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這片夜景前喝茶聊垃圾話天嗎?

不知神是花了多少時間安排我們相識,讓這一切顯得再自然不過,所有的一切就這麼恰到好處、恰如其分,回頭看才發現這一切既不是徒然,也不是巧合,因為才短短的時間,就讓距離這麼近。


不但讓我開了智慧的口,將信念一點一滴傳達到妳心裡,也讓我的腦容量突然增加好幾倍,裝下了神要帶給妳的滿滿信息。


一次又一次的相見歡,就這麼認為這是祂賦予我的使命感,
聊是非聊彼此聊那些自以為不會再提起的過往,也似乎從不擔心開了這個話題是否會陷入窘境。
也許是因為定睛的眼光相同,也許想帶領妳再努力一次,也許…

唯一確信的是,祂愛妳。

所以我們可以用神的話語溝通與安慰,並一次又一次地試著療傷那美麗的靈魂。


我更深信妳的寶貝,有一天一定會重拾盼望,不會再為明天憂慮,因為祂的愛終將不變吶。
或許若干年後,我們三個家庭聚在一起,談笑聊起這一切,那些挫折那些不快樂也不過如此雲淡風輕。


神的恩惠終將大過於所有的錯,
唯有困難,唯有身陷低谷,才能夠踏上祝福的墊腳石。

在那難以改變突破的維艱環境,期許妳能夠改變自己,活出美好,讓無限祝福降臨。
再見面的時候,相信在妳眼裡將有著無限寬廣的愛與希望。


愛妳的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