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01-29W4D棠第一份禮-蘑菇防踢被&恩典牌小帽帽         

        孕期已經將近30W,朋友知道我懷女寶寶,都好奇的問我有沒有失心瘋買了些甚麼寶寶的東西,聽到我一樣都還沒買,大家都很佩服!主要是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不要恣意亂買,寶寶很快就長大,最後如果沒用到or不實用會很可惜,另一方面是想多做功課、多比較,才不會買了後悔。

        但幾個月前因為想找防踢被,市面上有許多款式,我一直想找透氣不悶熱、材質好不會引起過敏的防踢被。直到查到媽媽界的明星品牌:Hoppetta,才真正讓我心動。雖然還沒用過,但用過的人都說讚,就先來分享一下我心動的原因好了。

        這個品牌有出很多商品,每樣都受到媽媽們的青睞,最近身邊很多人生小孩,如果不知道該送甚麼禮的話,也可參考一下Hoppetta的各樣商品唷,相信收到的人會非常開心~

        蘑菇防踢被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瞧瞧它雙面不同顏色的設計&可愛的蘑菇圖樣,多吸睛啊!

00  

蘑菇防踢被有特殊設計,把扣子打開,寶寶熟睡時也可悄悄為他穿上而不驚動到寶寶喔~好穿脫不易脫落~

01  

看看關於商品的介紹。

03

雖然有六層紗, 但特殊設計讓寶寶冬天用會保暖,夏天用不悶熱、且十分透氣。

04  

六層紗的布料竟然會越洗越柔軟!!!!!!

05

這是嬰幼兒版的價格,幼童版2380元,不太便宜~(抖~)但網路上有很多人開團購、代購,可以多查詢。

02  

       

        其實這條防踢被已經觀望好幾個月了,但都覺得一條小被子而已還賣那麼貴,真的有點花不下去,後來才知道有朋友在賣,價錢也挺可愛的,立馬訂購了一條,匯款隔天(10/1)就收到了!!!!效率之高啊!!!!不過孕婦記性真的很差,訂了之後還忘了匯款,一直到幾天後才想起,感謝朋友的包容,哈

        我訂購的是一般size,可以蓋到3歲,想想它的品質很不賴,沒有材質上的疑慮,冬暖夏涼、越洗越柔軟,CP值這麼高,感覺錢花得滿值得的!聽說現在台中新光也有設櫃囉,可以現場去比較看看。(我不敢去櫃上看,怕會狂買.....)

 

        我朋友也有賣這條六層紗蘑菇被(小)唷,意者內洽,我可以幫你轉達~^.<

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ppetta 蘑菇防踢被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