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30-22-54-23_deco.jpg  

(除夕夜,一家三口穿得紅吱吱,準備回婆家吃年夜飯啦~)

 

103/01/30-1m23d。除夕

        今年過年,未滿兩個月的棠棠和我們一起過新年,感覺好不一樣吶!台灣人喜歡在過年期間穿著喜氣的紅色衣裳,我們也不例外,但說真的,新生兒的紅吱吱衣服好難找啊!!!從棠棠出生後,我就逛遍無數個網站,想為她增添新衣,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款式,不是沒有新生兒的size,就是款式很普通像居家服。正好過年前幾天好友珠珠從捷克買了好多新衣帶回台灣給我們,其中這套H&M紅色上衣&內搭褲正好可讓棠棠穿著去拜年~^-^

出門前先來個全家福~

2014-01-30-22-55-44_deco.jpg   

紅色上衣是絨布的材質,除夕夜偏涼的天氣穿著這件剛好~

2014-01-30-22-56-07_deco.jpg   

內著是H&M的包屁衣。(謝謝珠~啾)

棠棠的腿滿修長的,但是頭有點大~XD 過年期間拿捲尺量棠棠的身長,結果身長58cm,有可能那麼誇張長了6cm嗎?!

2014-01-30-22-56-56_deco.jpg  

接著回婆家吃飯囉,棠棠很配合的在推車裡睡覺,大家大聲的聊天,她也絲毫不受影響,呵呵。

IMG_0375.JPG  

吃飽飯後棠棠也醒了,被叔叔抱著領了好多紅包,竟開始有睡意了~

2014-01-30-22-59-23_deco.jpg    

拿了紅包後,安穩的又睡著,哈

2014-01-30-23-00-02_deco.jpg    

領阿姨的紅包時眼睛為之一亮!

20140130_220254_mh1391090741030.jpg  

 

103/01/31-1m24d。初一

        這天的新春禮拜我要負責司琴,也是產後第一次司琴,本來擔心在上面忙著彈琴時,會不會剛好棠棠就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結果整場禮拜棠棠從頭睡到尾,十分合作!(大拇指!)

在禮拜中介紹每一個家庭。

2014-01-31-15-05-55_deco.jpg  

禮拜結束要回家了,棠棠還在睡,哈

今天內著粉色兔裝,外搭carter's的碎花小外套,配上小花髮帶,走小淑女路線。(雖然臉蛋還是有點男孩兒樣..)

2014-01-31-15-07-09_deco.jpg  

一家三口一起奉獻。

1030131新春禮拜一家三口奉獻.jpg  

今年的新春禮拜牧師發給每個人一個金色的福杯,深具涵義,我和老公互相為彼此別上,我為棠棠別上~

cup.jpg  

 

103/02/01-1m25d。初二

        大年初二無法回娘家,因為我爸重感冒,為了不傳染給棠棠,只好暫時不要見面T.T。這天中午回婆家和親戚們吃飯,穿上I love mummy的小碎花包屁衣,也是珠珠帶給棠的,大感謝!

2014-02-01-21-32-59_deco.jpg  

 

103/02/03-1m27d。初四

        今年春節多了個小人兒不方便外出,除了回婆家吃飯、去教會,我們都待在家中,連續幾天氣候十分宜人,很想找個鄰近的地方走走,這天午後我們決定跟婆婆&小叔前往都會公園踏青。

棠出生後有跟我們去餐廳用餐的幾次經驗,這是棠棠第一次出去玩呢,坐上汽座後精神異常的好~今天穿上另一件I love daddy的小碎花包屁衣。

20140203_155205_mh1391414050279_mr1391414087873.jpg    

天氣很好,超多人在放風箏,可惜沒有拍到風箏的盛況~

IMG_0470.JPG  

大合照有拍到天空中超大的章魚風箏~

IMG_0446(1).JPG  

走著走著棠棠就在推車裡睡著了,睡著真像天使,啾~

IMG_0448.JPG  

今天有點小歡,推車一停下來就哭,是知道有奶奶&叔叔當靠山嗎!?=.=

這張跟老公好像喔,果然小孩不能偷生,哈

IMG_0445.JPG  

        以前覺得都會公園好無聊,除了年輕時約會看夜景會來這兒,平時不太會想去,以前常聽人說帶著孩子出去玩,無聊的景點也變有趣了,真是一點也沒錯!都會公園離我們家很近,開車約5分鐘就到了,家裡附近有這麼大的綠地真是幸福,不常去走走真是太可惜了,和老公約好以後要常帶棠棠來這裡散步玩耍、野餐、放風箏。^-^

IMG_0482.JPG  

現在未滿兩個月的棠棠還算好掌控,明年過年就是個小調皮了啊!!(抖~)

(剃胎毛後快兩周了,已經長出來一點點兒囉~)

IMG_0336.JPG  

親愛的棠棠(爸爸三心二意決定不要叫小喊幾,囉哩八嗦的= =)

        去年的春節因為我的媽媽不在身邊而覺得憂傷,無法沾染一點點的年節氣氛,但上帝的安排很奇妙,生有時,死有時,有生命逝去,也有新生命降臨,雖然想到在天堂的母親仍感到遺憾,雖然多希望再嚐嚐母親的好手藝,雖然有多麼想看到她抱著妳那滿心歡喜的模樣,但今年多了妳在我身邊,就像是個提醒,提醒著我要藏好那份濃厚的思念,好讓自己轉換心情好好偕同妳感受這充滿喜氣的年節。

        新春禮拜中,每個人在牧師的引導之下,把過去憂傷的、埋怨的、不平的,所有負面的情緒及回憶,都藏在福杯裡了,新的一年勢必要有正面的意念,我們一家三口為彼此在胸前別上了這個金色福杯的徽章,意味著我們的人生及生命都交付於彼此的手中,妳的歡喜與悲傷有我們為妳負責。

        新的一年,我許下新希望,願妳每天每時每刻都在上帝的懷抱中安然度過,往後的日子也能在祂的眷顧之下活出美好,猶如妳的名-予棠, 神會給予妳溫和、美麗、快樂、聰慧的樣式,期盼妳有溫和的性情、美麗的心、快樂的人生,以及聰慧伶俐。

 

 

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