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4  

 ↑輕輕鬆鬆單手用boon squirt擠壓式餵食器餵棠棠吃副食品~ 

 

話說副食品的"傢俬"也太~~~多種了吧,這次要來介紹這個不錯用的玩意兒-boon squirt擠壓式副食品餵食器

IMG_4321.JPG  

當初購入boon squirt時是因為某次要團購攪拌器時的搭配組合。 

IMG_3113.JPG  

但是當初購買時棠棠才剛滿月,離吃副食品的階段還久,所以買來之後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哈哈。

初期餵副食品時我都是用學生家長送的彌月禮-貝親的學習碗組。

IMG_2589.JPG

湯匙不會很深,不至於舀了很多食物泥,而且前端是軟的,小人很愛咬湯匙也不怕傷了牙床~

IMG_2590.JPG  

然後每次餵副食品都很混亂....

IMG_3784.JPG     

IMG_4010.JPG  

滴得到處都是.. 

IMG_4267  

吃得全臉、全身都是很正常~每次看到小人吃得髒兮兮都覺得滿好笑的,哈哈哈。

mix.jpg  

我是不介意小人吃的到處都是,覺得要給她探索的機會,吃完再清理就好。但有時把餵食的重責大任交給KT時,總是希望他可以餵得輕鬆點、不要清理得那麼辛苦~(看我多貼心啊,哈哈)

於是就在棠五個多月時我才突然想到N個月前有購入這個boon squirt擠壓式副食品餵食器,立馬拿出來!!

我買的是橘色的,還有桃紅色、紫色...等,很多顏色可選擇~

這個餵食器是軟管的,前方透明的部分旋轉開來後,就可以倒入食物泥~還有附一個湯匙蓋,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耶!

IMG_4322.JPG

有時回公婆家吃飯,我就在家把食物泥熱好、裝在裡面,把蓋子扣上,就不怕食物泥流下來,到公婆家就直接拿出來餵棠棠就好了~

但這個蓋子的缺點就是容易不見.....我的已經不見了......>"<

IMG_4323.JPG

[5m26d]

棠棠初次使用這個boon squirt,已經準備就緒了~哈

IMG_4378.JPG  

這次是餵紅蘿蔔泥,輕輕一擠,食物泥就擠出來了~

複製 -IMG_4381.JPG  

看棠棠也滿適應的內~

IMG_4382.JPG  

KT用得很滿意,一直說幹嘛不早點拿出來~(啊就忘了咩...)

連防水圍兜兜懶得圍也ok~除非一下子擠太多,否則不太會滴得到處都是。

IMG_4715  

我學生來找棠棠玩(竟然不是來找我的=.=),我也可以放心的交給她餵,整個輕鬆了許多,哈~

IMG_4684  

餵完圍兜兜還是乾淨的耶!

IMG_4394.JPG  

尤其外出旅遊時,用boon squirt超級方便的啦!!

上個月去宜蘭玩時,我就只用這個餵棠棠,還有人以為棠棠在吃紅蘿蔔,哈,還挺像的。

IMG_5603

棠棠很愛抓食物泥,所以難免雙手都還是會髒兮兮。

IMG_5607

很多人看到都問我這是甚麼新玩意兒,哈哈,詢問度很高捏~

IMG_5608  

在民宿吃早餐時,棠棠的副食品吃不夠一直唉唉叫,我直接把這個boon squirt丟給她舔~

IMG_6164

她竟然也可以舔得津津有味,佩服佩服~

IMG_6163  

 

boon squirt擠壓式副食品餵食器真的不錯用,可以很優雅的餵食,在外餵副食品也很方便!不過個人覺得有幾個小缺點:

1.容量只有90ml。等小人食量變大就不夠用啦~

2.湯匙前端不是軟的。棠棠愛咬湯匙,用這個餵她就沒辦法盡情的咬。(我不喜歡阻礙小人發展,所以我覺得算是小缺點之一囉~)

3.餵到最後剩一點點的食物泥就比較難擠出來。我常常擠了老半天,噴了棠棠滿臉空氣,害她眼睛一直眨呀眨的,哈哈。

4.如果食物泥比較稀一下子就會流很多出來;食物泥有顆粒的話也不好擠。

 

綜合以上優缺點,大家可以多評估是否值得購入喔~

很多網路商店都有在賣,google一下就有囉!^-^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