後要哭著走開?!0.O

 

滿十一個月的棠棠感覺長大好多喔,和我們的互動也越來越多,好有趣!!

最大的成長就是十個多月開始到處走了,而且很愛走,完全阻止不了...常常一回頭就看到她走去把垃圾桶的垃圾都翻出來、走去摸很燙的電鍋..真的好懷念新生兒時期總是靜靜躺著的寶寶喔~

延伸閱讀:[棠。9m2d]跨出第一步-邁開步伐吧!

IMG_0371.JPG  

2014/10/20-10m13d。KT生日這天,棠棠卯起來走了很多步。

KT很感動,在生日這天親眼看見孩子的成長。

2014/10/24-10m17d。過沒幾天,棠走更多更久更快...

經常拿著東西在家裡暴走..

IMG_0754.JPG  

終於長出第一顆小牙(點我。分享文)囉!

缺點就是親餵時我好痛啊)))))))>.<

1031031第一顆.jpg  

經歷玫瑰疹發燒記(點我。分享文),往好處想是得過就不會再得了~慶幸的是棠棠都沒有吃過西藥,完全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戰勝病毒唷!

110102.jpg  

家中目前呈現打包中的爆炸狀態,這小鬼每天到處翻東西來玩,顯得更亂啊@@

不過只要不是拿危險的東西,我都不會阻止她,就放膽讓她去四處探索吧!

IMG_0742.JPG  

還是一樣要喝ㄋㄟ ㄋㄟ入睡,熟睡後就會呈現這種吸奶中的嘴型,噗~

10811441_10204393673936359_1840034031_n.jpg  

舌頭超長的,嚇死人~

05.jpg  

很喜歡撒嬌,跟我討抱抱~

10799458_10204337408689763_1891859503_n.jpg

喝ㄋㄟ ㄋㄟ中。這....是甚麼姿勢..

10806900_10204337410169800_1398628861_n.jpg  

很愛學大人玩"咬及"的遊戲~

IMG_9653mix.jpg  

這身打扮...很像農婦耶,哈。

IMG_0762mix.jpg   

怪表情越來越多~

IMG_0781.JPG  

被吹風機吹到頭髮的奇怪反應。棠棠妳的五官好忙喔!!哈哈~

每當我們禱告完說"阿門"時,棠棠會雙手合起來唷!尤其最近一看到食物就手比阿門(知道我們要做謝飯禱告),很急著要開飯這樣,哈。

很愛自己去拿書來看~

IMG_0890mix.jpg  

 最近學生都會到家中來配伴奏,棠棠不但不嫌吵反而更安靜耶~

1031025配伴奏.jpg

 

IMG_0339.JPG  

而且會跟著音樂跳舞,哈。(我姐不小心拍到我爸在旁邊睡覺,sorry出賣他了,哈)

 

另外,近期有玩具暴增的情形....暈...

我姐送棠棠一組ANPANMAN麵包超人的洗澡玩具~

IMG_9696.JPG

機關超多的啦!棠棠每次洗澡都玩得不亦樂乎!

IMG_9729mix.jpg  

玩得太投入掉入水中XDDD

還有ANPANMAN麵包超人的樂高玩具,超好玩的!

IMG_9924.JPG  

超可愛的樂高玩具!KT很會組耶!(我一開始還驚訝的問這誰組的!?想也知道不是棠組的,哈)難怪KT那麼會畫畫,空間邏輯概念都很好!這方面我就很弱~

01.jpg  

棠雖然不會組合樂高,但現在很會把樂高一個一個從桶子裡拿出來,然後到處丟啊、吃啊,心情好時會一個一個收進去~

她最愛吃的是麵包超人....哈哈哈,常常看到棠棠吃得很起勁,完全看不到麵包超人的頭這樣....

IMG_9916mix.jpg  

KT去生活工場抱了這隻寵物玩偶回來...很大隻有點佔地方,我也怕積灰塵、有塵螨~

KT說要買給棠棠騎在上面,想說她一定很開心~(當爸爸之後,敗家不需要甚麼理由)

IMG_0252.JPG

棠棠一看到這隻海獅有點傻眼,對看個三秒就把它推到一旁,哈哈,KT超心碎~

要我們專程抱棠棠騎在上面她才會開心,不過也只有這次而已,之後要她騎她都不要,哈哈哈。

IMG_0280mix.jpg  

想要訓練棠棠手指的力量,利用鞋盒穿了緞帶讓棠棠拉~

IMG_0085mix.jpg

結果玩沒幾次就把緞帶拉出一堆鬚鬚,不然就是把鞋盒咬爛...@@

IMG_0099.JPG  

隨手拿塑膠空罐裝幾個小東西,棠棠竟愛不釋手,整天拿著搖晃出聲音~(KT:以後不必買玩具了,浪費錢)

IMG_0108.JPG  

總之現在玩具多到好姐妹的孩子們來家中玩耍時,可以玩很久還玩不完,哈

04.jpg  

此外,這個月棠棠也到了許多地方唷!

2014/10/06-9m29d。補充一下上個月棠棠還陪我回學校幫忙伴奏~

1031006陪媽咪去龍山伴奏.jpg  

2014/10/10-10m3d。國慶日老公放假,和我一起帶棠棠去上嬰幼兒按摩課程,棠棠依舊不會乖乖躺著按摩,到處爬來爬去...@@

上完課後我們直奔回家大補眠,KT說:終於了解為什麼妳會一直說很累。XDD

嬰幼兒按摩.jpg  

2014/10/10-10m3d。在我們家頂樓看國慶煙火。

IMG_9699.JPG  

看完煙火跟著棠棠的姑姑姑丈(KT的表姐&表姐夫)到台中吃飯-bistro88。

03.jpg  

2014/10/11-10m4d。棠棠又跟著去吃好料,幫姑丈慶生。

餐廳沒有兒童椅,只好讓叔叔抱著棠棠吃飯,辛苦啦!

00.jpg

餐後我和他們會合之後,帶棠棠在KT表姐姐夫家的大球池玩耍~

06.jpg

結果棠棠怕得要命,整個大哭@@

18.jpg  

2014/10/16-10m9d。到都會公園走走。

02.jpg  

棠棠看到風箏超級無敵開心!

讓我和KT省思真的要多陪伴孩子,也提醒我們自己不要總是要孩子一直配合大人的行程。

延伸閱讀:[棠。10m9d]都會公園溜小人-陪伴,是一種愛的表現。

IMG_9873.JPG  

隔天KT抽空帶我們再去都會公園玩耍。

IMG_0001.JPG  

2014/10/25-10m18d。為了我們的新生活去簽合約。

0001.jpg  

接著去逛IKEA~

08.jpg  

2014/10/26-10m19d。陪媽咪參加音樂教室的成果發表會。

待了一整個下午,幸好文化中心有哺乳室,很方便!(小人都愛拉or抽衛生紙~)

16.jpg  

現場吵得要命棠棠卻很安靜不吵鬧,中途還睡得很香甜,真的很不怕吵耶!

1031026mix.jpg  

2014/10/27-10m20d。高美溼地看日落。

IMG_0286.JPG

IMG_0294.JPG  

上次來這兒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果然要和對的人一起來感覺才會對,哈。

這天風超大,照片都拍得很差,所以就沒特地寫文記錄了~

002.jpg  

有人為了拍小螃蟹,鏡頭掉下去.......超級驚險!還好不是掉到海水裡,所以完全沒壞,呼~

001.jpg  

2014/10/28-10m21d。裕元花園酒店吃buffet。

棠棠吃了一大碗我帶去的粥、半根香蕉、一片西瓜、四片火龍果、一片葡萄柚,食量驚人!(阿是都吃去哪兒了?!)

006.jpg  

2014/10/30-10m23d。墾丁小旅行(點我。分享文),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外宿旅遊~

入住樂活木屋。

IMG_0714.JPG  

剛學會走的棠棠來到這裡突然瘋狂的走路@@  

發現棠棠超怕沙怕浪,呵呵。

個人覺得旅行真的好重要!會在旅程中更加認識、了解孩子呢!

 IMG_0506.JPG

附上影片:

十一個月記事的照片好多啊,整理了很久、文章也打了很久@@

下個月棠棠就滿周歲了,時間好快啊!!!聽說一歲以後的小人才是真的叫人又愛又恨呢!

好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一個月記事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