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8.JPG    

這次陪老公到上海出差主要是去參加一個生物科技展&拜訪合作廠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所以想訂一般的商務旅館就好。

在網路上搜尋許多了平價、乾淨、評論不錯的酒店,最後決定訂錦江之星。錦江之星在大陸是連鎖的酒店,好像有上百間分店。

錦江之星的官網上有許多資訊,可以根據商圈、行政區方便查詢,每一間分店的房價都不盡相同,雖然展場周邊的酒店可能比較便宜一些,但附近沒什麼商圈,地鐵站也不一定很近,訂房之前可以多多比較。

由於這次出差決定得倉促,所以展場周邊的飯店都被訂光了,只好訂這間外灘濱江店。想說離知名的外灘&熱鬧的南京東路比較近,到時候徒步就可以前往。當初看地圖覺得離地鐵站南京東路站並不遠,預估大約走7分鐘,結果實地前往後發現要走15分鐘才能到地鐵站。

從酒店對面街拍攝外觀:

IMG_7877.JPG    

以下是外灘濱江店的房價,我們是訂商務房A,網站價是人民幣289,但退房時結帳發現有打一點折扣,好像是人民幣268。常到大陸出差的人可以加入會員,房價又會更划算。(網站上寫"五分鐘至南京路步行街",會不會太誇張,是用跑的嗎?)

00.bmp  

酒店的Lobby,要Check in時,大廳擠滿了人,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IMG_7873.JPG  

門口一進去有張有點藝術感的大椅子

IMG_7871.JPG  

酒店沒什麼裝潢,不過很乾淨。

IMG_7868.JPG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走樓梯就到了,入住&退房時帶著行李也是可以坐電梯。

IMG_7867.JPG  

這次入住的房號

IMG_7800.JPG  

房間空間並不大,也沒什麼高級裝潢,但是很乾淨,這樣一晚約台幣1800的房間,已經算很不錯了,反正只是出差嘛。

IMG_7802.JPG  

床的前方牆上有電視,一旁有辦公桌

IMG_7809.JPG  

廁所也乾淨,有附沐浴乳&洗髮精,還有一些簡單備品,牙刷牙膏毛巾都有,不用自備。

IMG_7806.JPG  

這間錦江之星-外灘濱江店的生活便利性很高,沿途有一些餐廳、簡餐店、便利商店也有兩三間,酒店對面有水果攤、公共電話亭,旁邊有藥局,酒店樓下有麵包店,每天早上出門聞著剛出爐的麵包香,都會忍不住進去消費一下。離外灘也只需約5分鐘,到南京東路徒步區約10分鐘,住這邊真的還滿方便的呢!

缺點就是:

1.離地鐵南京東路站徒步約12~15分鐘,有時懶惰索性就搭計程車。如果不趕時間,走走路也不錯,至少沿途有很多店家。

2.沒有附早餐。(但是我們都過了10點才出門,加上房價不貴,也不會太在意)

 

這是老公第二次到上海出差,他也滿喜歡這間酒店的,覺得房價便宜,經濟又實惠,比上次第一次來上海時我幫他訂的飯店還要乾淨舒適。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到大陸,還會想住住其他分店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