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IMG_7197.JPG  

到曼谷玩,除了吃吃喝喝買東西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做SPA~~~在曼谷做SPA價錢好便宜,而且又舒服,非常物超所值!!

要介紹的這家SPA-禪LAVANA,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包括我們在飛機上遇到的台灣旅客,都強力推薦喔!而且還有個優惠:於下午兩點前到此消費SPA療程,結束後會附上一份早餐套餐呢~

第一天抵達曼谷已經是晚上了,隔天睡醒,在飯店用完早餐後,我們馬上直奔這兒,還打好如意算盤,想說做完SPA順便可以吃附贈的套餐省掉午餐錢,但是沒有訂位的我們,非常不幸的,竟然....客滿!!!!!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現場還有好幾組客人在等喔,也有許多台灣客。於是我們預約到傍晚的時間。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啊。

 

這是禪LAVANA的門口,挺簡單的感覺,沒有特別華麗。

調整大小IMG_7134.JPG  

Menu裡有許多種療程讓人選擇。我們三人都選擇了精油療程,這個療程記得是叫:Aroma Oils,可以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若是選擇Pure Oils,就是不能選味道的唷。

這樣的療程是THB800,(好像是一個半小時左右)根據油壓SPA達人,也就是我姐說,這樣的療程在台灣不錯的SPA店要將近2000耶,有的甚至更貴。瞬間賺到的感覺~看看在泰國做SPA多便宜~

調整大小IMG_7137.JPG  

旁邊展示了可出售的精油、薰香燈...等等。可以任意選購。但我一樣都沒有買~呵

調整大小IMG_7138.JPG  

選好療程後,就在一旁的貴賓椅等待。很舒適的空間~

 調整大小IMG_7198.JPG  

還送上迎賓茶水以及冰毛巾唷。

調整大小IMG_7200.JPG  

等候的同時,服務人員會拿來一張問卷,除了填好個人資料外,也可勾選是否先淋浴or療程結束後再淋浴,還可填選要加強的部位or不可特別按摩的部位,以及希望的力道大小,好貼心的服務唷~

例如我就特別要求肩頸要用力一點;而我媽的腳開過刀,就特別要求不要碰觸髖關節的部分;而我姐就希望力道大力一點,這些都是可以要求的喔。

由於我們選擇的是可選擇精油味道的療程,所以桌上原本擺設的瓶瓶罐罐精油,就可以任意拿起來聞,以選擇喜歡的味道。有香草、薰衣草、玫瑰&茉莉、 萊姆...等等。我們每一瓶都拿起來聞,聞了好久,最後我好像是選擇了萊姆,味道好好聞唷~

調整大小IMG_7205.JPG  

選好精油後,就會有負責的人員帶著我們各自到洗腳區洗腳,非常舒服。這位就是等等會幫我按摩的按摩師。

調整大小IMG_7207.JPG  

接著我們就被帶到同一個房間。(這也是可要求的)床上已擺放好等等做SPA時要圍上的浴巾、毛巾、紙內褲、浴帽。

 

調整大小IMG_7214.JPG    

一旁是梳化區,已準備好等等要幫我們用的精油。

調整大小IMG_7215.JPG  

角落還有可以掛衣服的架子、淋浴時可用的浴巾、毛巾。療程還沒開始就已經可以處處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調整大小IMG_7218.JPG  

由於我們勾選要先淋浴,所以按摩師會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淋浴,並把衣服換掉,穿上紙內褲、圍上浴巾,趴在床上等服務人員進來即可。

我是非常不喜歡按摩的人,因為大多都覺得很痛,而且我根本沒有耐心躺這麼久。但在這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中,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原來做SPA這麼~~~~舒服啊!按摩師的力道恰到好處,原本肩頸十分酸痛的感覺也沒有了,按摩過程中也會不時地詢問這樣的力道可不可以,除了會按摩背面之外,正面也會按摩到唷。可以說全身上下,甚至頭、腳,她們都非常細心地按摩,真的好周到~我們母女三人都非常滿意她們按摩的技術!真是太舒服了,做完SPA感覺全身輕飄飄,感覺還可以去逛街也不會斷腿~

療程結束後,按摩師會在外面等我們換衣服,著裝完畢後,若滿意她們的服務,記得要給她們小費喔。接著帶著我們下樓。走下樓梯,才發現,原來樓梯是透明的啊,走起來真是驚心膽魄~~

調整大小IMG_7219.JPG  

按摩師請我們在一旁的休息區休息,並遞上冰涼的奶酪。(可惜奶類我不敢吃啊,但據說很美味~)

調整大小IMG_7221.JPG  

做完SPA的我們,感覺全身充滿活力,決定接著去大賣場Big C大採購!!真的大推薦這家-禪LAVANA。在此附上官網的資料給大家。可以以E-mail與她們預訂唷~

禪LAVANA

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 +66 (0) 2 2294510-12
Fax :
+66 (0) 2 2294514
E-mail : lavana.bangkok@gmail.com
Opening Hours : 09:00 a.m. - 00:00 p.m.
Last Reception : 23:00 p.m.
For Taxi : ลาวานา ตรงจากปาก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2 ประมาณ 100 เมตร อยู่ด้านขวามือตึกใหญ่สีเขียว

****切記切記,要搭乘計程車的人,一定要攜帶上方泰文地址,某司機看了我的英文地址,不知道路還亂繞,我請他打電話問,他問了之後還是找不到,最後一生氣把我們丟在路邊!!!真是太缺德了啊!!!!(還好沒收我車錢)出門前做好萬全的準備才不會壞了興致吶。

 

此刻打完文章,又好想再到這家做SPA喔.......真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