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41  

(首圖下載於官網,麻吉麻吉蛋糕捲看起來很美味吧~)

 

        小喊幾棠棠已經滿月囉!(雖然沒有人再叫她小喊幾,但為了不抹滅爸爸的用心,部落格還是修誇提一下好惹~)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真的很佩服那些月子期間還可以追韓劇美劇、打部落格、兼顧睡眠、順利追奶擠奶的媽媽們~好幾次想要寫文記錄生產當天的可怕過程、讓人又愛又恨的棠棠,還有抱怨一下餵母乳的無限循環阿雜之路,每次上傳完照片,棠棠就哇哇哇大哭,或是好不容易有空檔,洗完衣服曬完衣服,棠棠又醒了......@@

 

以上為碎念文...

 

        送彌月蛋糕真是一門學問啊!!生完小孩後腦容量變少,每每收到禮要馬上記下名字,絕對不能漏掉誰以免失禮,還得規畫好哪些要用寄送的、哪些人可以自取、哪些要親自送,親自送的部分還得規劃路線,還要想好提貨時間以免蛋糕退冰不新鮮。

        沒想到生個孩子總共送了80幾盒彌月蛋糕,上周花了3、4天才幾乎送完,還好老公家的親戚、長輩、鄰居,都是婆婆用送油飯代替,否則會更忙...(話說婆婆訂的油飯超級無敵好吃,除了基本配料,還有加了干貝、蓮子、蚵仔乾,也有另外送到學校&教會,大家讚不中絕口呢!)其中兩天是棠棠陪著一起送彌月蛋糕,她整路一直睡,完全沒醒來,大家可能覺得好棒,可是變成晚上難以入眠....

棠棠一開始坐汽座會嚎啕大哭,車子開始行駛後,就會頓時間安靜,如下圖。

1030115送彌月蛋糕  

        送完彌月蛋糕後,這幾天陸續有很多朋友&學生家長跟我們說蛋糕好好吃、蛋糕口感好特別,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值得推薦的店家:湯尼菓子森林~        

        懷孕時為了彌月禮要送油飯還是蛋糕而傷透腦筋,原因是我不愛吃甜點,但年輕人幾乎都偏愛蛋糕;油飯勉強可接受,但若是送油飯,為了保鮮又得考慮油飯出爐及運送時間,拿到的人還得盡量當餐吃掉,運送起來有點麻煩。懷孕時申請了兩間試吃:輝記油飯&湯尼菓子森林。這兩間都可以於孕期中免費申請唷!!!

輝記油飯不錯吃,但沒有好吃到非訂它不可的感覺,倒是蜜汁雞腿好好吃唷。

20131010_151213_mh1381389938688.jpg

        湯尼菓子試吃有六種口味的蛋糕,下方兩種則是麻吉麻吉蛋糕捲的抹茶&咖啡口味,當時吃到這款蛋糕捲覺得好驚豔啊!!口感好特別~看了價錢雖有點小貴,但大宗訂單會再有折扣,當下立馬決定這就是我們的彌月蛋糕囉!!

20131019_153810  

        提貨前一周就要算好盒數下訂,7天內可追加盒數並可照原本折扣計算,超過7天必須要以原價算囉。所以當初要先想好棠棠滿月後的某一周要發送彌月蛋糕,提貨的前一周就要下訂大概的盒數了,還要給店家彌月卡上的照片檔案。以我來說,要先想好哪天要寄送到學校,哪天要發送給學生家長、朋友、老闆們,哪天要發送給教會的朋友們,哪些要用宅配的方式寄給外縣市的朋友,(要先問好地址、郵遞區號、方便收件的時段),也要一併提前告知店家,真的是忙死了))))))))

 這是麻吉麻吉蛋糕捲的外盒,設計簡單大方。       

IMG_0025

外盒標示著四種蛋糕捲的口味:愛爾蘭咖啡、巧克力、抹茶紅豆、草莓乳酪&保存方式、賞味期限。

IMG_0030  

打開盒子,四款蛋糕捲整齊地擺放,也各自包上了外包裝,乾淨衛生。

IMG_0029  

有張小卡標示著簡單的蛋糕介紹&建議食用方式

我跟老公嚐試過:冷藏食用、冷凍後取出馬上食用、冷凍後取出過10分鐘食用。

冷藏後食用:已經很好吃了,蛋糕體也是Q彈的口感,但內餡就像奶油餡般綿密。

冷凍後取出馬上食用:太硬,也很難切。

冷凍後取出過10分鐘食用:最佳口感!!!!外表的蛋糕體就像麻吉一樣Q彈,不軟不硬,口感剛剛好,內餡則是像冰淇淋一樣呢!!!

注意: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除了巧克力口味外,其它三種都有用動物性油脂製作,所以小卡上有註明:素食者不可食。我有送給幾個素食者朋友,還特地改成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店家也可接受喔。

IMG_0028  

這是棠棠的彌月小卡,雖然只是傳照片&我們一家三口的姓名給店家的客服中心,但我們也來回校稿了幾次呢!

IMG_0027  

店家有提供四款樣式選擇,我們是女寶寶就選用粉紅色的照片款囉~

湯尼彌月卡

 

照片外框本來是用圓形的,但棠棠的衣服會遮蓋掉許多,顯得頭很大,負責的人員建議改成方框,果然好多了!!!

 

湯尼彌月卡劉慧宇1  

由於我們的彌月卡印製好前,我有提前送了2盒,店家也貼心的放置他們準備的彌月小卡,至少有彌月蛋糕的氣氛~

IMG_9956  

這四款口味,我最愛的就是抹茶&咖啡,因為害怕奶味所以不敢吃草莓乳酪捲,巧克力的口味也是不錯,但對我來說不是太特別。但四種蛋糕捲的口感一樣美味~

本來想拿個美麗的點心盤擺盤一下、拍個蛋糕解剖面,但礙於新手爸媽育兒的日子分秒必爭,於是作罷..

IMG_0033  

        湯尼菓子森林的生意很好,其中一次我親自到店內提貨時,店裡被擠得水泄不通啊,但店員們臉上還是掛著笑容服務著客人,而且還誇我產後恢復快,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看到別人買了一~~大堆的泡芙,心想到底有多好吃,受不了誘惑也買了兩個吃吃看,結果深受我和老公喜愛,價格又便宜:牛奶泡芙12元、巧克力泡芙15元、楓糖咖啡泡芙20元(應該沒記錯)。還曾經爬文看到網友大推薦他們家的蘋果派,當天要買片裝的竟然賣完了!!下次一定要品嚐看看!!

        在這也大推一下湯尼菓子森林的服務,這過程中我不知改了幾次提貨的盒數,跟客服中心mail的往來也有幾次漏信,導致訂金&尾款都延遲匯款,但負責的小姐(可惜不知道名字)都非常有耐心,出貨前還會跟我確認盒數&提貨方式,更幫我爭取到湯尼菓子的會員卡(開心~)。由於宅配只能指定時段,不能指定時間,其中一次要指定時間寄送到學校給老師們,他們還親自幫我準時送達呢,總之這是一次很好的消費經驗~

20131019_152840  

官網連結:湯尼菓子森林

Add: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美術館附近)

Tel:04-23751520

營業時間:10:00~20:30

 

        最後在這裡先謝謝大家對我們&棠棠的關愛,看到彌月蛋糕上擺放著可愛的彌月卡,以及大家對蛋糕讚不絕口,就覺得一切辛苦&金錢都值得了。也謝謝棠棠乖乖睡覺讓媽咪打完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湯尼菓子森林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