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IMG_7319.JPG  

在剛剛吃完了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明明飽到頭頂了,卻突然想吃點甜的。恰巧經過這家曼谷知名的芒果甜品店-Mango Tango,裡面客滿,竟然還要候位,又更讓我們產生好奇心,說什麼也要試試呀。

聽說 Mango Tango在全曼谷有四間分店,我們來到的這家是位於Siam Sqare Soi 5的分店,店裡空間很小很小,但生意非常好啊!我站在店內的角落拍了下面這張照片,還是無法拍到店內全景,可見空間有多小吶。

調整大小IMG_7310.JPG  

不過店內裝潢十分可愛,牆面上的塗鴉也很活潑,Menu是芒果造型的呢(我左手那張)。

調整大小IMG_7308.JPG  

我們觀望了一下別人點的,決定點兩樣甜品來吃吃看。

泰國知名的芒果糯米一定要嚐嚐看囉,恩..芒果非常甜,芒果冰淇淋也超級好吃,但是糯米飯加上了椰奶,我一口都不敢嘗試,但據那什麼東西都好吃的我姐說很好吃,也不知道可信度如何,不過看很多人都有點這道耶,應該是很不賴吧~

調整大小IMG_7311.JPG  

還有點一道好像是芒果拼盤,大約1/3顆的芒果、一球芒果冰淇淋、一份芒果果凍(!?),也還不錯。

調整大小IMG_7319.JPG  

雖然芒果很甜,但是我覺得台灣的芒果不輸泰國的芒果耶。所以吃完這兩道甜點,沒有驚呼連連的感覺。

價錢總共是195B

不過聽說這兒的芒果糯米的口味是很道地的,也有看到網友推薦芒果冰沙,Mango Tango的產品非常多樣化,想嘗試道地的甜點,還是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調整大小IMG_7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