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好久沒有出去玩
原本要去花蓮玩
但時間上不允許
加上大頭的老闆招待我們住翡翠灣福華
於是排了假計劃出發囉!!

7/3 Thu.早上到港區藝術中心綵排後
馬上搭了高鐵上台北會合

搭國光號可以到翡翠灣(往金山方向)
票價是93元/人
但買票時我說要金山
結果他跟我收了120元/人...

國光號的路線是有上高速公路
有的客運路線是會往陽明山方向
我超會暈車的
想到會開山路 就很害怕...

我們搭的是國光號舊型的車種
好會晃吶...
為了怕暈車只好逼自己入睡
整路我都在半睡半醒中

大約過了一小時就到了翡翠灣福華
有分城堡區&住宿區
住宿區外形好像住宅 所以就沒拍
這是城堡區


接著去Check in
櫃台前超多超多人..
有點嚇到

有贈送我們兩雙海灘鞋
還有兩張野柳海洋世界的門票
(但天氣那麼熱根本不想去.於是就直接放棄)

我們是海景兩人房
房間很普通


畢竟是舊飯店了
床也有點硬
棉被還感覺有濕氣...

我們去附近晃晃
這是城堡區內觀

用餐.玩水.三溫暖等休閒設施都在城堡區內

接著走到城堡區外面
有游泳池還有小滑水道

有人很愛拍這種"猜猜我在哪"的照片..

往前走就是沙灘區


好多人在玩水.曬太陽
今天天氣超好.超級熱
我們大約五點多走到沙灘
感覺很舒服


走著走著就餓了
我們決定要在飯店內用餐
因為走出福華 附近根本沒有店家
交通又不方便
飯店內的晚餐如果自費的話是600元/人.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花旗的信用卡可以打九折喔

前一晚在家上網查了網友的評價
滿多人說晚餐Buffet很難吃
但我們覺得很不錯吶
菜色很豐富 很多樣化
很多菜一下就被拿完了
他們也很迅速就補上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滿桌的菜

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才滿足地離開
隔天早餐也是在這兒用餐喔
也是很棒!!!

接著回到飯店房間沒多久
大頭就自己一個人去享用三溫暖了
回來後一直很讚賞飯店內的設施
而我...
因為大姨媽來找我
所以只好一個人待在房裡
嗚嗚

隔天退房後又再度搭國光號回台北
在車上吐得亂七八糟
讓我對翡翠灣有點恐懼..
下次如果要再來一定要開車

翡翠灣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飯店內設施很多
小孩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雖然房間舊了點
但算是不錯的度假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